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Jam City开放手游新作《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在Google Play的预登记并发布新的预告片

发布时间:2018-03-02 09:57


--(美国商业资讯)--

Jam City:

 

 

 

 

厂商:

   

洛杉矶手游工作室

Jam City和合作伙伴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

     

 

内容:

   

开放《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的Google预登记。玩家们可以在Google Play上预先登记,以在游戏发布时最先获得通知。Jam City还发布了《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的第二份官方预告片。《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授权,由Jam City开发,将于今年春季以Portkey Games™品牌面向移动设备发布。Portkey Games™是受Wizarding World™的魔力和冒险启发而创设的游戏体验新品牌。这款游戏将通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发布。

     

 

地点:

   

加州洛杉矶

     

 

感言:

   

Jam C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表示:“我们十分感谢《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的玩家们,是他们让这款游戏成了2018年最受期待的手游之一。我们很高兴开放Google预登记,并分享一段简明的片断,以了解这款游戏如何让玩家创造自己的角色,并首次作为学生进入霍格沃茨学院。”

     

 

资源:

   

如要下载《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的支持性资源,请访问:https://app.box.com/v/HPHogwartsMystery-PreRegister

     

 

     

如要通过YouTube观看新的官方预告片,请访问:https://youtu.be/xAulFHyjFAI

     

 

背景:《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是 第一款让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并体验霍格沃茨学生生活的手机游戏。玩家们在角色扮演(RPG)元素的叙事冒险中,可创建个性化的学生头像,参加课程,学 习魔法技能,并与其他学生结成友谊或对手关系。在游戏中,玩家要在霍格沃茨学院做出影响他们角色故事框架的关键决定。游戏提供了一个新的邂逅系统,其中玩 家们的决定和行动会影响他们的任务,这让哈利波特迷们能以巫婆或巫师身份创造自己的传奇。

欲了解有关《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的更多详情,或与其他玩家联系,请访问www.facebook.com/HPHogwartsMystery/www.twitter.com/HogwartsMystery,更多信息可访问www.HarryPotterHogwartsMystery.com/

关于Jam City

Jam City是世界移动娱乐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数百万玩家提供社交游戏体验。Jam City由MySpace联合创始人Chris DeWolfe和Aber Whitcomb以及20世纪福克斯前高管Josh Yguado在2010年成立。Jam City是一些最畅销和最持久的社交手游系列产品背后的创意动力,包括Cookie Jam(Facebook年度最佳游戏)和Panda Pop。Jam City是好莱坞的首选工作室,围绕哈利波特、Family Guy、Marvel Avengers和Futurama等标志性娱乐品牌,开发了身临其境、叙事丰富的手机游戏。Jam City在洛杉矶(总部)、旧金山、圣地亚哥、西雅图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共有500名员工。Jam City团队以其在故事叙述、数据科学和受众智能等关键领域的卓越创造和技术创新而闻名。

关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

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公司旗下公司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是全球知名的全平台互动空间娱乐内容出版商、开发商、授权商和发行商,这些平台包括针对自行开发游戏和第三方游戏的控制台、手持设备、移动和PC游戏。

关于Portkey Games

Portkey Games是来自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的游戏品牌,致力于创造由J.K.Rowling的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所衍生的游戏体验。这些新游戏可让玩家探索和发现魔法世界中的冒险,并让他们自己成为主角。

关于哈利波特系列:

哈利波特仍然是一个全球现象。作者J.K. Rowling的七本书中的每一本都打破了销售纪录,该系列迄今已在全球销售超过5亿本,被翻译成了80种语言。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制作的哈利波特电影迄今的全球票房收入已超过77亿美元,使哈利波特成为历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

Jam City开发的《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软件版权所有者©2018 Jam City,Inc.。Jam City®和Jam City标志是Jam City, Inc.的注册商标和/或未注册商标。PORTKEY GAMES ©2018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版权所有者 ©J.K.Rowling.。J.K. ROWLING’S WIZARDING WORLD 是J.K.Rowling和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的商标。PORTKEY GAMES、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HARRY POTTER和FANTASTIC BEASTS中角色、名称和相关标记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

WB GAMES标志和WB SHIELD:商标和版权所有者华纳兄弟娱乐公司(s18)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am City
Sarah Ross
310-924-1404
sarahr@jamcity.com

Kenny Johnston
602-999-1890
kjohnston@jamcity.com

ONE PR Studio(在美国代表Jam City)
Kjell Vistad | Gilberto Williams-Gamboa
510-893-3271
jamcity@oneprstudi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