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thoca集成解决方案套件通过成熟的行业合作,消除90%的退单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8


该套件以突破性的Eliminator解决方案为首,针对真正欺诈、友善欺诈和客户争议提供三层防御机制,营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多伦多、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Ethoca是合作型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帮助发卡商和在线商户提升信用卡接受度及制止电子商务欺诈和争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集成解决方案套件。如果整个行业全面采用Ethoca的产品套件(包括Ethoca Eliminator、Ethoca Alerts和Enhanced Representments),则可以将真正欺诈、友善(或第一方)欺诈和虚假索赔引起的退单减少90%。更重要的是,它将为整个生态系统提升信用卡接受度创造条件。

目前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被众多问题困扰,购物过程中的摩擦增多,给客户造成负面体验。某些行业部门(如数字商品)的友善欺诈(无辜或恶意欺诈)和虚假索赔目前已达到所有欺诈量的90%,发卡商、商户和客户都面临螺旋式下降的争议,对信用卡接受度造成严重影响。行业估计显示,“错误拒绝”(即由于欺诈风险错误拒绝好顾客的信用卡支付要求)继续增加:每1美元已确认的欺诈金额对应13美元被错误拒绝的合法交易。被错误拒绝的顾客可能选择放弃在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网站购物,使用另一张支付卡甚至有可能完全放弃购物(39%的情况)。1

Ethoca新的解决方案套件通过三层防御机制解决电子商务摩擦和客户体验。第一层防御机制是突破性的新解决方案Ethoca Eliminator,它在持卡人通过手机银行app点击一笔交易或打电话给银行询问一笔交易的第一时间帮助发卡商取得深入的商户情报(购物车详情、IP地址、账户详情等)。这一独特流程有助于持卡人更好认识自己的交易,无论其出于无辜或恶意动机卷入争议。

通过近乎实时地解决争议,持卡人不必因正常交易被错误报告为欺诈而不必要地取消支付卡,商户可避免可能出现的退单及留住交易带来的营收,发卡商为持卡人创造了顺畅的体验并避免了处理争议产生的高昂运营成本。在与排名前五的美国发卡商和主要数字商品商户开展的试点项目中,Eliminator成功解决38%的争议,避免了破坏性的退单。全球超过15家主要发卡商及多家顶级数字商品品牌致力于在2018年实施Eliminator。

Ethoca套件的第二层防御机制是Ethoca Alerts,这是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如果持卡人在Eliminator流程之后仍坚持交易争议,参与Ethoca网络的发卡商将向Ethoca提供欺诈或争议交易的确认。Ethoca通过实时提醒向参与Ethoca网络的5,400多家商户提供这项可操作的情报,为制止交付商品和服务及完成交易退款、避免退单提供机会窗口。使用此项服务的发卡商可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速度避免退单处理成本并收回欺诈损失(包括3D Secure和低值交易注销)。

第三层防御机制是Enhanced Representments。如果商户拥有足够的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友善欺诈案件或挑战其他交易争议,他们通常专注于收回营收,避免退单流程造成的损失。Enhanced Representments基于Ethoca对于退单处理和令人信服的证据规则的深刻理解,实现负责任地解决争议退单的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它有助于保护整个生态系统的公平均衡,帮助商户集中精力处理具备正确且有说服力证据支持的退单,避免身处下游的发卡商因不加选择的再请款行为承担负面影响。

Ethoca首席营销及产品官Keith Briscoe表示:“Ethoca相信,分层式方法及我们在业内领先的全球合作网络,是对抗目前电子商务环境中常见的普遍摩擦和糟糕客户体验的唯一真正解决方案。我们目前的使命是消除90%的退单,同时为交易接受度体验创造新的基础,努力做到不拒绝任何一个好顾客。这一新的解决方案套件让我们离最终愿景更进一步:为丰富交易数据和情报的快速交换创造一套新的路径,使无摩擦电子商务最终成为现实。”

关于Ethoca

Ethoca是全球领先的合作型技术提供商,能够让发卡商、电子商务商家和在线企业提升信用卡接受度,防范更多的欺诈,回收损失收入并杜绝欺诈和客户服务争议引起的退单。通过Ethoca网络——行业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网络——我们正在弥补发卡商和商家之间的信息缺口。这一独特能力可实时提供可操作的欺诈和客户争议见解。

我们的服务套件为40余个国家的5,400多家商户和20余个国家超过585家发卡商提供巨大的营收增长和成本节约机会。8个排名前10的北美电子商务品牌,14家排名前20的北美发卡商和6家排名前10的英国发卡商都依赖于Ethoca的解决方案和网络。

1 Javelin – Future Proofing Card Authorization, 2015.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500543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Ethoca
Keith Briscoe, +1-416-312-8105
首席营销官
keith.briscoe@ethoc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