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华为荣获2018年GSMA移动产业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03-01 10:29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在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宣布,华为赢得GSMA的2018年“移动产业杰出贡献奖”(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the Mobile Industry Award)。这项久负盛名的奖项旨在表彰对移动产业发展和移动通信进步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企业和组织。该奖项已在昨晚举行的特别仪式上向华为颁发。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5005197/en/

担任GSMA主席的巴帝集团(Bharti Enterprises)创始人兼董事长Sunil Bharti Mittal表示:“华为成立于1987年,20年前就获得了在中国境外的第一份合同。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这家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网络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并不断提供创新的新技术和产品。我们欣然表彰华为在推动移动产业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

华为在终端设备、智慧城市、智能电网等领域发挥了主导作用。通过加入到逾360个标准机构、行业组织和开源社区中,华为一直是数字生态系统发展的积极力量。

这家历史积淀深厚的公司表现出对研究和开发的强烈关注,并在近年来通过推动云、人工智能和5G技术创新,致力于构建下一代数字基础设施。2007至2016年期间,华为的总研发投入超过了480亿美元,仅2016年就投入了110亿美元。

2018全球移动(GLOMO)大奖将在世界移动大会的该周期间颁出。如需了解有关GLOMO奖的完整信息,请访问: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参与2018世界移动大会
有关2018世界移动大会的更多信息可在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查阅。使用#MWC18在Twitter:@GSMA、我们的LinkedIn世界移动大会网页www.linkedin.com/company/gsma-mobile-world-congress或在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上关注世界移动大会的进展和最新资讯。

世界移动大会是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基石,将一直在巴塞罗那举办直至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负责横跨全年举办的项目与活动,不仅造福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的市民,还有利于全球移动产业的发展。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50051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GSMA
Beau Bass, +44 79 7662 4962
beau.bass@webershandwick.com

Pau Guerrero / Gloria Almirall, +34 93 236 09 00
PGuerrero@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