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华为将在世界移动大会展现全互联时代

发布时间:2018-02-27 10:10


新推出的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MediaPad M5系列和全球首款3GPP 5G CPE将展示移动计算的未来

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继成功推出设计精美、功能强大的高端移动设备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CBG)今日推出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MediaPad M5系列,以及全球首款支持全球认可的5G 3GPP电信标准的商用终端设备华为5G客户终端设备(CPE)。凭借令人惊叹的全新更新设计和卓越的性能优势,华为全新设备展示的技术力量将为未来移动世界提供创新的计算体验。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5005135/en/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余承东(Richard Yu)表示:“华为以全互联时代愿景为指导,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对研发进行了大力投资,以了解人类与技术交互的方式。我们的使命是超越技术和创新能力的极限。随着全新的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MediaPad M5系列以及全球首款3GPP 5G CPE的推出,我们将继续兑现承诺,提供重新定义移动计算体验的每个部分的突破性设备。”

华为MateBook X Pro和华为MediaPad M5系列将于2018年春季在中国、欧洲、北美、亚太和中东地区上市。

  • 华为MateBook X Pro

 

华为MateBook X Pro是一款超薄但功能全面的13.9英寸笔记本电脑,搭载全新的3K触摸式华为FullView显示屏和采用91%的占屏比。该设备采用第8代英特尔酷睿(Intel® Core™) i7/i5处理器、独立的NVIDIA® GeForce® MX150 GPU,以及2GB GDDR5和57.4瓦时(典型电量)超长续航电池,使其成为市面上最轻薄、功能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之一。1华为MateBook X Pro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效系统和定制扬声器,可提供突破性沉浸式音效,让声音在您的四周飘动,让您感觉自己随着乐音而动。

  • 华为MediaPad M5系列

 

时尚且功能强大的8.4英寸和10.8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配有2.5D玻璃屏幕和2K HD、ClariVu 5.0增强显示屏,以及搭载经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调谐的扬声器。华为Histen技术提供沉浸式3D音频,并全面支持高分辨率音频,以提供非凡音质。10.8英寸华为MediaPad M5 Pro配有超精准华为M-Pen,拥有4,096个压力感应级别,使得做笔记更逼真、更轻松自如。

  • 3GPP标准5G CPE

华为5G CPE是同类首款支持全球认可的5G 3GPP电信标准的CPE。它提供高达2Gbps超高速下载速度,并可运行于4G和5G网络,可用于室内和室外配置。华为5G CPE采用华为内部开发的Balong 5G01芯片组——全球首款支持3GPP标准的商用芯片组,兼容所有5G频段,包括6GHz以下的毫米波(MMW)。

定价和供货2

 

设备

 

规格

 

价格

 

华为MateBook X Pro

i5/8GB/256GB MW150

1499欧元

 

 

i5/8GB/512GB MX150

 

1699欧元

 

 

i7/16GB/512GB MX150

 

1899欧元

 

华为MediaPad M5 8.4英寸

 

4GB+32GB WIFI

 

349欧元

 

 

4GB+64GB WIFI

 

399欧元

 

 

4GB+128GB WIFI

 

449欧元

 

 

4GB+32GB LTE

 

399欧元

 

 

4GB+64GB LTE

 

449欧元

 

 

4GB+128GB LTE

 

499欧元

 

华为MediaPad M5 10.8英寸

 

4GB+32GB WIFI

 

399欧元

 

 

4GB+64GB WIFI

 

449欧元

 

 

4GB+128GB WIFI

 

499欧元

 

 

4GB+32GB LTE

 

449欧元

 

 

4GB+64GB LTE

 

499欧元

 

 

4GB+128GB LTE

 

549欧元

 

华为MediaPad M5 Pro 10.8英寸

 

4GB+64GB WIFI

 

499欧元

 

 

4GB+128GB WIFI

 

549欧元

 

 

GB+64GB LTE

 

549欧元

 

 

4GB+128GB LTE

 

599欧元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

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用户占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设立了15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集团是华为三大业务部门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智能手机、PC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云服务等。华为全球网络基于公司近三十年在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致力于将最新技术进步带给全球消费者。

如需了解有关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的定期更新资讯,请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
Twitter:https://twitter.com/HuaweiMobil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uaweimobil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HuaweiDeviceCo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10617746/

1 独立显卡并非适用于所有配置。
2 含销售税。配置和最终价格可能在不同国家有所不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250051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acepoint Global
Ben Haber, 617-624-3200
Huawei@racepointglobal.com

MateBook X Pr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ediaPad M5 Pr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