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宣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发布时间:2018-03-19 19:47


季度净营收5,790万美元,同比上涨24%

全年净营收2.126亿美元,同比增长33%

全年总利润率61%,较2016年的58%有所增长

全年营业收入2,200万美元,同比增长58%

财年末活跃客户数量为1,566家,同比增长28%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以及甲骨文和SAP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Nasdaq: RMNI)今日宣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Rimini Stree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th A. Ravin表示,“第四季度再次创季度营收新高,也是公司连续第48个季度实现营收增长。我们继续看到,各大公司对我们的企业软件支持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而且公司当前产品所覆盖目标市场的IT服务年支出超过了300亿美元。鉴于全球市场在软件和维护服务方面的年度总支出超过了1,600亿美元,同时考虑到IT服务周边领域的额外花费,Rimini Street在未来几年将获得持续增长的巨大机遇。作为全球独立支持和维护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拥有绝佳的优势,能够通过提升销售和营收投资以及拓展至新的国家、产品和服务,来继续推动业务增长。”

Rimini Street首席财务官Tom Sabol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营收和全年业绩超过了公司的指引范围上限,得益于全球对公司产品和服务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销售和服务交付的运营执行。除了继续关注营收和总利润的增长之外,公司还将致力于减少总债务,降低资本成本,并改善自由现金流,从而让公司将更多的资金用于推动业务增长,并最终实现GAAP盈利。”

诉讼进展

2018年1月8日,美国上诉法院做出了有利于Rimini Street的裁决。上诉法院取消了2015年期间和之后法院就甲骨文诉Rimini Street案件做出的有利于甲骨文的某些赔偿,同时还撤销了其他裁决,包括所有针对Ravin先生的起诉和裁决,以及已经得到上诉法院支持的禁令。Rimini Street将追讨高达5,030万美元的补偿,该补偿源于依据此前判决向甲骨文支付的款项。公司目前认为,甲骨文可能会在2018年第二季度末退还约2,100万美元,而且公司还预计剩余金额将在2018年某个时间段结清。甲骨文退还Rimini Street的资金将用于偿还其信贷安排中的未偿债务。在所有的上诉完结以及扣除所有的重审和上诉成本之后,所获收益的一部分将被返还给保险公司,后者曾支付了部分诉讼成本。

关于Rimini Street起诉甲骨文的诉讼(Rimini Street诉甲骨文),法院已允许Rimini Street继续按照修订后的诉状起诉甲骨文,即要求对非版权侵权进行确认判决,并继续围绕蓄意干扰合同关系以及违反加州和内华达州不公平商业实践法令起诉甲骨文。该案件预计至少要到2020年才会进行庭审。

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摘要

  • 本季度净营收达到了5,7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670万美元增长了24%。
  • 本季度年订购营收达到了2.3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869亿美元增长了24%。
  •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活跃客户达到了1,566家,较2016年12月31日的1,226家增长了28%。
  • 本季度总利润率57.0%,去年同期为59.4%。
  • 本季度运营收入为4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790万美元;运营收入包括与2017年和2016年第四季度诉讼相关的520万美元和4,740万美元保险补偿追偿金。非GAAP运营收入为56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330万美元。
  •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9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净亏损0.07美元(基于5,500万股在外流通股加权平均值),去年同期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41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净亏损0.31美元(基于4,530万股在外流通股加权平均值);本季度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非GAAP净亏损为8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40万美元。
  • 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正6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负390万美元。

2017年全年业绩摘要

  • 2017年全年净营收达到了2.126亿美元,较2016年全年的1.602亿美元增长了33%。
  •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前12个月的营收留存率达到了93%。
  • 2017年全年总利润率增至61.0%,2016年全年为58.1%。
  • 2017年全年运营收入为2,200万美元,2016年全年为1,390万美元。2017年全年非GAAP运营收入为2,980万美元,2016年全年亏损1,200万美元。
  • 2017年全年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33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净亏损1.65美元(基于3,220万股在外流通股加权平均值),2016年全年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29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净亏损0.95美元(基于2,430万股在外流通股加权平均值);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非GAAP净亏损为3,290万美元,2016年全年为3,510万美元。
  • 2017年全年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正3,210万美元,2016年全年为负1,200万美元。

