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医院品质研究所、加州医院协会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缔结伙伴关系,以提升患者安全数据透明度

发布时间:2018-02-28 14:28


加州萨克拉门托 -- (美国商业资讯) -- 医院品质研究所(HQI)、加州医院协会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已缔结伙伴关系,以加快减少医疗差错、杜绝全加州院内可预防患者死亡。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6005944/en/

该伙伴关系的中心焦点是一个创新、可公开调阅的数字化公告栏,向医院、临床工作者和消费者提供及时的院内患者安全数据。其他患者安全追踪系统通常依赖于最长达2年的旧数据,而该数字化公告栏与此不同,其提供的数据将定期更新并发布在参与医院的网站上。

HQI所长兼首席执行官Julie Morath表示:“患者和公众将能够调阅有关加州各医院提供的不断改善患者医护的重要更新信息。”

据Morath介绍,该数字化公告栏将首先提供5项医护品质指标:中心静脉导管相关血流感染(CLABSI)、手术部位感染、剖腹产比例、脓毒血症死亡率、血栓栓塞。参与医院将核验他们是否采用了那些已证明可改善患者疗效的循证惯例,例如那些旨在预防产后出血或早期识别并治疗脓毒血症的惯例。落实情况随后将在数字化公告栏上报告。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表示:“落实循证惯例、以杜绝可预防患者伤害并公开披露其结果,是我们已知的杜绝院内可预防死亡的最好方法。加州医院采取大胆步骤,为‘零’目标进行筹划并达成目标,而不再简单祈求‘零’目标,我们对此非常赞赏。我们相信,加州的医院将成为美国最安全的医院。”

加州医院协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Carmela Coyle指出,数字化公告栏将使医院和临床工作者能够“比以往更早发现趋势,这将促进不断改善患者医护。”

Coyl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项重要工作。作为这项协作性努力的结果,我们全加州的患者医护品质将不断提高。”

HQI是由CHA和3家地区性医院协会联合赞助的,即北部和中部加州医院理事会(医院理事会)、南加州医院协会(HASC)、圣迭戈和因皮里尔县医院协会(HASDIC)。该组织与全加州各成员医院协同,以推进提高患者安全和医护品质的目标。

每年死于可预防病因的人,美国有20多万,全世界有300万。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可预防死亡数降至零(0X2020)。建立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旨在通过做出承诺、联络人脉、思想、技术将医疗保健行业团结起来应对安全问题。基金会同时召开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汇聚一部分世界头脑精英,开展激发思想的讨论、产生挑战现状的新理念。推介针对性的、影响力深远的解决方案即‘可付诸行动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来应对患者安全挑战,鼓励医疗技术公司分享其售出产品的数据,敦请医院做出承诺来落实APSS。

欲了解有关HQI 和CHA的进一步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jemerson-shea@calhospital.org或致电(916) 552-7516联系Jan Emerson-Shea。欲了解有关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的进一步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tanya.lyon@patientsafetymovement.org或致电(949) 351-2858联系Tanya Lyo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60059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Tanya Lyon, (949) 351-2858
tanya.lyon@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加州医院协会
Jan Emerson-Shea, (916) 552-7516
jemerson-shea@calhospital.org

HQI所长兼首席执行官Julie Morath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会长Joe Kiani在伦敦召开的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上合影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