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宝洁邀请全球奥运选手Justine & Chloe Dufour-Lapointe、关颖珊、Elana Meyers Taylor和Katarzyna Bachleda-Curu共同探讨性别歧视问题

发布时间:2018-02-22 16:10


这一研讨会是对宝洁2018平昌冬奥会“Love Over Bias”活动的延续,同时彰显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维护性别平等的决心

韩国平昌-- (美国商业资讯)--作为2018平昌冬奥会的活动之一,全球奥运会合作伙伴宝洁(Procter & Gamble) (NYSE: PG)今日举办了一个有关性别平等的专题研讨会。作为“Love Over Bias”(获奖活动《Thank You, Mom》的最新续章)的一部分,数名荣誉满载的女奥运选手分享了其登上世界舞台的旅程。讨论内容包括她们的母亲所扮演的角色,来自于其他女性的帮助与支持以及她们对当前全球性别平等运动的期望,和该期望对未来女性运动员的影响。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3005989/en/

奥运会奖牌得主、国际奥委会首位女副主席Anita DeFrantz致开幕词,她倡导性别公平不遗余力,讨论小组成员包括:

  • 关颖珊(Michelle Kwan) – 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奖牌得主、最负盛名的美国花样滑冰选手,目前是滑冰运动和职业女性的全球倡导者。
  • Elana Meyers Taylor –  2012与2014冬奥会奖牌得主,也是首批参加混合四人雪橇项目的女运动员之一,打破了男性运动员独霸该项目的局面。
  • Katarzyna Bachleda-Curu – 波兰速滑记录保持者,两次奥运会奖牌得主,同时也是有两个女儿的母亲。这是她第五次参加奥运会。
  • Justine & Chloe Dufour-Lapointe – 加拿大知名滑雪运动员,两人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获得奖牌,Justine在此次平昌冬奥会摘得银牌。

Elana Meyers Taylor表示,“对于女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代。全球文化的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包括政治、娱乐、商业,当然还有体育。我非常幸运能有一名女教练。她和我的母亲帮助我克服了女运动员参加混合雪橇项目中所遇到的各种障碍。我始终相信,假如我无法做到某件事,我母亲就会告诉我,她从未这么想过。所以我并没有对自己设限,而且我希望这种态度将激励其他女性来定义其自身的潜力。”

Justine Dufour-Lapointe表示,“今天,我十分荣幸与宝洁一道,支持Love Over Bias活动,并参与性别平等的讨论。如果没有其他女性的支持和指导,包括我姐妹和我那坚强、鼓舞人心的母亲,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我们将帮助塑造女性运动员的未来。”

讨论还包括观看P&G Korea制作的短片《谢谢,妈妈》(Thank You, Mom)(讲述了知名速滑运动员Sangwha Lee的故事)以及宝洁知名影片《Love Over Bias》,影片讲述了一位母亲如何成为了自己孩子的首位支持者和最重要的支持者。这位母亲看到了孩子身上的潜力,而且没有理会其他人的看法。公司希望,这部影片能够激励民众公开地讨论歧视问题以及它对人类潜力的限制作用,让人们忽略那些让人产生分歧的事物、寻找能够让人们凝聚在一起的共同点,并意识到此举的必要性。

全球设计官Phil Duncan表示,“宝洁致力于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并打造一个没有偏见,拥有平等代表权、平等话语权和平等机遇的世界。该宣传活动是全公司行动的一部分,旨在鼓励人们探讨包括歧视在内的重大问题。宝洁开展这项行动由来已久,其他活动包括Ariel Share the Load, Always Like a GirlSK-II Marriage Market TakeoverSecret’s Ladies’ Room Stress Test。”

敬请分享#LoveOverBias并登录www.LoveOverBias.com观看影片,并了解上述选手和其他运动员的更多信息。

关于宝洁奥运会计划:

宝洁在全球各地的品牌包括:好自在®(Always®)、吉列®(Gillette®)、潘婷®(Pantene®)、海飞丝®(Head & Shoulders®)、汰渍®(Tide®)、Bounty®和Downy®。这些品牌都将通过多个媒体渠道和店面举行奥运会特别活动。宝洁品牌致力于让母亲们在每天都拥有最美好的生活,这里不仅仅涵盖参加奥运会的妈妈,而是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包括汰渍、吉列和帮宝适在内的宝洁旗下品牌将与奥运选手合作,帮助他们迈向奥运之路,与此同时,宝洁还会颂扬那些为这些奥运选手的每个成长阶段提供大力支持的妈妈们。

关于宝洁

宝洁服务全球消费者。该公司拥有最强大的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组合之一,这些品牌包括:好自在®(Always®)、香必飘®(Ambi Pur®)、碧浪®(Ariel®)、Bounty®、Charmin®、佳洁士®(Crest®)、Dawn®、Downy®、Fairy®、纺必适®(Febreze®)、Gain®、吉列®(Gillette®)、海飞丝®(Head & Shoulders®)、兰诺®(Lenor®)、玉兰油®(Olay®)、欧乐-B®(Oral-B®)、帮宝适®(Pampers®)、潘婷®(Pantene®)、SK-II®、汰渍®(Tide®)、Vicks®和护舒宝®(Whisper®)。宝洁品牌在全球约70个国家设有业务部门。请访问http://www.pg.com 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300598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宝洁
Ivanette Bonilla, 513–725–5131
E-mail: bonilla.i@pg.com

宝洁运动员汇聚一堂,在2018平昌冬奥会期间于P&G Family Home参加由奥运选手和退役花样滑冰选手关颖珊主持的专题研讨会,围绕“不要让性别成为实现其梦想的障碍”这一重要话题进行探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宝洁运动员汇聚一堂,在2018平昌冬奥会期间于P&G Family Home参加由奥运选手和退役花样滑冰选手关颖珊主持的专题研讨会,围绕“不要让性别成为实现其梦想的障碍”这一重要话题进行探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宝洁运动员汇聚一堂,在2018平昌冬奥会期间于P&G Family Home参加由奥运选手和退役花样滑冰选手关颖珊主持的专题研讨会,围绕“不要让性别成为实现其梦想的障碍”这一重要话题进行探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