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最新发布大中华地区移动物联网发展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20 09:36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华电信、华为和中兴通讯展示移动物联网如何助力提供
从智慧城市到智能计量的服务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发布了《大中华区移动物联网案例分析报告》(Mobile Internet of Things Case Study, Greater China Report) ,重点介绍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华电信、华为和中兴通讯等运营商和供应商在大中华地区成功推出的移动物联网的发展情况。该报告涵盖众多案例分析,阐述了如何推出移动物联网技术,以及运营商的主要经验和未来计划。其中最为突出的用例包括移动物联网如何助力不同领域提升效率,包括电力、燃气和水的智能计量服务,以及城市照明、停车、单车租赁、公用事业,甚至帮助提升奶牛场的奶牛繁殖率。

GSMA大中华区负责人斯寒表示:“移动物联网正在提供全新的机遇,以使运营商能够支持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在整个地区提供互联互通。大中华区的运营商已从部署移动物联网中获益,我们鼓励其他公司立即行动,以充分利用这一充满潜力的市场机遇,并进一步加快物联网发展。”

GSMA移动智库(GSMA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全球约6亿授权蜂窝物联网连接中大中华地区占比近45%。大中华区案例分析重点提到移动物联网连接如何能够提供成本低、数据速率低、电池寿命长且可在偏远地区运行的解决方案,从而为该地区带来显著的商业和社会经济效益。

最新《大中华地区移动物联网案例分析报告》提供英文报告和中文序言下载版本。

GSMA移动物联网计划

GSMA移动物联网项目 (Mobile IoT Initiative) 旨在助力该产业提供授权频谱低功耗广域 (LPWA) 解决方案。目前,它已得到全球74家全球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芯片组、模块和基础设施公司的支持。过去一年中,它已帮助制定了由3GPP发布的LPWA市场标准,该标准将在这项技术的增长、发展和普及方面发挥基础性作用,并且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安全地连接组成物联网的数十亿台新设备。如需了解有关移动物联网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sma.com/iot/mobile-iot-initiative/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更多有关GSMA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张宇宸
+86 10 8569 9914
azhang@webershandwick.com
王淼
+86 10 8569 9942
cwang3@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