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将获得甲骨文近5,000万美元的退款

发布时间:2018-03-07 18:45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领先的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提供商,该公司今日针对近期向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就甲骨文与Rimini Street之间的诉讼案提交的请愿书发表以下声明:

“2018年1月8日,上诉法院推翻了2015年庭审期间和之后有利于甲骨文的某些判决,并撤销了其他某些判决,包括已得到上诉法院支持的禁令。上诉法院还推翻了所有针对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 Seth A. Ravin的禁令和判决。此外,陪审团认为,Rimini Street称其至少自2014年7月以来就已不再使用的流程并未侵犯版权。上诉法院对此给予了肯定,并认为,Rimini Street‘为甲骨文企业软件提供的第三方支持与甲骨文的直接维护服务之间是合法的竞争关系。’这一有利的上诉裁决将促使甲骨文向Rimini Street退款近5,000万美元。

2018年1月22日,Rimini Street向上诉法院提交了再次联席审理请愿书,向甲骨文另行追讨高达3,200万美元的费用(除上诉法院下令的近5,000万美元退款之外的3,200万美元)。2018年3月2日,上诉法院否决了重审请愿书。

Rimini Street将向甲骨文追讨法院判决的近5,000万美元的退款,并考虑进一步申诉(包括可能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诉),同时继续提起针对甲骨文的未决诉讼,包括其声称甲骨文参与了非法和反竞争做法和行为。”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领先的Oracle和SAP产品第三方支持提供商。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Microsoft、Oracle、SAP及其他企业软件供应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逾1,45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目前仰赖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C-RMNI)

前瞻性陈述

本文中某些陈述并非历史事实,而是依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都含有“可能”、“应”、“会”、“计划”、“打算”、“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看似”、“寻求”、“继续”、“未来”、“将”、“预计”、“展望”此类词语或其他类似词语、词组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2017年营收指引、行业、未来事件,以及未来机会和增长计划,Rimini Street潜在市场总额估值,和客户节省费用的预期有关的声明。这些陈述基于不同的假设以及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对实际业绩的预测,也不是历史事实。这些陈述取决于一系列与Rimini Street业务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业绩可能会发生重大偏差。 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Rimini Street所经营的业务环境发生变化,包括通胀和利率以及影响Rimini Street所在行业的一般财务、经济、监管和政治条件;不利的诉讼进程;无法按照优惠条件对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税收、政府法规的变化;竞争产品和定价活动;难以实现盈利性增长; Rimini Street管理团队一名或多名成员的辞职;未能实现与GPIAC合并交易的预期效益,包括GPIAC与Rimini Street业务整合的难以完成;RMNI普通股长期价值的不确定性;无法按预期额度和时间实现成本节省和运营协同效应;Rimini Street 于2017年11月9日向美国证券委员会提交的8-K/A表格中当前报告和其他文件所讨论的内容。当前存在的某些风险可能并不被Rimini Street所知悉,或它认为此类风险并不重要,而这类风险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的业绩发生偏差。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观点和对未来事件的预期、计划或预测。Rimini Street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让Rimini Street 的评估发生改变。然而,尽管Rimini Street可能会选择在未来某个时间点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Rimini Street 特别声明这并非是自身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代表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Rimini Street的意见。

© 2018 Rimini Street, Inc. 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而且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 标识和两者的结合体,以及其他标有TM字样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任何此类商标的所有者或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均没有附属、代言或关联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600664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