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牛津纳米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来自全球知名投资机构1亿英镑(约1.39亿美元)的投资

发布时间:2018-03-20 15:02


募得资金将用于新生产基地建设、市场拓展、以及新产品研发。

英国牛津 -- (美国商业资讯) -- 牛津纳米孔科技有限公司(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 Limited,简称牛津纳米孔)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英镑(约1.39亿美元)的投资。牛津纳米孔总部位于英国,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世界上唯一的便携式、实时DNA/RNA测序仪。参与本轮募资的投资机构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CBI)、澳大利亚养老金管理机构HostPlus基金公司,以及部分现有股东。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6395/zh-CN/

此次募得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下一阶段的业务扩张。其中包括在牛津建设一个全新的、高产能的生产基地,以满足市场对牛津纳米孔测序仪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扩大服务位于全球70多个国家客户的市场和销售团队。

公司持续扩大纳米孔测序仪产品家族,本次募得的资金还将用于产品的研发。继目前已投入市场的口袋测序仪MinION和台式测序仪GridION,高通量测序仪产品PromethION以及袖珍型、可用于单次检测的Flongle也将会投放市场。

日益丰富的产品系列不仅可以覆盖现有DNA检测市场的所有范围,同时也将促进对实时性和扩展性要求高、需要长读长技术的新应用的开发。例如,Flongle的设计能够满足快速且实时的感染性疾病基因检测、精准医疗的靶向分析、食品/水源安全分析、以及科普教育等需求。而PromethION则能够应用于对人类、植物和动物基因组的大规模按需测序。

牛津纳米孔测序技术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它能够对RNA进行直接测序,从而提供全长转录和对病毒基因组进行分析,它能够精确量化基因表达分析、实时检测修饰碱基、以及简化工作流程。

牛津纳米孔首席执行官Gordon Sanghera博士说到:“从个人型测序仪、到高端测序设备、再到分布式分析,我们的业务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前进。最近几周,牛津纳米孔及公司的客户均通过PromethION测序芯片得到了高采样的数据,充分展示了这款低价、长读长纳米孔测序仪在大规模测序方面的能力。与此同时,我们正致力于推出更袖珍、便携、低价的移动测序仪版本,包括手机测序仪SmidgION,并期望借此改变科学家和产业链获取DNA信息的方式。我们的投资者对公司的发展有很高的信心和期望,同时也全力支持我们“使任何人、在任何地点、能对任何生物进行分析”的企业目标。借此机会我们也对那些富有创新精神的、对我们产品的新应用起到关键推进作用的纳米孔社区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英国首相Theresa May特雷莎梅表示:“我很高兴这样一个开创性的英国企业获得了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公司将创造数千个新就业岗位,并在英国继续进行此领域里突破性的研发。通过我们的现代工业战略,我们确保英国继续是创新型企业蓬勃发展的自然选择 - 投资我们国家的未来。"

通过我们现代化的工业战略,我们确保英国仍然是创新型企业繁荣的必然选择 - 投资我们国家的未来。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股票投资业务首席投资官杨健明表示:“牛津纳米孔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公司通过口袋型测序仪或产业化设备都能够提供易得的、实时的DNA测序技术。我们相信这也会继续推动公司用户的持续增长并推进DNA或RNA测序新应用的开发。本次投资也体现了我们对于全球不同产业领域对DNA信息需求的长期发展的信心。”

来自建银国际的发言人表示:“建银国际本次对牛津纳米孔的投资,表明我们对基因测序等高成长行业的发展前景充分认可,非常看好基因测序技术在中国生命科学研究、医疗健康、食品等方面的应用前景。建银国际将围绕全球产业发展趋势,继续在生物科技、人工智能等新经济行业进行战略布局。”

澳大利亚养老金管理公司HostPlus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Elia 表示:“我们对牛津纳米孔公司发展新应用市场以及为检测技术带来新革命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它的应用可以包括从癌症、感染性疾病、生殖健康和血液筛查;到农业和渔业;以及水样检测、食品安全和教育等众多领域。”

牛津纳米孔总部位于英国(牛津和剑桥),公司在纽约、剑桥(美国)、中国、日本、法国和德国均有设立办公室。位于英国牛津的新总部最近正式启用,在上海和旧金山的办事处也正在设立。

