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金雅拓打造可快速安全创建可信数字身份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01 14:33


高度灵活的多渠道流程可确保快速有效地将数字身份与持证人的身份证件和生物特征相关联
可帮助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加速数字化转型,减少欺诈和符合法规要求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Gemalto)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了其实现可信数字身份的能力,该技术将开启安全便捷的新一代数字服务。金雅拓利用在身份验证、生物识别和移动服务等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集成了无缝捕捉生物特征和验证用户身份所需的全部技术,然后将其安全地数字化。得益于此,移动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其他企业将能够加快其数字化战略,推出新服务,打击欺诈和遵守相关法规。

金雅拓的可信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包括三个完全集成化的步骤:获取身份证件,验证其真实性和持有者的身份,然后自行创建可信数字身份。金雅拓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使用店内或在线的多种渠道。支持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高端扫描仪捕获身份证、驾照和护照等身份凭证,以及如指纹和面部等生物特征。金雅拓在生物识别技术和安全身份证件方面的专长可确保进行快速可靠的验证,加快客户获取流程。

金雅拓的快速多渠道流程让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能够简化和数字化他们的工作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客户体验。此外,可信数字身份可以作为用户访问移动支付、电子政务和在线银行等各种安全敏感服务的网关,从而使移动网络运营商能够参与这些快速增长的领域。

金雅拓高级副总裁Guillaume Lafaix表示:“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需要适应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我们的可信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同时具备安全性、便利性和高效性的特点,为加快实施数字化战略提供了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到访金雅拓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展位(2号厅2J41号展位) 的参观者将有机会观看本公司的现场演示,见证如何通过多种渠道快速、无缝地捕获和验证终端用户的身份凭证和生物特征。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6年的年营业额达31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这个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8个国家的112个办事处、43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0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chinawww.gemalto.com或在微信上关注我们Gemalto_Chin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金雅拓媒体:
Tauri Cox
北美
+1 512 257 3916
tauri.cox@gemalto.com

Sophie Dombres
欧洲、中东和非洲
+33 4 42 55 36 57 38
sophie.dombres@gemalto.com

Jaslin Huang
亚太
+65 6317 3005
jaslin.huang@gemalto.com

Enriqueta Sedano
拉美
+52 5521221422
enriqueta.sedano@gemalto.com

Facial recognition for digital identity.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