本新闻稿提供的非公认会计准则(GAAP)财务指标与其最直接可比的GAAP财务指标对照信息被列于本新闻稿最后部分的财务表格中。新闻稿还在名为“关于非GAAP财务指标和某些关键指标”栏目中介绍了这些指标和计算方法。

2017年第四季度公司亮点

2017年全年成就和亮点

  • 投资业务增长和全球扩张,包括巴西圣保罗新扩张的拉美总部的开业,并成立法国分公司Rimini Street SAS以及巴黎新办事处。
  • 拓展了技术平台的覆盖范围,为6款新数据库产品提供支持,包括IBM DB2、微软SQL Server和SAP的Sybase数据库产品系列。
  • 推出新一代安全解决方案Rimini Street Advanced Database Security,用于发现数据库漏洞利用企图,并在其找到目标前进行拦截。
  • 支持案例创新高,在61个国家完成了超过25,000个支持案例,公司客户支持交付服务满意度平均评级达到了4.8(满分5分,代表“卓越”)
  • 通过创造性地融合正在申请专利的税务、法律和监管技术,成熟可靠的方法以及经ISO 9001-认证的开发流程,向全球客户提供了2万多条税收、法律和监管最新资讯
  • 第四次被Bay Area News Group评选为“顶级职场”。
  • 连续第二年入选《旧金山商业时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的“大湾区顶级软件公司”榜单。
  • 通过Rimini Street基金会与全球55家慈善机构进行合作,提供资金支持、实物捐赠和众多的雇员志愿服务时长。

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指引

公司当前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指引范围约为5,9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

2018年全年营收指引

公司当前预计2018年全年营收指引范围约为2.5亿美元至2.7亿美元。

网播与电话会议信息

Rimini Street将于东部时间2018年3月15日下午5点/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举行电话会议和网播,讨论201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可登录Rimini Street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nvestors.riministreet.com/events-and-presentations/upcoming-and-past-events观看会议现场网播。美国和加拿大的参与者可通过拨打(855) 213-3942并输入代码4385768来收听电话会议。公司网站投资者关系栏目将在会后提供网播录播,为期至少90天。

公司对非GAAP财务指标的使用

本新闻稿含有某些“非GAAP财务指标”。非GAAP财务指标并非是基于全面的会计准则或原则。这一非GAAP补充信息并非旨在取代GAAP要求披露所采用的业绩指标。非GAAP财务指标应被视为GAAP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是替代物或优于该指标。本新闻稿的财务表格中涵盖GAAP与非GAAP业绩的对照信息。 “非GAAP财务指标和某些关键指标”栏目对非GAAP财务指标进行了介绍和解释。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基于活跃客户数量和行业分析公司的认可度)。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微软、甲骨文、SAP和其他软件经销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超过1,56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IR-RMNI)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并非是历史事实,而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含有以下词语:“可能”、“应”、“会”、“计划”、“打算”、“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似乎”、“寻求”、“继续”、“未来”、“将”、“预计”、“展望”或其他类似词语、短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和全年营收指引、行业、未来事件、未来机遇和增长动议、Rimini Street总目标市场以及客户节省预期的陈述。这些陈述基于不同的假设以及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是对实际业绩的预测,也不是历史事实。这些陈述取决于与Rimini Street业务有关的多个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Rimini Street运营业务环境的变化,包括通胀和利率以及影响Rimini Street所在行业的一般性金融、经济、监管和政治条件;不利的诉讼进展或政府调查;与公司诉讼有关的甲骨文退还资金的最终金额和时间;利用有利的条件对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的能力;税收、政府法律和法规的变化;竞争产品和定价活动;无法实现盈利性增长;Rimini Street管理团队损失一名或多名成员;RMNI普通股长期价值存在不确定性;以及Rimini Street于2018年3月15日呈报的Form 10-K年报所列标题“风险因素”项下所讨论的内容(Rimini Street的Form 10-Q季度报告、Form 8-K现况报告会不时地对这些内容进行更新),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某些Rimini Street可能已知但认为并非很重要的某些风险,可能会造成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内容发生重大偏差。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预期、计划或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和观点。Rimini Street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Rimini Street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尽管Rimini Stree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选择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Rimini Street特别声明,公司没有这方面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被看作代表Rimini Street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任何日期的观点。

