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兴手机发布Blade V9系列,这是首款集成FOTONATION和DTS解决方案的移动设备

发布时间:2018-03-16 12:40


中兴Blade V9搭载FotoNation人像增强及DTS Sound技术

美国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Xperi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PER)(“Xperi”)自豪地宣布首款同时采用其全资子公司FotoNation及DTS技术解决方案的设备问世。FotoNation是全球计算成像领域、计算机视觉和面部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DTS是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中兴手机发布的Blade V9主打暗光双摄和全面屏设计,将搭载来自FotoNation的第七代人像增强和全景技术及音频后处理解决方案DTS Sound。

目前,在所有拍摄的照片中,有高达80%的照片中至少包含一张人脸。而拍照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在无需进行复杂编辑的情况下,使拍摄对象看起来既自然又呈现令人赞叹的人像效果。 FotoNation的人像增强技术可确保实时预览和拍摄图像之间保持一致,并且具备多项专用性能,该解决方案结合了可用的最佳成像技术,在保留其自然纹理的同时平滑皮肤,提亮肤色,还能通过智能色彩校正,为图像去噪。

此外,借助DTS Sound解决方案,中兴Blade V9的用户将明显感受到扩展的音场,设备自带扬声器的声音优化,使用耳机时也能享受虚拟环绕声体验。 此外,DTS Sound可恢复压缩过程中丢失的丰富细节,提供低音增强功能,并在任何类型的内容上实现响度控制。

Xper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和服务官Geir Skaaden表示:“Xperi致力于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提供非凡的体验,与中兴通讯合作将DTS和FotoNation解决方案集成到新的Blade V9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FotoNation的下一代成像解决方案和DTS的先进音频技术能使中兴 Blade V9的消费者通过他们喜爱的照片、音乐和各种内容等获得出色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Blade V9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音频表现和相机功能,并成为首款同时采用Xperi公司旗下DTS和FotoNation解决方案的设备,”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产品Marketing&战略副总裁Jeff Yee表示:“Blade V9的音室采用智能PA和DTS技术,让用户在收听喜爱的歌曲或观看视频时获得剧院级的体验。此外,FotoNation最新的人像增强解决方案使用户无需进行大量编辑即可拍出自然而又惊艳的自拍照及其他专业级影像。”

中兴手机于2018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Blade V9系列,该系列将登陆西班牙、德国、俄罗斯、墨西哥和中国等大国市场。

FotoNation是提供计算成像,计算机视觉和面部分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其技术助力33亿多台设备,提升其数字成像能力。 FotoNation以灵活的架构提供可扩展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以确保其客户能够在设备中构建智能成像功能。这些功能使设备能够结合低功耗,高性能和最先进的各种功能,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自 1993 年以来,DTS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呈现更好的声音。凭借首屈一指的移动设备、家庭影院系统、剧院及车载等音频解决方案,DTS 可向听众所在之处传达具有极高品质、沉浸式、令人震撼的音频体验。目前全球已有逾 20 亿台设备运用了 DTS 技术,并且全球领先的视频和音乐串流服务也在纷纷将 DTS 运用到各自听众的联网设备,以打造高品质的声音体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ts.com

关于Xperi公司

Xperi公司 (纳斯达克: XPER)以及旗下全资子公司DTS、FotoNation、Invensas 及 Tessera致力于打造各种创新技术方案,为全球消费者呈现独一无二的体验。数百家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获得了Xperi解决方案的授权,数十亿件授权产品遍布全球,产品范围涵盖音频、广播、计算成像、计算机视觉、移动计算和通讯、存储、数据储存、3D半导体互联和封装等领域。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408-321-6000或访问www.xperi.com

DTS,Xperi及其各自的标识是Xperi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附属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品牌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SOURCE: XPERI CORPORATION

XPER-G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5006560/zh-CN/

CONTACT:

PR Agency Contact:
The Brand Amp
Ariel Rothbard, +1 209-345-6726
ariel@thebrandamp.com

Xperi PR Contact:
Jordan Miller, +1 818-436-1082
jordan.miller@xperi.com

Xperi Investor Relations Contact:
Geri Weinfeld, +1 818-436-1231
geri.weinfeld@xper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