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尔卑斯电气将参加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8-03-07 16:48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Alps Electric Co., Ltd.)(TOKYO: 6770;总裁:Toshihiro Kuriyama;总部:东京)将在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上展出多种技术,并将重点关注汽车电子和物联网(IoT)市场。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3月14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7005466/zh-CN/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亚洲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展览会。阿尔卑斯电气将在2018年的展会上展示面向汽车、物联网(IoT)和移动领域的技术和产品,这些领域在中国国内也是主要市场。

[展出重点]

  1. 操控感体验演示
    - HUD屏幕遥控触控面板(F1传感器+ HAPTIC™反应器)
    - 各种开关(TACT Switch™、编码器、ThumbPointer™)

    车辆驾驶舱周围区域的观察演示,重点展出多款特别供驾驶员使用的控制装置。参观者将能体验到阿尔卑斯电气多年来精心打磨的操控感和操控音。
  2. IoT传感器网络模块

    用于收集各种数据的传感器网络模块,对IoT业务创建至关重要。这些产品集成了低功耗、高精度的紧凑型传感器以及蓝牙( Bluetooth®)通信模块,能够获取压力、温度、湿度、环境光和其他环境数据以及六轴(地磁+加速度)传感数据。
    同时提供一个特别应用程序(Android版),可用于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查看数据并更改传感设置。此外,该产品已获得了全球多个地区的无线电认证,可以顺利地以较低的成本过渡到验证测试。
    在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我们将演示此产品在工厂设施和物流管理异常检测等领域的实际应用示例。

    如果您将参加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请莅临阿尔卑斯电气的展位。

[展览概况]

名称: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日期:2018年3月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
展位:E5馆无源元件区5508号展位

[展出项目]

汽车:
• 操控感体验演示(简化的驾驶舱)
• V2X通信模块、GNSS模块、LTE模块
• 制动踏板传感器
• 汽车用电流传感器
物联网(IoT):
• IoT传感器网络模块
移动:
• 弹簧触点
• HAPTIC™反应器
• ZINK打印机,等等……

阿尔卑斯电气的核心技术

阿尔卑斯电气在human-machine interfaces、sensors和connectivity三个方面拥有核心技术,通过对这些技术的丰富和融合,不断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电子元件。
公司在这些领域表现非常出色。在human-machine interface和sensor领域,阿尔卑斯电气已被智能手机、游戏机和汽车等应用的客户指定为主要产品供应商。在connectivity领域,公司已在业界率先开始量产适用于“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通信的V2X模块。

关于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

公司名称: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Alps Electric Co., Ltd.)
成立日期:1948年11月1日
资本:387.3亿日元(截至2017年3月底)
员工人数(集团合并):42,053人(截至2017年3月底)
员工人数(电子元件):22,688人(全球;截至2017年3月底)
净销售额(集团合并):7,532.62亿日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年度)
净销售额(电子元件):4,376.76亿日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年度)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7005466/zh-CN/

CONTACT:

关于本新闻稿的咨询
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
Asagi Tsukahara, +81-3-5499-8001
公关团队
企业规划办公室
asagi.tsukahara@jp.alp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