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YuppTV将独家播出Hero Nidahas Trophy 2018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3


由印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三支队伍参赛的T20板球系列赛将在YuppTV上独家直播

新德里--(美国商业资讯)--板球爱好者可在全球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品牌YuppTV上观看即将开赛的三国板球系列赛Hero Nidahas Trophy 2018,孟加拉国、印度和斯里兰卡三支队伍将角逐这项攻防转换节奏快且令人亢奋的赛事。T20系列赛将于3月6至18日在科伦坡举行。所有比赛场次将在美国、加拿大、中东和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英国和欧洲的YuppTV上独家提供。

此次为庆祝斯里兰卡独立70周年而举办的三国系列赛的揭幕战将在印度队与斯里兰卡队之间进行。本次锦标赛将采用循环赛制,所有三支球队都将与另两只队伍各赛两场,排名前两位的队伍将晋级3月18日开始的决赛。

YuppTV创始人、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先生表示:“与其他体育比赛不同,板球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很高的收视率,而T20板球帮助其获得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受欢迎程度。我们很高兴能获得在不同地区播出Hero Nidahas Trophy 2018系列赛的独家播放权,并期待让观众便捷地观看这项刺激的赛事直播,从而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时刻。”

板球迷可通过www.yupptv.com,或通过其智能电视、智能蓝光播放器、流媒体播放器、游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YuppTV应用,观看从科伦坡R.Premadasa体育场直播的所有赛事画面。

关于YuppTV

YuppTV是全球最大的南亚网络内容直播电视和点播服务提供商之一,提供超过14种语言、300多个电视频道、5,000余部电影和100多个电视节目。YuppTV最近获得了来自于Emerald Media(由领先的全球投资公司KKR设立的泛亚平台。KKR致力于投资媒体和娱乐领域)的资金,Emerald Media藉此以5,000万美元收购了大量的少数权益。Emerald Media由行业资深人士Rajesh Kamat和Paul Aiello执掌,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投资和运营高管团队。YuppTV在早些时候从美国阿拉巴马州Poarch Creek印第安部落那里完成了其A轮融资。

YuppTV在其编目库中拥有2.5万小时的娱乐内容,同时每天往YuppTV平台上添加近2500小时的全新点播内容。YuppTV致力于提供电视直播和电视回播技术。公司还推出了YuppFlix这一针对海外印裔人市场的点播视频流服务,并于最近推出了YuppTV Originals,从而与电影行业的顶级人才合作,打造非传统的叙事手法。在最受旅居海外的印度人欢迎的互联网付费电视平台排名方面,YuppTV目前高居榜首。YuppTV是印度下载量最大的智能电视应用,而且其移动下载量达到1,450万次,用户评级达到4.0。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yupptv.com/cricket/hero-nidahas-trophy-2018-t20/live-strea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120055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YuppTV
Shivam Agarwal, +91 8826460464
shivam@yupptv.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