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hargebee完成C轮融资,获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1,800万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8-03-22 10:01


2018年伊始拥有来自于53个国家的7,000多名客户;这家软件即服务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加速增长

旧金山和印度金奈--(美国商业资讯)--软件即服务订阅管理和经常性计费解决方案公司Chargebee已获得1,800万美元的增长投资,由总部位于纽约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前的投资者Accel Partners与Tiger Global Management亦参与了C轮投资。借助此轮融资,公司获得的总投资金额达到了2,47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提升产品研发、销售、营销和增长方面的投资,并积极拓展新市场和新领域。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0005567/en/

Chargebee提供支付网关中立型订阅计费解决方案,补充了Stripe、Braintree、PayPal、Adyen等其他众多支付网关。Chargebee为不同行业门类的B2B和B2C经常性营收引擎提供支持,例如软件即服务、数字媒体、电子商务和物联网。Chargebee成立于2011年,经过发展,目前已为53个国家的7,000多名客户提供支持。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副总裁Harley Miller将加入董事会。他表示,“Chargebee提供更广泛、更完善的订阅计费管理解决方案,可同时面向非科技商业用户和开发人员。作为一家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经常性营收业务。Chargebee将利用这一趋势,因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对于中小企业和企业客户来说十分强大而且易用。我们十分高兴与这支才华横溢、雄心勃勃的团队开展合作。

Chargebee联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h Subramanian表示,“在全世界范围内,我们看到订阅业务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而且其定价和产品捆绑方式颇具创新力。打造一个可持续的经常性营收业务是十分困难的。它要求商户持续地交付产品价值和客户服务,而这一点则让计费成为了一个关键任务系统 ,因为它需要为打造可扩展的业务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一方面能够提供流畅的客户体验,另一方面能够在监管日渐严格的全球经济环境下确保合规。借助Insight的支持,Chargebee获得的新投资将被用于进一步向公司的目标迈进,即实现计费和订阅管理的大众化,并让各个团队有能力打造以客户至上的订阅体验,进而消除大多数系统如今所存在的依赖于开发人员的现象。”

Krish补充道,“我们将帮助客户推出其新业务,并拓展至新国家,且无需担心合规、税务规定、语言、货币,甚至新营收模式等问题。我们对于依然能够在幕后为客户的业务提供助力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希望成为订阅计费领域的AWS(亚马逊网络服务)。”

随着Chargebee继续专注于拓展其计费和订阅引擎功能,打造健康的一体化生态系统,此次投资是Chargebee实现应收账款进一步自动化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关于ChargebeeChargebee是一家订阅与经常性计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高效地管理其计费、支付、订阅、审核、合规和收据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提供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简化了订阅业务的计费复杂度和功能,同时能够在客户体验全过程中交付一致的体验。Chargebee的投资方包括Insight Venture Partners、Accel Partners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www.chargebee.com,或通过Twitter @chargebee关注我们。

关于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是一家领先的全球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投资于正在推动所在行业革命性变化的高成长型技术和软件公司。Insight成立于1995年,已经募资超过180亿美元,投资于全球300多家公司。其宗旨是寻找、资助并与远见卓识的高管合作,为他们提供实用的实践经验,帮助他们取得长期成功。在员工和旗下公司当中,我们所提倡的文化基于一个核心信念:增长等同于机遇。欲了解有关Insight及其所有投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sightpartners.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insightpartner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200055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hargebee
Karishma Rajaratnam, 9962926094
media@chargebee.com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Lindsay Sweeney, 9084775514
insightventurepartners@mww.com

Chargebee创始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