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产业委员会(GIC)宣布:“现在是在工程与建筑领域实施数字转型的时候了”

发布时间:2018-03-20 11:24


Aconex与BCG共同编写的新报告与大家分享来自GIC成员的重要推荐,帮助工程与建筑业更佳迅速地采用数字技术

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商业资讯)--数字项目交付的最佳平台Aconex有限公司(ASX:ACX)于今日宣布,10月正是成立的全球产业委员会(GIC)发布了第一份报告《在工程与建筑领域实施数字转型的五个关键》。这份由Aconex和波士顿咨询公司共同编写的报告指出了工程与建筑产业在采取和应用数字科技方面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并通过全球范围内的案例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GIC由Aconex创立,成员包括全球顶尖的工程与建筑企业的领导人,包括AECOM、Bechtel、Chiyoda、Fluor、Lendlease和TAV Construction。

“《在工程与建筑领域实施数字转型的五个关键》是第一张明确的路线图。它为资产拥有者、EPC和承包商提供可行的建议,将数字转型过程中所遇到的挑战转变为获得成功的机遇”,Acone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igh Jasper表示。“每家公司都各不相同,这份报告最大的价值就在于让他们知道如何找到行动的优先领域。在这些领域采取行动将对其策略和经营产生最大化影响。”

GIC委员会成员,Lendlease Building商业技术&创新主任Kate Nelson表示,报告进一步强调了处于数字建筑技术前沿的重要性。“有趣的是,报告强调了很多企业在实现数字转型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文化和技术方面的阻碍。只有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我们的行业才能充分利用下一波数字技术的浪潮,创造更多的价值。”

报告提出了五个关键挑战,并给出了深入的解决方案:

1.生态系统的一体化:企业正在努力应对复杂的数字生态系统,它们由多个系统构成,创造和复制数据。

2. 优化与标准化:复杂和不标准的流程需要在各个项目中实现优化

3. 培养数字化人才:企业不仅缺乏IT专业团队,还缺少精通数字技术的人才。

4. 确保实施:员工的不安来自于文化和技术方面的挑战

5. 创造价值和投资回报(ROI):企业发现,要传达大型数字投资所能创造的利润是十分困难的。

工程与建筑业是最后一批在商业实践中采用数字技术的行业之一。业内的很多企业在巩固碎片化的平台、发展标准化的商业流程甚至吸引精通数字技术的人才方面都面临巨大挑战,而这就导致了生产率低下。

在工程与建筑业实施数字项目角度的好处不胜枚举。包括:保持竞争力、帮助保留/提高市场份额、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确保安全和在预算范围内按时交付项目。未来,工程与建筑业将获得迅猛发展,预计将在2030年达到17.5万亿美元的规模。因此,该产业现在就必须掌握现代科技。

“数字工具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工程与建筑业,在将这些工具应用于项目当中的时候,很多企业都感到了压力,不论是通过无纸化简化流程还是扩大BIM的覆盖范围”TAV Construction的工程与设计总监Ahmet Citipitioglu博士表示。“这份报告给我们提供了一张详实的路线图,基于大量行业经验,告诉我们应当从哪里开始进行数字转型。”

“在这份宝贵的报告中与其他GIC成员交流经验和观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Chiyoda的IT管理部门i-EPC团队主管Ichiro Ota表示。“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领导才能,能够帮助工程与建筑业更加迅速、高效地发展和应用数字技术。非常感谢Aconex和BCG将我们聚集到一起。”

了解更多关于《在工程与建筑领域实施数字转型的五个关键》的信息以及获取报告完整版请访问http://aconex.com/DigitalTransformation

关于Aconex

Aconex是建筑与工程领域数字项目交付的最佳平台。它将建筑、基础设施以及能源与资源领域的业主、承包商和它们的项目团队练习在一起,在参与项目的诸多企业之间实现覆盖整个项目的可视化和管理。Aconex在全球70个国家拥有超过70,000家企业用户,是业内使用范围最广、最受信赖的平台。创建于2000年的Aconex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50家办公室,并且被Glassdoor评为全球最受雇员欢迎的软件公司。更多信息请登陆www.aconex.com

关于波士顿咨询公司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是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公司,也是世界顶尖的商业策略咨询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覆盖各地区的私企、公共部门和非营利组织。BCG帮助他们找到价值最高的机遇,应对最关键的挑战,更好地对公司进行转型。我们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对企业和市场动态的深度分析与和客户企业在多方面的紧密合作结合起来。这就保证了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构建更有能力的企业,确保长期盈利。BCG创建于1963年,是一家私营企业,在全球50个国家的90多个城市开设办公室。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cg.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9005671/zh-CN/

CONTACT:

Aconex Limited
Andy Sommer
asommer@acone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