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XC Technology将推出DXC Bionix,以大规模提供自动化IT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05 10:19


先进的智能自动化将重塑全球IT服务交付格局,并加速客户数字转型

新的工业化运营模式充分利用分析和人工智能(AI)、精益流程设计和领先的自动化功能,为IT服务交付创建全面高效的方法

维吉尼亚州泰森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端到端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 (NYSE: DXC)今日推出全新的数字世代服务交付模式DXC Bionix™,该模式致力于以全球顶级公司所需的规模提供全面的智能自动化方法。

DXC Bionix利用分析和人工智能、精益流程和领先的自动化功能,在该公司的全球交付生态系统中提供更深入的见解、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DXC将利用DXC Bionix来满足客户对更高的IT性能的需求,以及以数字方式改变传统IT环境和流程的需求。

在DXC的全球交付业务方面,DXC Bionix的性能改善令人印象深刻:

  • 花费在运营上的时间缩短50%到80%;

 

  • 测试成本降低25%;缺陷减少50%;测试时间缩短60%;
  • 平均应用部署时间从180分钟缩短至15分钟;
  • 辅助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将业务流程交易时间缩短65%;
  • 71%的事件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解决或自动诊断;以及
  • 通过基于规则的过滤和警报关联消除82%的问题。

DXC Technology全球交付执行副总裁Stephen Hilton表示:“技术创新和智能自动化正快速改变IT服务业务,而客户则希望通过技术投资将业绩和业务成果最大化。我们可以通过将智能工业工程融入我们的交付流程,使我们能够以高度动态化、可重复和可扩展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变革性解决方案。”

DXC Bionix利用实时数据收集和分析来持续测评并提升性能。这有助于该公司以及最终其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消除浪费,并产生更易于预测的结果。

Hilton 提到:“我们还通过投资员工、推动文化转型和提升技能来增强我们的员工队伍,从而确保DXC拥有合适的数字世代人才,以最佳方式满足当前和未来客户需求。对于DXC、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DXC Bionix使我们能够以更智能、更快速、更高效的方式开展工作,从而到达质量和性能的新界点。”

将分析和人工智能、精益流程和智能自动化相结合

DXC Bionix可全面、细致地审视IT服务交付运营环境,以产生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实用的信息。其带来的结果是减少业务中断、人为错误和运营风险,以及降低成本。而且,由于其支持直通式处理(Straight Through Processing),DXC Bionix成为一款智能、快速、安全的性能驱动型交付引擎,可提高整个企业的业绩和敏捷性。

DXC Bionix包含三大核心元素:

  • 分析和人工智能,用于获取业务和运营相关的全新实时见解,包括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预测智能,以确定并主动应对降低成本和提供创新的机会;

 

  • 精益流程,用于消除低效率和持续改进解决方案交付,以及优化工作流程和团队绩效,以获得更好的质量、一致性和结果;以及
  • 领先的自动化功能,可充分利用DXC合作伙伴网络所具有的同类最佳技术及DXC创新,来自动化执行任务、流程和工作流,同时缩短响应时间,提高准确性,改善标准化。

Hilton补充道:“未来十年,IT服务中将大规模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这将降低单位部署成本。但是,它同样会带来复杂性。”

“只有能够以大规模和服务化(as-a-service)方式简化和管理这种动态端到端的公司才能赢得创新带来的竞争优势。DXC Bionix及其基础平台面对的是DXC如何能够处于这一变革的前沿,进而为该公司、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竞争优势。”

Uniper 首席信息官Damian Bunyan 表示:“在我看来,通过预测分析让后端事件减少70%着实令人惊叹。剩余工作量的自动化程度将近20%则提供进一步支持。这直接呈现在您的(重要的)业务案例中,并为我的事业单位提供广受欢迎的稳定性。我期盼能在我的这一代团队中开展这种预测性维护!”

Platform DXC和敏捷过程自动化

DXC Bionix的支撑基础是该公司的数字世代交付平台Platform DXC,该平台可为未来的服务交付提供重要基础,包括应用、业务流程服务、云、数据分析、安全,以及工作场所和移动解决方案。Platform DXC有助于DXC快速构建并提供合作伙伴设计、规模化、可重复的产品阵容和解决方案,进而助力推动客户实现数字转型

DXC近期推出的敏捷过程自动化(APA)是一个全新的数字平台和DXC Bionix支持的解决方案,它将云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与嵌入式人工智能(AI)相结合,用于改善公司的业务流程。

IDC全球服务市场与趋势副总裁Gard Little 表示:“大多数终端用户组织在其预算中并不包含数字转型一项,因此DXC Bionix不啻为一则好消息,因为它有助于DXC识别能够从现有IT运营的哪个环节释放现金,并将之重新用于为其客户的数字转型提供资金。”

如需了解有关DXC Bionix的更多信息和观看Steve Hilton访谈视频,请访问www.dxcbionix.com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 (NYSE: DXC)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端到端IT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利用创新力量繁荣壮大。DXC Technology由CSC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企业服务业务部合并而成,为70个国家的近6,000家私营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将技术独立性、全球人才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相结合,以提供强大的下一代IT服务和解决方案。DXC Technology被公认为是全球最佳企业公民之一。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xc.technology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80052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XC Technology
企业媒体关系部Richard Adamonis
+1-862-228-3481
radamonis@dxc.com

企业媒体关系部Donna Jenks
+1-630-306-9989
donna.jenks@dxc.com

投资者关系部Jonathan Ford
+1-703-245-9700
jonathan.ford@dx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