© 2018 Rimini Street, Inc.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标志和两者之间的任意组合以及其他带有TM标记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此类商标所有者或本新闻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没有任何从属、代言或结盟关系。

 

 

Rimini Street, Inc. 及其子公司
简明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为千,每股数额除外)
(未审计)
资产

 

 

 

 

 

 

 

 

 

 

 

20171231

 

20161231

流动资产:

 

 

 

 

 

现金与现金等价物

 

 

$

21,950

 

 

$

9,385

 

限定用途的现金

 

 

 

18,077

 

 

 

18,852

 

应收账款,不计51美元和36美元的拨备

 

 

 

63,525

 

 

 

55,324

 

预付费用和其他

 

 

 

8,560

 

 

 

5,748

 

流动资产合计

 

 

 

112,112

 

 

 

89,309

 

 

 

 

 

 

 

长期资产:

 

 

 

 

 

不动产与设备,净值

 

 

 

4,255

 

 

 

4,559

 

递延债券发行成本,净值

 

 

 

3,520

 

 

 

3,950

 

储蓄及其他

 

 

 

1,565

 

 

 

965

 

递延所得税,净值

 

 

 

719

 

 

 

595

 

资产总计

 

 

$

122,171

 

 

$

99,378

 

 

 

 

 

 

 

负债与股东赤字

 

 

 

 

 

流动负债:

 

 

 

 

 

即将到期的长期债务

 

 

$

15,500

 

 

$

24,750

 

应付账款

 

 

 

10,137

 

 

 

8,839

 

应计赔偿、收益和佣金

 

 

 

18,154

 

 

 

18,304

 

其他应计负债

 

 

 

22,920

 

 

 

18,346

 

递延保险结算

 

 

 

8,033

 

 

 

-

 

嵌入式衍生品负债

 

 

 

1,600

 

 

 

5,400

 

递延收入

 

 

 

152,390

 

 

 

137,293

 

流动负债合计

 

 

 

228,734

 

 

 

212,932

 

 

 

 

 

 

 

长期负债:

 

 

 

 

 

长期债务,不计即将到期的债务

 

 

 

66,613

 

 

 

63,314

 

递延收入

 

 

 

29,182

 

 

 

27,538

 

可赎回认股权证负债

 

 

 

-

 

 

 

7,269

 

其他长期负债

 

 

 

7,943

 

 

 

1,835

 

负债合计:

 

 

 

332,472

 

 

 

312,888

 

 

 

 

 

 

 

股东赤字 (1)

 

 

 

 

 

优先股,每股票面价值0.0001美元。核定100,000股;尚未发行和流通

 

 

 

-

 

 

 

-

 

RSI可转换优先股,票面价值0.001美元。2016年核定的已发行流通在外的股票达到了100,486股;累计清算优先权总额20,551美元

 

 

 

-

 

 

 

19,542

 

普通股,票面价值0.0001美元。核定1,000,000股;截至2017年12月31日和2016年12月31日已发行在外流通的股票分别为59,314 and 24,282股

 

 

 

6

 

 

 

2

 

额外实收资本

 

 

 

94,967

 

 

 

19,102

 

累计的其他全面损失

 

 

 

(867

)

 

 

(1,046

)

累计赤字

 

 

 

(304,407

)

 

 

(251,110

)

股东赤字合计

 

 

 

(210,301

)

 

 

(213,510

)

负债与股东赤字总计

 

 

$

122,171

 

 

$

99,37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如适用,股东亏损已进行追溯性重述,以反映合并的兑换比例,以及相关的反向资本重组和优先股向普通股的转换。

 

 

Rimini Street, Inc. 及其子公司
简明合并运营报告
(单位为千,每股数额除外)
(未审计)

 

 

 

 

 

 

 

 

 

 

 

 

 

 

 

截至1231日的3个月

 

 

截至1231日的年份

 

 

 

 

 

 

 

 

 

 

2017

 

2016

 

 

2017

 

2016

净营收

 

 

$

57,904

 

 

$

46,737

 

 

 

$

212,633

 

 

$

160,175

 

营收成本

 

 

 

24,896

 

 

 

18,971

 

 

 

 

82,898

 

 

 

67,045

 

总利润

 

 

 

33,008

 

 

 

