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里云在欧洲推出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满足数字化转型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8-03-01 10:36


公司在世界移动大会上面对欧洲企业推出了一系列产品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阿里巴巴集团云计算部门阿里云今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了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到基础设施、安全和私有云解决方案在内的八种产品。该系列产品将满足欧洲企业对强大可靠的云计算服务和先进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帮助他们抓住当前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机遇。通过将这些产品与阿里云提供的专业知识和实际经验相结合,客户可以很快推出他们的高端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线上和线下零售集成、智能制造和智能城市开发等领域。

这些面向欧洲企业的新产品可分为多个相互关联的类别。在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方面,阿里云推出了三种主要产品——图像搜索(Image Search)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使用图像搜索在线和离线信息;智能服务机器人(Intelligent Services Robot),是一种商业聊天机器人;Dataphin是一款智能数据引擎,专为应对跨行业大数据开发、管理和应用需求而开发。

基础设施和安全作为企业进行云迁移的基础和基本考虑,仍然十分重要。所以阿里云推出了弹性云服务器(ECS)裸机实例(Baremetal Instance),这是一种全新的ECS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它同时具有虚拟化系统和裸机服务器的优势。当作为超级计算机连接时,ECS裸机实例就变成了一个超级计算集群,它可将网络延迟降低到微秒级别,同时提供可伸缩的弹性和超级计算能力。

该公司还将推出其下一代智能云企业网络(CEN)和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漏洞发现服务(Vulnerability Discovery Service)。针对正在寻求可扩展混合云服务平台的欧洲企业,阿里云将推出国际版Apsara Stack,该产品在中国已有三年可靠的市场使用记录,并已被120多家企业客户成功采用。

阿里云欧洲总经理Yeming Wang表示:“阿里云希望成为欧洲技术创新的推动者,帮助企业开展业务。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为我们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借以重振欧洲战略,并考虑如何通过我们的产品和专业技术为不同行业的企业在这个市场上进行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这些新产品首次为欧洲带来了阿里云超强计算能力支持下的先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功能。复杂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在中国和全球已经有许多成功案例,它们已经提供了概念验证。图像搜索在中国广泛应用于多种场景,包括无缝融合在线和离线零售的新零售概念。智能服务机器人在去年的双十一全球购物节期间单日服务客户超过4,000万。智能数据创建和管理系统Dataphin目前管理着整个阿里巴巴集团95%的数据,并推动集团业务生态系统内从零售到金融、物流、运输和健康在内的各类数据智能创新。

Wang先生补充道:“关于企业在数字时代如何运营的决策越来越具有战略意义。为了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在中国积累的数字化转型和取得成功的实际经验,为欧洲企业带来帮助。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将使各个行业的组织受益,为他们带来真正的本地和全球连接。对于阿里云而言,这是包容性技术的真正意义所在。”

为了确保公司有能力在数字时代发展和扩大其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阿里云正在欧洲进行云计算服务和数字基础设施投资。它于2016年11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开设了第一个可用区,最近在同一地区开始了第二个可用区的运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欧洲客户,阿里云正与德国的沃达丰、英国国家气象部门Met Office以及法国的创新中心Station F等欧洲合作伙伴建立一个技术生态系统。

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的整个移动世界大会期间在阿里云展台(1号馆1A70展位)展出。

阿里云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的八款产品概要:

类别

 

产品

 

功能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图像搜索 -

搜索您看到的
一切

 

发布时间:
2018年2月27日

 

 

图像搜索在AI和机器学习的支持下,整合了世界第一个内置的按文本搜索图像的功能,是公共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首个同类解决方案。从服装到汽车,图像搜索可通过更简单、更准确的线上和线下产品匹配来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imagesearch

 

 

智能服务
机器人 - 商用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18年2月27日

 

智能服务机器人提供了一种客户沟通的智能解决方案。它支持多种语言的文本和语音回复,包括中文、英文、俄文和西班牙文。该聊天机器人可以从现有的聊天记录和正在进行的对话中学习,以提供更加准确、全面的回答。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bot

 

 

Dataphin – 一站式
大数据
平台即服务
(PaaS)

 

发布时间:
2018年4月

 

Dataphin是一款智能数据引擎,旨在应对大数据业务场景分析的巨大需求。通过将从数据导入到数据分析的过程数字化,该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节省数据分析的时间和成本,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价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dataphin

基础设施

 

ECS裸机
实例 – 终极
计算机
服务器

 

发布时间:
2018年2月27日

 

ECS裸机实例是一种硬件-软件共同设计的创新,它使用虚拟卡劫持虚拟机管理程序,并保持主机服务器的虚拟裸机资源状态,因而同时具有虚拟化系统和裸机的优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ebm

 

 

超级计算
集群 - 真正的
云上
高性能计算
(HPC)

 

发布时间:
2018年2月27日

 

超级计算集群能够将多个ECS裸机实例和高速网络连接起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虚拟和硬件基础设施的综合性能,从而将网络延迟降至微秒级别,同时提供弹性和超级计算能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scc

 

 

云企业
网络(CEN) -
未来业务的
下一代
云网络

 

发布时间:
2018年4月

 

云企业网络是共享宽带和流量的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CEN不是在节点之间部署路由器以提高网络速度,而是通过智能路由来实现最佳网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cen

安全

 

漏洞发现
服务
基于SaaS的
网络漏洞
扫描服务

 

发布时间:
2018年4月

 

漏洞发现服务是基于SaaS的网络漏洞扫描服务。它可以利用情报源,自适应地发现网络资产,例如域、子域、IP、端口、协议服务和Web组件。它能对这些资产的弱点和其他类型的安全缺陷进行持续评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avds

私有云解决方案

 

Apsara Stack -
您家中的Alibaba Cloud

 

发布时间:
2018年4月

 

Apsara Stack为企业提供可扩展的内置混合云服务平台,并具有灾难恢复功能。它在中国已有三年可靠的市场使用记录,并已被120多家企业客户成功采用。公司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国际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libabacloud.com/product/apsara-stack

关于阿里云

阿里云(www.alibabacloud.com)成立于2009年,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云计算业务分支。据Gartner研究显示,阿里云是全球前三大IaaS提供商之一;据IDC研究显示,阿里云是中国最大的公共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为全球企业提供全面的云计算服务套件,包括在阿里巴巴集团市场的商户、初创公司、企业和政府组织等。阿里云是国际奥委会的官方云服务合作伙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70056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阿里巴巴集团
Jowie Law, +86 136 2571 9035
yukman.lym@alibaba-inc.com
Yinan Qian, +86 186 0004 0770
yinan.qyn@alibaba-in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