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在Instagram上购物的功能随着Shopify一起走向全球

发布时间:2018-03-21 15:47


Shopify让“在Instagram上购物”的功能扩展到另外八个市场的商家

安大略省渥太华--(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多渠道商务平台Shopify Inc. (NYSE: SHOP) (TSX: SHOP)今天宣布扩大与Instagram的整合。“在Instagram上购物”的功能让商家可以在Instagram帖子中为产品加上标签,现在这项功能又扩大到了以下八个市场: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巴西。这一战略扩张为Shopify商家开启了向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用户进行销售的潜力。

Instagram是一款用于移动设备的有趣而受欢迎的照片分享应用,是Shopify成千上万的时尚、珠宝、美容、家具和家居装饰等各品类商家有效扩大其客户群的绝佳场所。这一功能此前已向Shopify美国商家推出并取得了成功,本次更大范围的整合将使世界各地的购物者都可在Instagram上体验这种独特的商务功能。

为了帮助我们的商家吸引更多的全球购物者,Shopify将继续投资于社交商务,以便品牌和小型企业可以向任何地方的购物者出售产品。Instagram拥有每日5亿活跃用户,可与Shopify的其他销售渠道(如Facebook、BuzzFeed、Pinterest和eBay)自然整合,将帮助品牌利用移动优势获取全球消费者。

Shopify产品副总裁Satish Kanwar表示:“世界各地的购物者越来越需要可以缩短购买路径的独特体验,未来的商业需要满足并超越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将继续与领先的社交平台开展合作和试验,以支持我们的商家能在任何地方接触到他们的客户。与Instagram扩大合作表明了我们一直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商家发展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吸引更多客户。”

Instagram产品营销总监Susan Rose表示:“我们知道人们来到Instagram会激发灵感,并从他们喜爱的企业中发现新产品。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轻松地了解更多信息,并考虑和最终购买这些产品。通过与Shopify集成,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在那个灵感迸发的时刻吸引用户,同时让他们的潜在客户能够很容易地直接从Instagram购物。”

Shopify的销售渠道与Instagram的整合使商户能够通过产品标签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这使购物者可以在应用内发现和购买产品,从而缩短了购买路径。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巴西销售产品的商家现在可以使用“在Instagram上购物”的功能。有关详情,请登录:http://www.shopify.com/blogs/blog/shopping-on-instagram

关于Shopify

Shopify是领先的云端多渠道商务平台。商家可以使用该软件在多个销售渠道(包括网站、手机、社交媒体、市场、实体店和弹出式商店)设计、布置和管理其商店。该平台还为商家提供强大的后台管理和单一业务视图。Shopify平台专为可靠性和规模化而设计,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用上企业级技术。Shopify总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目前在全球约175个国家为60多万家企业提供支持,并深受红牛、雀巢、Rebecca Minkoff、Kylie Cosmetics等诸多品牌的信赖。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618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hopify Inc.
媒体:
Claudia Lo
产品公关
416-238-6705转 302
press@shopif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