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新的全球调查揭示终结吸烟的主要问题、需求和差距

发布时间:2018-03-21 09:50


~调查显示,不同的仪式、人口组成和吸烟者的看法需要在多元化文化和经济条件下采取创新解决方案~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无烟世界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 今天发布其全球调查的发现,以便更好了解吸烟者及其经历和尝试戒烟时面临的挑战。该调查还重点关注吸烟者关于吸烟危害的认识,以及他们对于香烟、替代产品及尼古丁的认知如何影响其戒烟的动力。这些数据将塑造研究发展方向,决定在多元化文化和经济条件下加快终结吸烟进程的最佳解决方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5647/en/

2018年吸烟状况调查(2018 State of Smoking Survey)包括来自巴西、法国、希腊、印度、以色列、日本、黎巴嫩、马拉维、新西兰、俄罗斯、南非、英国、美国等13个国家的17,421名目前吸烟者、前吸烟者和非吸烟者。同时在七个国家(法国、希腊、印度、新西兰、南非、英国、美国)开展一系列的定性焦点小组访谈,为定量结果提供进一步的背景信息。此项调查由基金会聘用综合咨询和研究机构Kantar Public开展。

主要发现为:

1. 吸烟并非孤立的习惯。吸烟者认为它与吃饭、喝酒和社交等生活的基本乐趣紧密结合在一起。目前实施的戒烟方法未能考虑这项因素,导致他们继续吸烟。

2. 吸烟者知道吸烟对自身健康有害,并且很多吸烟者认为自己的健康不及非吸烟者,但他们并未主动与医疗提供商接触或讨论有效的戒烟或减少危害解决方案。医疗系统应更好地与吸烟者接触,医疗提供商需要更有效的工具帮助吸烟者戒烟。

3. 吸烟者对于吸烟和危害较小的替代产品之间的相对危害存在混淆。虽然我们常说“为了尼古丁而吸烟,却因焦油而丧命”,但关于尼古丁的风险存在相当大的误解。这影响了吸烟者戒烟或尝试减少风险的替代产品的动力。

无烟世界基金会总裁Derek Yach博士表示:“我希望这项调查令全球十亿吸烟者中的不少人震惊,进而采取行动戒烟,激发关于很多人继续吸烟深层次复杂原因的有意义讨论,让大家看清楚我们迫切需要开发更有效的传播和干预工具,帮助吸烟者戒烟或显著降低其风险。我们通过更好地了解人们开始吸烟的主要驱动因素、戒烟的阻碍及动力,可帮助陷入可燃烟草产品成瘾循环中的人减少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全球调查的具体发现包括:

  • 吸烟与起床、用餐时间、咖啡/茶歇和社交等日常习惯和惯例密切相关。在某些国家(例如巴西、希腊和黎巴嫩),吸烟者通常在喝咖啡或喝茶后吸烟,也有一些国家的吸烟者通常在饭后吸烟。(参阅图1)
  • 在多数国家,吸烟者都有强烈意愿戒烟。(参阅图2)
  • 多数受访吸烟者认识到吸烟对自身健康的危害,并且自己表示健康情况不如非吸烟者,但是他们拜访医疗提供商的频率却不及非吸烟者高。(参阅图3和图4)
  • 吸烟者戒烟或考虑戒烟的主要动力是对于个人健康的担忧。(参阅图5)
  • 虽然受访的大部分吸烟者在尝试戒烟时并未寻求外部帮助,但寻求帮助的吸烟者通常首先选择尼古丁替代疗法和处方药。在某些国家(即法国、希腊、日本、黎巴嫩、新西兰、俄罗斯、英国、美国),吸烟者表示使用电子烟及其他尼古丁替代设备减少或戒断香烟。(参阅图6)

本研究的进一步发现请见:https://www.smokefreeworld.org/sites/default/files/uploads/derek-yach-press-conference-presentation.pdf。高分辨率图片请见:https://www.dropbox.com/sh/0bw9ckaac0h7cu9/AAB1ihaAu9Ilr_aFdaxZq60ia?dl=0

Yach博士表示:“数据显示,我们通过更好地了解个别吸烟者独特的经历和困境,可为每位吸烟者的戒烟历程提供更好的支持。在这个个体化用药时代,我们不能把全世界的吸烟者看成一个同质群体,而要开发和采取一系列广泛的解决方案,帮助每位吸烟者选择最适合自身情况的方法,并且更重要的是,减少吸烟导致的危害、疾病和死亡。”

关于无烟世界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 Smoke-Free World)

无烟世界基金会是一家独立的私营基金会,其组建和运营不受任何第三方控制或影响。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S.A.为基金会提供初始资金。基金会通过拨款和支持医学、农业和科学研究,终结吸烟及其健康影响并应对减少全球烟草需求产生的影响。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56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einstein Kean Healthcare
Lynn Blenkhorn, 617-761-6766
Lynn.Blenkhorn@fkhealth.com

图1:您有过以下哪种情况(如有)?(% - 每个国家的前三项答案)(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2:您是否曾尝试戒烟?(% - 总计“是”)(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3:您在何种程度上同意或反对以下说法?吸烟对自身健康有害。(% - 总计“同意”)(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4:您过去12个月拜访医生或医疗提供商几次?(% - 从不)(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5(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图6(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