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输出规格可动态设定的离线式开关电源IC,全面支持USB PD 3.0 + PPS快充

发布时间:2018-03-07 09:58


InnoSwitch3-Pro集成开关IC可提供电源输出电压及电流的数字化微调,实现对电池充电的精确控制并省去DC-DC后级稳压电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发布InnoSwitch3-Pro系列可设定恒压/恒流及恒功率输出特性的离线反激式开关电源IC。新器件可提供65 W的输出功率,并且在各种输入电压及负载条件下均可提供94%的高效性能。另外,通过简单的双线I2C接口可以对输出电压及电流进行精确的动态阶跃控制(电压阶跃步长为10 mV,电流阶跃步长为50 mA)。新器件可与微控制器配合工作,也可根据系统CPU的指令来控制和监测离线式电源。其应用几乎涵盖所有快充协议,包括USB功率传输(PD) 3.0 + PPS、Quick Charge™ 4/4+、AFC、VOOC、SCP、FCP,以及其他工业和消费类电池充电器、可调光LED镇流器驱动器及输出可调整的工业电源。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6006182/zh-CN/

InnoSwitch3-Pro电源转换IC集成了微处理器VCC电源,无需新增外围LDO为外部微处理器供电;此外,还集成了n沟道MOSFET驱动电路,可用于使能或禁止电源的主功率输出。由于新器件集成了总线电压、电流和故障报告的遥测技术,以及可动态设定的各项保护功能,例如可外部设定电源的过温保护(OTP)、输入过压/欠压(OV/UV)保护、输出过压/欠压(OV/UV)保护和短路保护的反应机制,从而使得复杂的离线式电源的BOM元件数大幅减少,电源设计的复杂度也可大幅简化。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营销总监Shyam Dujari表示:“AC-DC电源转换市场正在经历快速的转变,系统设计者需要一种能适应各种快充协议的可编程设定的开关电源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近期制定完成的USB PD 3.0 + PPS规范。”他进一步指出,“能够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精确控制电源的输出电压及电流,对于需要小批量生产的专业应用的设计者也非常有用,因为他们可以使用软件在生产时或在安装过程中轻松地对输出规格进行配置,从而满足不同应用的电源需要。”

新的InnoSwitch3-Pro IC采用Power Integrations的高速数字通信技术 —— FluxLink™,此外还具有同步整流、准谐振开关以及精确的次级侧反馈检测和控制电路。新器件已通过CQC、UL和TUV (EN60950)认证,可安全地跨接于电源初次级安规隔离带之间。其InSOP™-24D封装还可提供高效散热的薄型方案,并且初级侧与次级侧具有更宽的爬电距离(>11.5 mm)和电气间隙,可靠性更高,抗浪涌及ESD能力更强。

InnoSwitch3-Pro IC支持众多应用的快充协议,例如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音箱以及需要输出由负载控制或可调输出的非充电应用。器件样品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基于10,000片的订货量单价为每片$1.12美元。与InnoSwitch3-Pro IC相关的技术支持资料,请参见Power Integrations网站:www.power.com/products/innoswitch/innoswitch3-pro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是高压电源转换领域半导体技术的领先创新者。该公司的产品是清洁能源生态系统内的关键组成部分,可实现新能源发电以及毫瓦级至兆瓦级应用中电能的有效传输和消耗。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ower.com。Power Integrations、InnoSwitch、FluxLink和Power Integrations徽标是Power Integrations,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Power Integrations、InnoSwitch、FluxLink和Power Integrations徽标是Power Integrations,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306006182/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Power Integrations, Inc.
Peter Rogerson, 408-414-8573
peter.rogerson@power.com

新闻代理联系人
BWW Communications
Nick Foot, +44-1491-636 393
nick.foot@bwwcomms.com

InnoSwitch3-Pro集成开关IC可提供电源输出电压及电流的数字化微调,实现对电池充电的精确控制并省去DC-DC后级稳压电路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