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CG首届大赛起采用全球性地区预赛

发布时间:2018-02-22 09:45


- 为展现“大家的WCG”,提前进行全球性地区预赛
- 将为更多的游戏玩家提供参与机会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株)WCG(以下简称WCG)宣布,从首届大赛起采用全球性地区预赛,从而扩大参赛范围。

WCG曾于去年12月通过记者招待会宣布,首届大赛以邀请赛形式进行,从第二届比赛起采用预赛形式。但在记者招待会后,怀念WCG国家对抗赛的业界及电竞迷们纷纷要求举办全球性地区预赛。他们络绎不绝地要求举办一个不限于电竞专业选手而一般游戏玩家也能够参赛的大会。

追求“为更加美好世界的电竞庆典”的WCG倾心听取电竞迷和游戏玩家的意见和要求,决定打造一个焕然一新的WCG,让所有人参与进来并乐在其中。因此,为了让全世界更多游戏玩家得以参赛,决定将全球性地区预赛提前到首届大会起开始进行。

另外,WCG为了让参赛选手在预赛到决赛期间不单停留在单纯的竞争过程而是能够感受到欢愉气氛,对大赛的运营方式、产品、追加活动等全领域重新进行企划,计划为全世界游戏玩家展现更值得期待和欣赏的“大家的WCG”。

源于此次决定,WCG为做好预赛和全球性地区预赛的赛程安排及大会的顺利筹备,将原定四月进行的邀请赛日程作了调整。新的日程将会在近期发布。

WCG自2000年举办首届“WCG挑战大会”以来直到2013年中国·昆山大会,在14年间已名副其实地成为世界最大电竞大会。从2014年停办大会后很多电竞迷深感惋惜,但于去年Smile Gate收购WCG发射复活的信号弹,广大电竞迷对WCG寄予了厚望。

关于WCG

WCG是为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而举办的全世界人的国际电子竞技庆典活动,通过开心来缓解矛盾从而有助于营造更加美好的世界是WCG的目标和蓝图。为此WCG希望通过举办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够同欢喜的带有创新多彩内容的活动,将电子竞技大赛举办成打造和平世界的全球人的庆典活动。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9005160/zh-CN/

CONTACT:

WCG
Yvette Hyeran In, +82-31-600-8421
info@wc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