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tcracker连续第八年荣登Gartner运营支持系统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18:12


Netcracker的执行能力在Gartner的2018年运营支持系统魔力象限中获得最高评价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美国商业资讯)--虚拟和物理网络政策驱动型实施、协调和保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Netcracker Technology今天宣布,Netcracker在Gartner, Inc.的2018年“运营支持系统魔力象限”报告1中居于领导者地位。这是Netcracker连续第八年成为运营支持系统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今年的魔力象限对运营支撑系统(OSS)市场的10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Netcracker因最佳执行能力而连续第五年居于领导者地位。

点击此处下载完整报告

Netcracker的客户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技术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Shane Gaffney表示:“作为我们大规模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对Netcracker全面的OSS解决方案及其提高运营效率和优化基础设施的能力充满信心。Netcracker的产品组合为我们向客户提供最佳服务质量和体验的承诺提供了支持。”

Netcracker首席战略官Sanjay Mewada表示:“我们在OSS市场的地位,以及这份报告连续第八次将我们评为领导者,凸显了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复杂的基础设施需求的承诺。在服务提供商拥抱虚拟化和数字化项目之际,我们将继续提供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新的业务和运营模式。”

Gartner运营支持系统魔力象限的评估对象是“全球市场上向通信服务提供商(CSP)销售端到端OSS的主要供应商。现代OSS已成为让CSP从传统运营提供商转向数字服务提供商的关键推动力。”

1 Gartner“运营支持系统魔力象限”:由Martina Kurth、Amresh Nandan和June Ainslie于2018年2月22日发布。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名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关于Netcracker Technology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旗下全资子公司NetCracker Technology是一家富有远见的软件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服务提供商供应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我们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组合支持大规模数字转型,释放更多的云、虚拟化和日新月异的移动生态系统机会。凭借20多年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过往记录,我们打造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知识的独特组合帮助企业实现其网络的转型,同时为其客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etcracke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70063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tcracker Technology
Erin O'Reilly, +1-781-366-7049
Erin.OReilly@Netcracker.com

SmartMark Communications(代表Netcracker)
Juliet Shavit, +1-215-504-4272
jshavit@smartmarku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