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亿康先达启动2018“商界领袖与女儿们”全球系列活动,加速为女性领袖创造机遇

发布时间:2018-03-02 18:15


全球领先的顾问公司提醒高管及下一代女性领袖“注意差距”;“致女儿”书信活动激励领袖分享自己的故事

苏黎世、伦敦及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导力顾问公司亿康先达(Egon Zehnder)今天宣布第四届年度全球系列活动“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注意差距”(Leaders & Daughters: Mind the Gap)即将启动。这项跨越40座城市的激励计划体现了亿康先达对于多元化的承诺,同时鼓励和加速为未来女性领袖创造机遇。

亿康先达长期致力于多元化承诺,努力终结女性在达到企业最高管理层过程中面临的玻璃天花板效应。在2018年的主题活动中,亿康先达及活动参与者将探索如何“注意差距”,进一步了解女性在追求更高职位过程中面临的限制及对自身实现职业抱负影响最大的情况。活动将邀请当今最著名的领袖及其女儿们、被指导者或其赞助的女性参与,促进对话并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女性发挥其最大潜力。

亿康先达首席执行官Rajeev Vasudeva表示:“‘ 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活动将继续成为推动积极变革的全球催化剂,为专业女性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提供支持。从全球收集的多种观点可形成丰富的洞见,帮助我们认识如何切实改善女性成功机遇并减少阻碍。在此过程中,如果没有全球知名领袖作为榜样,我们将无法加速变革步伐。”

2018“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注意差距”系列活动将与“国际妇女节”同期举行,3月5日在圣保罗启动,3月9日在雅加达闭幕。将在全球以下城市举行活动:

 

 

 

 

 

 

 

 

 

 

 

 

 

35

 

 

 

38

 

 

 

316

 

 

 

412

圣保罗

 

 

 

布鲁塞尔

 

 

 

北京

 

 

 

里斯本

 

 

 

 

布宜诺斯艾利斯

 

 

 

 

 

 

 

蒙特利尔

36

 

 

 

马德里

 

 

 

320

 

 

 

新德里/班加罗尔/孟买

 

波士顿

 

 

 

上海

 

 

 

香港

 

 

 

达拉斯

 

 

 

悉尼

 

 

 

 

 

 

 

 

布拉格

 

 

 

东京

 

 

 

321

 

 

 

417

 

 

 

 

 

 

 

 

亚特兰大

 

 

 

米兰

37

 

 

 

313

 

 

 

伊斯坦布尔

 

 

 

 

波哥大

 

 

 

旧金山/帕罗奥图

 

 

 

圣地亚哥

 

 

 

418

伦敦

 

 

 

 

 

 

 

 

 

 

 

纽约

华盛顿特区

 

 

 

315

 

 

 

326

 

 

 

 

 

 

 

 

芝加哥

 

 

 

休斯顿

 

 

 

425

 

 

 

 

约翰内斯堡

 

 

 

 

 

 

 

阿姆斯特丹

 

 

 

 

墨尔本

 

 

 

329

 

 

 

 

 

 

 

 

迈阿密

 

 

 

多伦多

 

 

 

59

 

 

 

 

首尔

 

 

 

 

 

 

 

雅加达

 

 

 

 

 

 

 

 

 

 

 

 

 

亿康先达将再度举办2017年发起的“致女儿”活动。通过“致女儿”活动,男性和女性领袖将分享对于自己女儿或被指导者的希望、梦想、见解和实用建议。

如需了解关于亿康先达“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注意差距”系列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gonzehnder.com/leaders-and-daughters。加入话题#LeadersandDaughters,或在此分享“致女儿”书信和照片。

关于“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注意差距”活动

亿康先达于2015年创立“商界领袖与女儿们”系列活动,邀请几代领袖共同探讨如何共同为所有女性充分发挥其最大潜力创造更多机遇。在过去几年间,全球各大主要地区超过5000万人次参加了“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活动。2018年,亿康先达将在全球近40个城市主办“商界领袖与女儿们”活动,探讨女性领导力上升管道的挑战,为什么女性在通往最高领导岗位过程中离职及如何挽留她们。

关于亿康先达

亿康先达是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其目标在于:通过卓越的领导力实现人员、机构和世界的转型。我们深知领袖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而且热衷于为客户交付最佳领导力解决方案。作为一个整体,公司遍布40个国家68个办事处的450多名咨询师将个人的力量汇聚成了一个强大的协作团体。我们与公、私营机构、家族企业以及非营利性和政府机构开展紧密合作,提供董事会咨询服务、首席执行官搜寻和继任、高管搜寻、高管评估、领导力开发以及文化和机构转型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塑造成功领袖、更加强大的公司以及更美好的世界提供服务,并对此感到十分自豪。垂询详情,请访问www.egonzehnder.com,并通过LinkedInTwitter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80066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亿康先达
Hilary Crnkovich, +1 312 260 8978
全球营销与传播总监
hilary.crnkovich@egonzehnd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