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XPRIZE和全日空(ANA)宣布新一届XPRIZE竞赛,悬赏1000万美元奖金开发真实版化身系统

发布时间:2018-03-14 14:26


ANA Avatar XPRIZE将加速开发多用途化身系统,帮助我们看见、听见远程实体环境和其他人并与之互动

德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在奥斯汀举行的South By Southwest® (SXSW®)大会上,XPRIZE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Peter H. Diamandis博士与全日空航空公司(ANA)联合宣布启动1000万美元ANA Avatar XPRIZE。这是一项为期四年、旨在开发真实版化身系统的全球竞赛。本竞赛今天开放登记,全球团队均可报名参加,加速开发多用途化身系统,帮助我们通过集成式机器人设备看见、听见、感受远程实体环境和其他人并与之互动。

Diamandis表示:“我们亲身体验其他地理位置或在需要时提供实地援助的能力受到成本和时间的限制。ANA Avatar XPRIZE可推动创造大胆的替代方案,绕过这些限制条件,帮助我们在需要的情况下更快、更高效地向远程地理位置分配技能和实践经验,填补距离、时间和文化造成的差距。”

ANA Avatar XPRIZE由日本唯一的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赞助,获胜队伍将整合最先进的技术,展示机器人化身如何帮助未经培训的操作人员在100千米以外的实体环境完成一系列或简单、或复杂的多元化任务。化身必须展示在各种真实世界场景中执行任务的能力。未来,化身应用将有助于在自然灾害情况下提供紧急护理并立即部署应急措施,拓展各种可能性,扩大技能和知识共享的影响力。

ANA HOLDING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inya Katanozaka表示:“航空公司行业作为全球长距离实体运输的唯一提供商,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关系、商业、外交和相互理解的催化剂。但是,我们在全球提供此等服务的能力受到实体基础设施和现有技术的限制。全日空希望通过ANA Avatar XPRIZE,突破剩余的障碍,带来前所未有的物理连接、资源共享和共同协作时代,为所有人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团队通过XPRIZE网站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参赛团队必须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提交完整的竞赛计划供独立专家小组评审。

2020年4月和2021年4月将举行两项里程碑竞赛,所有团队分别争夺当年100万美元的奖金。2021年10月将决出800万美元的大奖。XPRIZE首次宣布,如果任何团队认为已经实现竞赛目标,可要求提前举行决赛。为期五天的决赛包括根据特定任务进行表演测试,展示化身技术在多种使用场景中的实际应用。

ANA Avatar XPRIZE源自于2016年科学家Harry Kloor博士2领导的、为期六个月的概念孵化器计划Visioneers。当时,ANA Visioneers团队首次提出了化身概念。这一概念在Visioneers峰会闭幕典礼上获得最高荣誉,被250位杰出公司和政治领袖、企业家、慈善家、艺术家、技术专家和科学家组成的导师团队评为“准备启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登记参赛意向,请访问avatar.xprize.org

关于XPRIZE

符合税法501/c/3条款规定的非营利性组织XPRIZE是设计和实施创新的比赛模式以解决世界最大挑战的全球领先组织。XPRIZE利用游戏化、众包、激励奖理论和指数发展型技术的独特组合作为方案,以在人类地球正面临的重大挑战方面产生10倍(而不是10%)的影响力。XPRIZE秉持的理念是——在适当的时机——从各种不同的角度快速发起实验是最高效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从而带来指数式影响和应对重大挑战的解决方案。正在进行的比赛包括奖金3,000万美元的谷歌登月XPRIZE竞赛(Google Lunar XPRIZE)、奖金2,000万美元的NRG Cosia Carbon XPRIZE、奖金1,500万美元的全球学习XPRIZE竞赛(Global Learning XPRIZE)、奖金700万美元的芭芭拉布什基金会成人扫盲XPRIZE竞赛(Barbara Bush Foundation Adult Literacy XPRIZE)和奖金500万美元的IBM沃森人工智能XPRIZE竞赛(IBM Watson AI XPRIZE)、奖金175万美元的丰富水源XPRIZE竞赛(Water Abundance XPRIZE)和奖金100万美元的Anu & Naveen Jain女性安全XPRIZE竞赛(Anu and Naveen Jain Women’s Safety XPRIZ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xprize.org/

关于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全日空秉持“日本的灵感之源”(Inspiration of Japan)高品质服务理念,自2013年起已连续五年获得SKYTRAX颁发的五星级最高荣誉。此外,全日空在过去十年间曾三次被《世界航空》(Air Transport World)评为“年度航空公司”(分别是2007年、2013年和2018年),成为极少数多次荣获这一著名奖项的航空公司。

全日空创立于1952年,从两架直升飞机开始运营,目前已成为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及亚洲地区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运营85条国际航线及116条国内航线。全日空提供独特的双枢纽模式,旅客们可前往东京,并通过东京都市两大机场(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前往日本各个目的地,同时还提供北美、亚洲和中国多个城市的同日航班。

全日空于1999年成为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目前已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建立合资公司。

全日空航空公司集团除了屡获殊荣的全服务式承运商ANA之外,还有香草航空(Vanilla Air Inc.)和乐桃航空(Peach Aviation Limited)两家低成本航空子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集团在2016财年运送5210万人次旅客,拥有大约39,000名员工和260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全日空是波音 787 Dreamliner的启始客户和规模最大的运营商。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1200541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XPRIZE媒体联系人:
Katherine Schelbert, 424.835.3127
katherine.schelbert@xprize.org

ANA媒体联系人:
Alan Goss, 512.432.1934
alan.goss@hkstrategi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