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松下博物馆举行开馆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9 11:25


日本大阪--(美国商业资讯)--松下公司于3月7日庆祝位于大阪门真市的松下博物馆(Panasonic Museum)开馆。1918年的这一天,这家公司由传奇商业领袖Konosuke Matsushita创立,当时的名称为Matsushita Electric Housewares Manufacturing Works。开馆仪式在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建筑内举行,4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门真市和毗邻的守口市市长等显要人物,以及该公司的员工和高管。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8005500/en/

视频:
- 松下博物馆在松下成立100周年庆典之际开馆
https://youtu.be/PqBYAda249o
- 时光流逝(TIME LAPSE) -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
https://youtu.be/fYXe5j6iiJU

图片:
-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
https://photos.app.goo.gl/PgAcsOhAJSvoOAhQ2
- 匠心制造展厅(Hall of Manufacturing Ingenuity)
https://photos.app.goo.gl/zolaGhm8YkpCy8Yu2

松下博物馆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匠心制造展厅樱花广场(Sakura Hiroba)组成,其中樱花广场是一座栽有成排樱花或樱木的花园,于2006年4月开放。紧邻樱花广场的是Matsushita先生的故居,该公司计划未来将该故居向公众有限开放。

新建成的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是对该公司于1933年落成的第三总部大楼的真实再现,建筑外观和位置均与旧建筑完全相同。参观者可沿着展品区小道参观,了解该公司创始人的94年人生历程以及他的商业思想和管理理念。

原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经过翻新后更名为“匠心制造展厅”。该建筑现存有约150件按类别组织的家用电器,这些家用电器均是从过去的100年里提供的松下产品中精心挑选的。参观者还可追溯该公司的广告历史。此外,一间存有约400件体现公司发展史的产品的藏宝阁也将开放,以供观赏。

另外,还有三件现代艺术品也已作为纪念物存于该建筑物内,以庆祝该公司成立一百周年,同时象征着该公司迈向下一个100年的未来发展。

松下博物馆将于3月9日向公众开放。展望未来,松下将增加永久展品,同时举办面向引领下一代的儿童的课外教学活动,以及面向大众的研讨会。

博物馆概况:
地址:1006 Kadoma, Kadoma City, Osaka
占地面积:25,329.7平方米(樱花广场:16,198平方米)
建筑面积:
-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 - 1,906.19平方米;
- 匠心制造展厅 - 1,418.58平方米
设计与施工方:Takenaka Corporation
网站: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corporate/history/panasonic-museum.html

100周年纪念物:
时光瀑布(Time Waterfall) - Panel #2,创作者:Tatsuo Miyajima
(位于“匠心制造展厅”的庭院内)
漂浮态(Floating form) - vertical 2018,创作者:Keiji Uematsu
(位于“匠心制造展厅”入口的正前方)
和谐(Harmony),breeze 2018,创作者:Kozo Nishino(位于樱花广场)

来源:http://news.panasonic.com/global/press/data/2018/03/en180307-2/en180307-2.html

相关链接
松下博物馆
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corporate/history/panasonic-museum.html

松下成立100周年门户
https://www.panasonic.com/global/100th.html

视频:
- 松下博物馆在松下成立100周年庆典之际开馆
https://youtu.be/PqBYAda249o
- 时光流逝 -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
https://youtu.be/fYXe5j6iiJU

图片:
-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
https://photos.app.goo.gl/PgAcsOhAJSvoOAhQ2
- 匠心制造展厅
https://photos.app.goo.gl/zolaGhm8YkpCy8Yu2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800550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nasonic Corporation
Global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Global PR Office
Click here to go to Media Contact form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外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内部:参观者可沿着展品区小道参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馆内部:参观者可了解Konosuke Matsushita的管理和人生哲学(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匠心制造展厅存有松下在过去100年里提供的约150件家用电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参观者可通过“匠心制造展厅”内展示的最新技术了解松下产品的历史(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