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克林顿总统对医疗保健领袖们发表演说,向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致敬

发布时间:2018-02-28 10:01


英国卫生大臣和Parrish医疗中心副院长因近期努力提高患者安全而荣获人道主义奖

伦敦 -- (美国商业资讯) -- 如果克林顿是现任美国总统的话,他将如何改革医疗保健?这是欧洲麻醉学会协办的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上美国第42任总统克林顿与医疗保健领袖们聚首时回答的众多问题之一。克林顿总统感人的主题演讲和英国卫生大臣Jeremy Hunt及Parish医疗中心护理副院长Edwin Loftin荣获人道主义奖是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2天的亮点之一。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6005984/en/

医学专家、首席执行官和患者维权者齐聚一堂,回应患者安全的最新挑战。专场小组讨论减少不断增加的不必要剖腹产数目、杜绝婴儿死亡和医疗保健技术的未来必然是医疗器械和信息系统的互操作性,从而预防医疗差错。

克林顿总统发表主题演讲

克林顿总统入场时,与会者起立热烈鼓掌,克林顿总统敦请与会者专注于团结一致、积蓄力量来杜绝院内可预防死亡,此有可能为世世代代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克林顿总统开场道:“我已经活了足够长的时间来了解这一点,即没有永久的胜利,也没有永久的挫败。只有选择权和生命权这样的礼物才是永久性的。”

他鼓励医疗保健领域所有行业的每个人,从首席执行官到医学专家和患者维权者,专注于工作的结果,他表示:“当我们给予他人多一天生命这样简单的礼物,我们所做的每件事就会赢得更多的意义。”

克林顿总统在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Tedros博士传递的信息基础上加以补充,他鼓励与会者继续杜绝可预防伤害这项严肃的工作,并开始专注于帮助该运动向发展中世界推广。在结束主题演讲之前,克林顿总统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携手上台,参加了问答座谈。他讨论了美国医疗保健行业的状况、保险公司,以及如果他担任总统将如何作为。

克林顿总统解释道:“我认为,医疗保健预算编制应当围绕最大的问题和最大的机会。我们在这方面已取得部分进展,但如果我们关注其他医疗保健预算、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和退伍军人管理局,他们的编制大体上是在为无家可归的群体服务。从表面上看,这是好事。但如果您知道您正在错失更大的机会,例如院内夭折,那么我想我们就应当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麻醉科引路提高患者安全

第2天开场是峰会协办方欧洲麻醉学会会长Stefan de Hert的围手术期安全检讨会。麻醉科领域的患者安全已有大幅提高。25年来,麻醉相关死亡已从每5千人1例降至每30万人1例!De Hert教授强调了该领域的安全和麻醉师在围手术期医护中至关紧要的作用。

De Hert教授强调,为了达到最高的安全标准,定制化医护至关重要,在提供执业工具时必须有充足的财政和人力资源。De Hert教授运用ESA – EBA麻醉科患者安全赫尔辛基宣言作为欧洲在提高患者安全必要措施方面的共同观点,并推荐了所有麻醉师能够纳入执业活动的实践步骤。

JEREMY HUNT阁下和EDWIN LOFTIN荣获患者安全人道主义奖

第2天以年度人道主义奖的颁奖结束,获奖人是近期在患者安全领域做出成就者。今年的奖项是纪念Beau Biden和Steven Moreau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影响和贡献。

Beau Biden是特拉华州司法部长和陆军国民警卫队成员,为公共服务做出了毕生贡献。作为司法部长,Beau致力于维护他人的安全,尤其是儿童。为了纪念他,首届Beau Biden人道主义奖颁发给Jeremy Hunt阁下。Hunt大臣已证明,患者安全就是他工作的中心。他制订了患者安全法律,在杜绝NHS院内可预防死亡方面属于世界领先,为全世界树立了榜样。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会长Joe Kiani表示:“自2013年以来,Jeremy Hunt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工作,提高患者安全、在国民保健署中培育开放透明的文化。在Hunt大臣的领导下,英格兰NHS成为首个按季度报告和公布各家医院可预防死亡例数的医疗保健系统,然后按年度发布关键的教训和为杜绝可预防死亡而采取的改进措施。他在落实医疗差错独立调查方面的工作包括CANDOR项目的要素,这些要素是医疗保健研究与品质管理局(AHRQ)制订的,已证明可减少约65%的严重患者安全事件。”

Kiani先生继续道:“2017年,Hunt大臣主导了一项法案,该法案首次确立了一个完全独立的调查团体,旨在寻找医疗差错事件的答案,而非一味责备。他对患者及家属的热情并不限于英国国内。Hunt大臣创立了全球患者安全部长峰会,他邀请来自全世界的所有同道来学习和行动,以解决导致全球每年300多万可预防死亡的患者安全问题。第3届全球患者安全部长峰会将于今年4月中旬在东京召开。在2018年峰会首日,Hunt大臣宣布了提高NHS患者安全的突破性新措施,预计这些措施每年将挽救22,000位英国人的生命。”

第2项人道主义奖以美国加州橙县圣约瑟夫医院已故院长、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理事Steven Moreau的名字命名。Steve致力于帮助他人,无论是通过工作还是通过奉献时间。他负责领导这家著名的医疗中心,将其发展成为癌症、心血管、骨科的示范中心,他也是杜绝院内可预防伤害的鼎力倡导者。首届Steven Moreau人道主义奖颁发给佛罗里达州Parrish医疗中心护理副院长Edwin Loftin。

“Edwin于2016年首次参与患者安全运动,当时他和Parrish医疗中心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当时,Parrish做出了如此多的承诺,来落实已证明能减少医疗差错的流程,我们的工作人员以往认为这些差错属于失误。但当我们与Edwin谈话时,他的反应是‘我们为何不做出所有这些承诺’。”

Edwin以在院内扶植以个人和家庭为中心的医护而著称,他领导Parrish医疗中心的工作,在全美率先落实所有APSS。Parrish医疗中心致力于患者安全,落实了已知能防止医疗差错导致死亡的所有PSMF流程,因此该院在今年成为全世界首家获得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五星级医院评级的医院。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美国每年有超过20万名患者,全球则有超过300万名患者死于可预防病因。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atient Safety Movement Foundation, PSMF)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这一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0x2020)。改善患者安全需要来自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性努力,包括患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PSMF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通过可付诸行动的解决方案应对问题。基金会同时举办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汇集全球部分顶级头脑精英开展激发思考的讨论,为挑战现状出谋划策。通过呈报针对性的、影响力深刻的解决之道来迎接患者安全的挑战,鼓励医疗技术公司与购买它们产品的人士共享数据,敦促医院做出承诺以落实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藉此努力实现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请访问http://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600598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Tanya Lyon, (949) 351-2858
tanya.lyon@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比尔克林顿总统与Joe Kiani携手参加欧洲麻醉学会协办的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第2天的问答座谈。(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