牛津纳米孔同时宣布其将在Harwell科技创新园区投入建设一个全新的、面积达3.4万平方英尺的专门的生产基地。此基地将大大提高牛津纳米孔的生产能力,在英国科学技术设施委员会(STFC)的环境中继续复制和拓展多年的生产流程及经验。新设施包括高规格的无尘洁净室、实验室、办公区域、以及物流区域,将用于进行公司DNA和RNA测序产品的一体化生产和销售。Harwell英国科学技术设施委员会(STFC),管理高科技设施的ITAC,以及Harwell的VC团队为新生产设施的设立提供了持续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使用请访问: https://nanoporetech.com/about-us/for-the-media

如需补充视频资源,欢迎来函索取。

关于牛津纳米孔

牛津纳米孔成功研发了世界上首例且唯一的纳米孔 DNA/RNA 测序仪。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目前正在扩大全球业务。

MinION 是一款便携式、实时、长读长、低成本设备,旨在让任何人,不论是在科学研究、教育,还是一系列实际应用中,例如疾病/病原体监测、环境监测、食物链监测、自我量化,甚至微重力生物学等领域,都能进行简便的生物分析。自2015年开始销售以来,MinION 已被分布在70 余个国家的科学家们广泛使用,助力于他们的科研工作,实现了在传统实验室内和实地环境下的众多应用。

纳米孔传感测序技术具备完全的可扩展性。GridION X5 是一款配有计算模块的台式测序仪,具有可运行多达五个MinION 测序芯片的能力。此外,另一款具有高通量、高采样数特点的PromethION 测序仪已进入客户早期试用阶段。

PromethION是一款模块化的、按需测序设备,测序能力高于MinION的近300倍。PromethION的设计可运行高达48个测序芯片。在2018年初,利用单个PromethION测序芯片,牛津纳米孔能够产出超过150Gb的数据。使用临床样本、植物样本以及检测样本,用户能够用单个PromethION测序芯片生成70至100Gb的数据。这说明仅靠长读长纳米孔数据,PromethION就将能够以低于1000美金的价格测序人类基因组。

为了实现使任何用户都能够轻松进行DNA分析的目标,我们正在简化样本制备和数据分析的流程。目前,样本制备可在5-10 分钟内通过样本制备试剂盒完成,也可以通过使用VolTRAX,一款在纳米孔测序设备基础上的快速、可编程的、USB样本制备装置进行样本制备。公司还在研发一款供单次检测使用的纳米孔测序仪——Flongle,以及手机测序仪SmidgION。

【关于GIC】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是全球顶尖的投资公司,管理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成立于1981年,GIC旨在管理新加坡的外汇储备,使国家和人民长久受益。身为长期价值投资者,GIC以其独特的优势广泛投资于各大资产类别,包括房地产、私募股权、股票及固定收益。GIC在全球40多个国家均有投资,在新兴市场投资更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分布在全球十个主要金融中心城市的办事处及位于新加坡的总部,公司员工超过1,400人。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www.gic.com.sg.

【关于建银国际CCBI】

建银国际是中国建设银行下属之投行旗舰,以中国内地为基础,以香港为总部,在纽约、新加坡和伦敦等金融中心设立子公司,依托建设银行全球网络,业务范围覆盖全球主要金融中心。建银国际旗下相关子公司业务围绕Pre-IPO、IPO与Post-IPO三大环节,形成涵盖众多产品的完整投行产业链,竭诚为全球优质企业提供包括直接投资、保荐与承销、财务顾问、企业收购兼并及重组、上市公司增发配售及再融资、资产管理、证券经纪、市场研究、期货及大宗商品业务等全方位的投行服务。

【关于HostPlus基金】

HostPlus基金是澳大利亚的国家养老金管理机构,管理澳大利亚服务、旅游、娱乐和运动行业的养老基金。它由澳大利亚酒店协会和澳大利亚United Voice工人协会于1987年共同创立。HostPlus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养老金机构之一,拥有超过100万名的会员和16.8万名员工,管理资产总额达300亿美元。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6395/zh-CN/

CONTACT: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Zoe McDougall
牛津纳米孔:media@nanoporetech.com
浏览官方网站:https://nanoporetech.com/
关注推特号 @nanopore;
微信号: nanoporetech

Oxford Nanopore’s novel DNA/RNA sequencing technology: the portable MinION is now being joined by other formats including high-throughput, on-demand PromethION and single-test Flongle (Graphic: Business Wire)

Oxford Nanopore will open a new high tech manufacturing facility in Oxford, and the building will resemble its pocket DNA sequencer MinION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