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德国海福乐五金深圳家具展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8-03-23 17:00


灵动智能家,给你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3月19日-22日燃爆整个家居行业的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下帷幕。始于1923年的建筑五金、家具五金以及电子门控系统供应商德国海福乐五金继2017年参展“都市拎包入住体验馆”引发强烈关注之后,在今年5号馆正式升级为“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 “灵动智能家”展位依旧吸引大量观者驻足。

海福乐5A03展位

功能五金打造百变灵动空间

5号馆灵动空间乐园中,海福乐秉承一贯“每平米都别样精彩”理念,通过小户型案例呈现出多功能五金与智能家居的精彩碰撞。新款翻床首次亮相,实现餐厅与卧室功能灵活切换。回旋推拉门五金将厨房空间完美隐藏于柜体之中,而电动升降系统的运用,将电视机巧妙隐藏于桌面之下,海福乐功能五金使同一空间不同生活功能的使用成为可能。而在卫浴空间,全新推出的集照明、除雾、音响于一体的海福乐卫浴魔镜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舒适、便捷又充满趣味的卫浴空间,让您轻松体验智能家居带来的惬意感受。

小户型案例

坚持卓越铸就完美品质

海福乐5A03展位上多款新品集体亮相,领先潮流的新款智能密码锁ST7、ST8系列,给设计者更多款式和颜色选择;新款同向联动推拉门同样可以满足木制门和玻璃门的不同需求,为空间的隔离与联通增添多种可能;全新的衣柜收纳解决方案,将空间完美利用,更人性化的功能五金使衣柜的使用体验更舒适。款式多样、设计新颖的门执手更是展现出海福乐五金工艺与设计的绝妙邂逅。

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挑战赛

目前,极小公寓作为装配式住宅的特殊品类,随着一二线人口及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引起了地产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未来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本届家具展将集装箱木块化建筑引入进来,“集装箱极小公寓挑战赛”可谓是对公寓类产品在中国发展的牛刀小试。

海福乐五金凭借其包罗万象的超长产品线和全方位的五金解决方案服务,不单为所有参展集装箱公寓提供了门五金方案,更联手HTI工作室首席建筑师 Alejandro Felipe完美打造了一个消磨休闲时光并满足所有度假体验的公寓。展会期间度假公寓展位人潮涌动,参观者络绎不绝。此外,由日本设计师土谷贞雄先生设计的青年公寓也采用了海福乐五金解决方案。

集装箱建筑极小公寓

不同于其它常见的五金品牌,海福乐的产品覆盖了整体家装五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照明系统、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系统等,在产品线上更加丰富。海福乐五金坚持铸就完美与革新,努力成为您全球范围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五金解决方案。

--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