27,766

 

 

 

 

129,735

 

 

 

93,130

 

营业支出:

 

 

 

 

 

 

 

 

 

 

销售与营销

 

 

 

19,074

 

 

 

19,363

 

 

 

 

66,759

 

 

 

72,936

 

一般与行政

 

 

 

9,360

 

 

 

12,130

 

 

 

 

36,144

 

 

 

36,212

 

诉讼成本与相关保险追偿:

 

 

 

 

 

 

 

 

 

 

诉讼和解与判决前利息

 

 

 

-

 

 

 

214

 

 

 

 

-

 

 

 

2,920

 

专业人士费用和其他诉讼应诉成本 

 

 

 

5,447

 

 

 

5,514

 

 

 

 

17,171

 

 

 

21,379

 

保险追偿

 

 

 

(5,198

)

 

 

(47,380

)

 

 

 

(12,311

)

 

 

(54,248

)

运营支出合计

 

 

 

28,683

 

 

 

(10,159

)

 

 

 

107,763

 

 

 

79,199

 

运营收入

 

 

 

4,325

 

 

 

37,925

 

 

 

 

21,972

 

 

 

13,931

 

非运营支出:

 

 

 

 

 

 

 

 

 

 

利息支出

 

 

 

(9,728

)

 

 

(8,336

)

 

 

 

(43,357

)

 

 

(13,356

)

其他债务融资费用

 

 

 

(3,657

)

 

 

(2,093

)

 

 

 

(18,361

)

 

 

(6,372

)

嵌入式衍生品公允值变化与可赎回认股权证收益(亏损),净值

 

 

 

5,915

 

 

 

(1,677

)

 

 

 

(12,552

)

 

 

(3,822

)

其他收入(支出),净值

 

 

 

(102

)

 

 

(1,122

)

 

 

 

320

 

 

 

(1,786

)

所得税前收益(亏损)

 

 

 

(3,247

)

 

 

24,697

 

 

 

 

(51,978

)

 

 

(11,405

)

所得税支出

 

 

 

(676

)

 

 

(637

)

 

 

 

(1,319

)

 

 

(1,532

)

净收益(亏损)

 

 

 

(3,923

)

 

 

24,060

 

 

 

 

(53,297

)

 

 

(12,937

)

RSI优先股有益的可转换特征所认定的股息

 

 

 

-

 

 

 

(10,000

)

 

 

 

-

 

 

 

(10,000

)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收益(亏损)

 

 

$

(3,923

)

 

$

14,060

 

 

 

$

(53,297

)

 

$

(22,937

)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益(亏损):

 

 

 

 

 

 

 

 

 

 

基本

 

 

$

(0.07

)

 

$

0.58

 

 

 

$

(1.65

)

 

$

(0.95

)

摊薄后

 

 

$

(0.07

)

 

$

0.31

 

 

 

$

(1.65

)

 

$

(0.95

)

 

 

 

 

 

 

 

 

 

 

 

在外流通普通股(1)加权平均数:  

 

 

 

 

 

 

 

 

 

 

基本

 

 

 

55,021

 

 

 

24,273

 

 

 

 

32,229

 

 

 

24,262

 

摊薄后

 

 

 

55,021

 

 

 

45,258

 

 

 

 

32,229

 

 

 

24,26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股票已进行追溯性重述,以反映合并的兑换比例,以及相关的反向资本重组和优先股向普通股的转化。

 

 

Rimini Street, Inc. 及其子公司
GAAP与非GAAP对照表
(单位为千,每股数额除外)
(未审计)

 

 

 

 

 

 

 

 

 

 

 

 

 

截至1231日的3个月

 

截至1231日的年份

 

 

 

 

 

 

 

 

 

2017

 

2016

 

2017

 

2016

GAAP运营收入(亏损)对照表:

 

 

 

 

 

 

 

 

 

 

 

 

 

 

 

 

 

 

 

运营收入

 

 

$

4,325

 

 

$

37,925

 

 

$

21,972

 

 

$

13,931

 

非GAAP调整:

 

 

 

 

 

 

 

 

 

诉讼成本,不计相关保险调整

 

 

 

249

 

 

 

(41,652

)

 

 

4,860

 

 

 

(29,949

)

股票薪酬费用

 

 

 

