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七届全球总裁创新峰会4月15日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0 14:55


第七届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以“新时代、新秩序、新生态”为主题,将于4月15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举行,峰会邀集全球1000位知名企业家、投资家、智库学者等出席共同探讨、建言献策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总裁网讯(通讯员 郝美丽)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于4月15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峰会邀集全球1000位知名企业家、投资家、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财经媒体、智库学者、商会协会等代表出席,共同探讨、建言献策全球新经济背景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峰会同期举办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启动仪式、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

 

IMG_8874.JPG

峰会盛况

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第七届年度峰会具体由总裁网、大湾区创投联合主办,广东省制造业协会、辽宁省工商联金融投资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中锂集团联合承办协办,总裁汇和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负责执行承办。本届峰会以“新时代、新秩序、新生态”为主题设置了年度系列议题有: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社群经济下企业新秩序、区块链改变经济新格局、大消费升级下企业蜕变、企业家如何持续创新创业、创投眼中的粤港澳大湾区、是什么支撑中国制造2025等主旨演讲及论坛对话。

圆桌论坛一:创投眼中的粤港澳大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承载着引进来和走出去,共商共建共享,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的重任。

2018年将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元年。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经济形态,由工业经济向服务经济和创新经济的过渡。企业如何顺势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定义未来?企业家在粤港澳湾区经济中扮演的角色?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技术等高新产业,能否支撑大湾区的未来?创投眼中的中小企业发展瓶颈是人才、技术?(峰会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5位知名企业家、投资家、大湾区经济研究智库共同探讨、智慧碰撞。)

大湾区创投负责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下一个世界级顶级湾区,是新时代企业家重塑发展新优势的一个重大市场、战略机遇”。

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负责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一定会向当今最强“世界三大湾区”的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那样吸引着全球知名创投机构聚集,广投会作为广东省级社团,扮演好中国与全球资本圈连接桥梁,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全球化建设发展。

圆桌论坛二:是什么支撑中国制造2025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十八世纪中叶开启工业文明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政府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三大转变。面对全球产业竞争格局的新调整和抢占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的新挑战,中国制造如何赢得主动权?城市群定位、产业布局、人才体系、模式创新等是如何支撑中国制造的未来?(峰会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5位知名企业家、投资家、制造业创新创业代表共同探讨、智慧碰撞。)

峰会具体负责人、总裁网创始人CEO沈洋表示,中国已经全面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拥抱粤港澳大湾区所带来的重大机遇,中国制造的未来需要企业家领衔下的工匠精神,所有商业正从“物以类聚”走向“人以群分”,人们的社会生活已经开始数字时代的社群化,中国企业的发展正在价值重构中走向新秩序。希望并向全国呼吁,新时代的企业家应该大手拉小手,具备更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民族使命与精神,商业文明与生态。

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基地(母基金)启动仪式

第七届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同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基地(母基金)全球启动仪式,将为本届峰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基地(母基金)是由总裁网和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牵头联合40家创投机构、上市公司、500强企业拟设立发起。“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世界级顶级湾区,是全球化创新创业大舞台,必将吸引全球的精英人才、产业链、金融投资机构聚集,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基地总部和母基金目的是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可持续健康发展。”沈洋说。

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

第七届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同期举办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峰会现场将向全球揭晓年度创新榜单获奖名单:年度最具营商环境创新城市、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年度最具创新投资机构等奖项名单。年度创新榜单奖项评选由峰会组委会联合总裁网、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等多家战略合作,联合100家投资机构、商会协会、授权运营中心和500位智库专家,面向全国100个城市进行数据采集,为期3个阶段共5个月时间由大会评委团通过多维度评估而产生。届时将邀请海内外100家媒体联合报道。

    第七届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继续秉承“全球智慧、共享发展”理念,以全球化视野的战略性眼光,顺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积极推动建设新时代企业命运共同体,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资本对接会”,围绕科技、产业、金融,关注创新创业与创投,邀请政界领袖、中外知名企业家、投资家、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财经媒体、智库学者、商会协会等代表出席,共同探讨、建言献策全球新经济背景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总裁网十年沉淀、只为连接。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总裁级社群新媒体平台,旨在服务总裁和想成为总裁的人,以“人脉、路演、商机、商学、活动”五大核心功能服务,搭建共建、共商、共享、共创、共赢的社群新经济生态圈。

 

峰会专题:http://www.chinaceot.com/ecm-2018/

峰会合作: 0755-27753969  189293242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