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af Simons发布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系列时装

发布时间:2018-02-22 15:05


可点击calvin-klein-205w39nyc-f18-runway-show-celeb下载明星嘉宾和前排嘉宾图片(链接在2018年3月14日周三之前有效)

可点击calvin-klein-205w39nyc-f18-runway-show-link下载完整的秋冬系列图片(链接在2018年3月13日周二之前有效)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CALVIN KLEIN今日宣布,公司首席创意官Raf Simons昨晚在纽约市美国股票交易所发布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系列时装秀。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4005869/en/

“本系列是我对CALVIN KLEIN 看法的一次升级——同时也是对美国社会的看法——但现在变得更加广泛,普遍。这是一个新旧世界相遇的寓言,与美洲大陆的发现,上世纪60 年代的太空竞赛以及21 世纪的信息时代有关,并反应了民主的概念,没有文化等级制度:这种混搭将服装和参考事物从其意义和自身的故事中解放出来,并通过拼凑发现新的事物——一个与众不同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这个系列与自由息息相关,而这正是美国以及CALVIN KLEIN的根本所在。” - Raf Simons,2018 年2 月13 日

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系列时装秀名为LANDSCAPES,在史诗般的虚幻场景中配备了影院级的音效系统。整个秀场背景吸收了品牌的近代史元素,并进行重新搭配:由Sterling Ruby为品牌打造的各类装置艺术作品与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中19世纪的大草原谷仓部件交相辉映;谷仓的墙壁上贴满了该系列中所使用的由Andy Warhol设计的广告牌大小的艺术品图片;此外,通风管道装饰呈现出迥异的科技或实验室风格。地板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爆米花:从远处看如积雪一般。

本系列的时装和举办地均充分展示了CALVIN KLEIN与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之间持续的多层次合作关系。初次亮相于1949年华纳兄弟制作的经典短篇《兔八哥》中的歪心狼和哔哔鸟角色也被运用在部分服装中。 它们再次唤起了童年时的纯真,而这是美国年轻人最重视的理念,同时也可被看作对美国梦的追求。

此次出席Simons先生2018秋冬系列时装秀的宾客包括Nicole KidmanLupita Nyong’oIsabelle HuppertMargot RobbieMillie Bobby BrownA$AP RockyLaura DernChadwick BosemanMichael B. JordanLetitia WrightSebastian StanBill SkarsgårdLucas HedgesJudith LightKyle MacLachlanJames MurphySandy BrantCindy ShermanKelelaDev HynesChristina RicciHarris DickinsonAshton SandersAlex HibbertRowan BlanchardAmandla StenbergAnya Taylor JoyRachel BrosnahanAlfie AllenBernard SumnerDane DeHaanParis JacksonMaya HawkeJack KilmerJulia GarnerSergei PoluninAnnabelle SciorraValeria BilelloNatasha DupeyrónCindy CrawfordRande GerberKarlie KlossCarolyn MurphyHelena ChristensenWinnie HarlowJelly LinJessica JungCamila CoelhoHelena BordonBrian AndersonHelena HauffRichie HawtinClara3000

CALVIN KLEIN是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彰显了前卫、进取的理念和性感美学。我们致力于为品牌受众提供激情与灵感,并使用颇具张力的影像和惊艳的设计来点燃人们的感官。

Calvin Klein品牌由Calvin Klein和其商业合作伙伴Barry Schwartz于1968年创建,公司通过干练的美学和创新设计,成为了美国时尚界的领军品牌。2016年,CALVIN KLEIN品牌的全球零售总额超过了80亿美元,其业务遍布110多个国家。CALVIN KLEIN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并于2003年被PVH Corp.收购。

关于PVH Corp.

PVH拥有135年的历史传承,在培养品牌和业务方面尤为擅长,拥有深厚的美国积淀,并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服饰公司。公司拥有3.5万多名雇员,遍布40多个国家,年营收额超过了80亿美元。我们所拥有的标志性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Speedo*Warner’sOlga品牌以及数字化的True & Co.内衣品牌,并经销上述品牌以及持有或授权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众多产品。

*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Speedo品牌由Speedo International, Limited永久授权。

艺术提供:
服饰上的艺术作品由Andy Warhol提供©/®/™ 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 Inc.

兔八哥与所有相关角色和元素©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图片提供时装秀:© 2018 Giovanni Giannoni

图片提供明星照 + 前排照:© 2018 BFA.com

敬请访问www.BFA.com获取更多图片

可索取拍摄花絮以供播放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400586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lvin Klein, Inc.
Michelle Bowers, 212-292-9143
公关总监
michellebowers@ck.com

Jacqueline Giusti, 212-292-9749
企业传播协调人
jacquelinegiusti@ck.com

昨晚在纽约市举行的 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前排嘉宾

Nicole Kidman参加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

Margot Robbie、Raf Simons和Nicole Kidman在昨晚于纽约市举行的 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上合影

Millie Bobby Brown参加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

Lupita Nyong’o 参加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

Laura Dern参加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

昨晚在纽约市举行的 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前排嘉宾

昨晚在纽约市举行的 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秋冬时装秀前排嘉宾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