1,047

 

 

 

468

 

 

 

2,963

 

 

 

2,297

 

递延融资成本冲销

 

 

 

-

 

 

 

-

 

 

 

-

 

 

 

1,700

 

非GAAP运营收入(亏损)

 

 

$

5,621

 

 

$

(3,259

)

 

$

29,795

 

 

$

(12,021

)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非GAAP净亏损对照表: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益(亏损)

 

 

$

(3,923

)

 

$

14,060

 

 

$

(53,297

)

 

$

(22,937

)

非GAAP调整:

 

 

 

 

 

 

 

 

 

诉讼成本,不计相关保险调整

 

 

 

249

 

 

 

(41,652

)

 

 

4,860

 

 

 

(29,949

)

股票薪酬费用

 

 

 

1,047

 

 

 

468

 

 

 

2,963

 

 

 

2,297

 

递延融资成本冲销

 

 

 

-

 

 

 

-

 

 

 

-

 

 

 

1,700

 

嵌入式衍生品公允值变化与可赎回认股权证收益(亏损),净值

 

 

 

(5,915

)

 

 

1,677

 

 

 

12,552

 

 

 

3,822

 

RSI优先股有益的可转换特征所认定的股息

 

 

 

-

 

 

 

10,000

 

 

 

-

 

 

 

10,000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非GAAP净亏损

 

 

$

(8,542

)

 

$

(15,447

)

 

$

(32,922

)

 

$

(35,067

)

 

 

 

 

 

 

 

 

 

 

GAAP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对照表:

 

 

 

 

 

 

 

 

 

 

 

 

 

 

 

 

 

 

 

净收益(亏损)

 

 

$

(3,923

)

 

$

24,060

 

 

$

(53,297

)

 

$

(12,937

)

非GAAP调整:

 

 

 

 

 

 

 

 

 

利息支出

 

 

 

9,728

 

 

 

8,336

 

 

 

43,357

 

 

 

13,356

 

所得税支出

 

 

 

676

 

 

 

637

 

 

 

1,319

 

 

 

1,532

 

折旧与摊销费用

 

 

 

496

 

 

 

487

 

 

 

1,973

 

 

 

1,783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6,977

 

 

 

33,520

 

 

 

(6,648

)

 

 

3,734

 

非GAAP调整:

 

 

 

 

 

 

 

 

 

诉讼成本,不计相关保险调整

 

 

 

249

 

 

 

(41,652

)

 

 

4,860

 

 

 

(29,949

)

股票薪酬费用

 

 

 

1,047

 

 

 

468

 

 

 

2,963

 

 

 

2,297

 

递延融资成本冲销

 

 

 

-

 

 

 

-

 

 

 

-

 

 

 

1,700

 

嵌入式衍生品公允值变化与可赎回认股权证收益(亏损),净值

 

 

 

(5,915

)

 

 

1,677

 

 

 

12,552

 

 

 

3,822

 

其他债务融资支出

 

 

 

3,657

 

 

 

2,093

 

 

 

18,361

 

 

 

6,372

 

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

6,015

 

 

$

(3,894

)

 

$

32,088

 

 

$

(12,024

)

 

 

 

 

 

 

 

 

 

 

 

 

 

 

 

 

 

 

关于非GAAP财务指标和某些关键指标

为了给投资者和其他人提供有关Rimini Street业绩的更多信息,我们已经披露了以下非GAAP财务指标和某些关键指标。我们在下文解释了活跃客户、年订购营收和营收留存率,这些对我们业务来说都是重要的运营指标。此外,我们已经披露了以下非GAAP财务指标:非GAAP运营收入(亏损)、非GAAP净亏损、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以及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Rimini Street在上文表格中已提供本新闻稿中所使用的每个非GAAP财务指标与最直接可比的GAAP财务指标的对照表。鉴于公司已对递延税资产进行了估价备抵,因此非GAAP调整没有带来任何税务影响。这些非GAAP财务指标亦在下文进行了说明。

使用非GAAP指标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补充信息,管理层相信这些信息可能对投资者有所帮助,并能够让投资者按照管理层的方式评估公司的业绩。我们提供这些非GAAP财务指标的另一个原因在于,我们认为这些指标剔除了公司认为与核心运营业绩无关的项目,因此有助于投资者按照一致的标准比较不同报告日期的业绩,并将公司业绩与其他公司业绩进行对比。具体来说,管理层使用这些非GAAP指标来衡量运营业绩;准备公司年度运营预算;配置资源以提升公司业务的财务表现;评估业务策略的有效性;以便按照一致的标准与过去财务业绩进行比较;有助于将公司业绩与其他公司业绩进行比较,很多公司都是用类似的非GAAP财务指标来补充其GAAP业绩信息;以及向公司董事会汇报公司的财务业绩。然而,请投资者注意,并非所有的公司都按照一致的标准来定义这些非GAAP指标。

活跃客户是一个独特的实体,它购买我们的服务来支持特定的产品,包括公司、教育或政府机构,或公司的业务部门。例如,我们在向统一实体机构的不同两种产品提供支持时,会将其算作两个单独的活跃客户。我们认为,拓展活跃客户能力这一指标能够用于衡量业务增长、销售和营销活动成功与否以及客户从公司服务中获得多少价值。

年订购营收是某一季度实现的订购营收然后乘以4。此举让公司了解了未来12个月内可从现有客户群(假设这一期间没有客户取消或价格变化)获得的营收。订购营收不包括任何非重复性收入,这部分收入到目前为止并不占很大的比例。

营收留存率是12个月内客户(这12个月开始之日前便已是公司的客户)的实际订购营收(基于美元)除以截至12个月开始之日前的年订购营收额。

GAAP运营收入(亏损)是剔除以下项目的运营收入:诉讼成本,不计相关保险调整、股票薪酬支出以及递延融资成本的冲销。下文对这些扣除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非GAAP净亏损是剔除以下项目的可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益(亏损):诉讼成本,不计相关保险调整、股票薪酬费用、递延融资成本冲销、嵌入式衍生工具公允值变化和可赎回认股权证的收益(亏损),净值以及RSI优先股有益的可转换特征所认定的股息。

具体而言,管理层在其所列会计日期的非GAAP财务指标中剔除了以下项目(如适用):

诉讼成本不计相关保险调整:诉讼成本和相关保险追偿和对递延结算负债的调整与诉讼活动的外部成本有关。这些成本反映了公司所参与的持续诉讼,它与日常运营或我们服务客户的核心业务无关。

 

股票薪酬费用:公司的报酬策略包括使用股票薪酬来吸引和留住雇员。这一策略的主要目的在于将雇员的利益与股东的利益挂钩,并实现长期雇员的留存,而不是在某一时期激励或奖励运营业绩。结果,导致股票薪酬费用发生变化的原因往往与某一特定时期的运营决策和业绩无关。

 

递延融资成本冲销:递延融资成本冲销涉及2016年支出的某些成本,因为在公司2016年6月完成信贷安排时,我们认为与这些成本有关的安排不会导致未来融资。鉴此,这些冲销与公司管理业务的方式以及长期的运营决策无关。

 

嵌入式衍生工具公允值变化和可赎回认股权证收益(亏损),净值:公司信贷安排的特点在于,它被认为是嵌入式衍生工具,同时也被看作独立的金融工具。我们已经决定将嵌入式衍生工具和可赎回认股权证公允值(鉴于这一公允值要求的金融属性)变化所导致的收益与亏损排除在外。我们无法将这些金额作为公司业务运营的一部分来管理,对于服务客户所产生的成本亦是如此,因此已将其剔除。

 

RSI优先股有益转换特征所认定的股息:反映有益转换特征的认定的股息被看作是额外实缴资本的增加,以及相应的额外实缴资本的减少。有益的转换特征是承诺日期“价内”的一个不可分拆的转换特征,它要求承认认定的股息。我们无法将这些资金作为业务运营的一部分来管理,也并非是我们服务客户时所需的核心成本,因此将其剔除。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是剔除以下项目的净收益(亏损):利息支出、所得税支出和折旧摊销费用。

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是剔除以下项目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诉讼成本、扣除相关保险调整、股票薪酬费用、递延融资成本冲销、嵌入式衍生工具公允值变化所带来的收益(亏损),和可赎回股权凭证,以及上面讨论的其他债务融资费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50063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Dean Pohl, +1 203-347-4446
dpohl@riministreet.com

媒体关系联系人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