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道德村协会宣布135家公司被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发布时间:2018-02-12 19:00


今年为第12届,获奖企业拓展对全球社会的积极影响并达成更出色的业绩成果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定义并推进商业道德实践标准的全球领袖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今天宣布23个国家57个行业的135家企业被评为2018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2018 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55770&lang=en

自2007年以来,道德村协会一直致力于表彰认识到自身对于影响并推动企业界和全球社会积极变革并努力发挥自身最大影响力的企业。2017年,我们发现全球讨论的主题发生了深远的变化。作为这种颠覆性变化的一部分,我们同时也发现全球企业开始作为社会的主导声音改善人类的状况。

基于价值的领导力跃升至企业战略的前沿,企业越来越多地从社区为重点的广泛角度探讨自身目的。多元化及包容性、投资和长期承诺、建设性运用公司的发言权已经成为利益相关者的期望和投资者回报的标志。

2018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欣然回应这一机会。社区支持指标创记录及以创新方式吸引并激励员工、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均成为今年获奖企业的典型特征。

道德村协会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12年来,我们频频看到专注于透明度和真实性的企业赢得其员工、客户和投资者的信任。负面新闻头条可能吸引一时的关注,但从长期来看,全球各国支持法治并以体面和公平方式运作的企业才能取得成功。”

道德村协会通过长期追踪上市获奖企业与美国大型股指数的股价对比,印证了企业金融价值与道德水准密切相关的观点。研究显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中上市公司的五年业绩比大型股板块高10.72%,三年业绩高4.88%。道德村协会将此称为“商业道德溢价”(Ethics Premium)。

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五年荣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奖。戴尔非常重视商业道德和诚信。我们努力通过健全、道德的决策,赢得客户信任,改善我们所在社区并激励我们的团队成员。因为对戴尔而言,我们工作的方式与达成的结果同等重要。”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 Samuelsson表示:“负责任地开展业务是沃尔沃汽车企业文化和运营方式的基本组成要素,也是我们在企业内部和与业务合作伙伴之间持续努力的方向。符合商业道德的做法不仅是唯一正确的行事方法,也有助于创造经济价值及吸引和挽留最优秀的人才。我们非常荣幸连续第二年荣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奖。”

宾堡(Grupo Bimbo)首席执行官Daniel Servitje表示:“我们对诚信的理解不应局限于遵守法律、规定和程序,还应进一步拓展,将其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商业道德对企业大有裨益,它能够增强士气,改善效率,维持对于任何市场而言最重要的资产——信任。”

微软总裁Brad Smith表示:“信任和诚信是微软企业价值的核心,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世界,在开展业务过程中与客户建立并维持信任便是一切的起点。微软非常荣幸再一次被道德村协会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这反映了我们对周围的世界产生持续影响的热忱。”

庆祝晚宴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dra Nooyi将在3月13日于Cipriani 42nd Street®举行的2018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盛典上发表主题演讲。Nooyi自2006年起担任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是“目的性绩效”(Performance with Purpose)的总设计师。“目的性绩效”是指百事公司承诺响应世界的需求,为企业做正确的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报名参加盛典,请点击此处

方法

全球最道德企业评估基于道德村协会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 EQ)框架,它通过客观、一致和标准化的方式,以量化的形式评估了公司的表现。所搜集的信息提供了对明确的核心竞争力标准的全面采样,而不是涉及企业治理、风险、可持续性、合规和道德的所有方面。

得分按照五大关键类别生成:道德和合规项目(35%)、企业公民和责任(20%)、道德文化(20%)、治理(15%)以及领导力、创新和声誉(10%)。所有参与评估流程的企业都将收到自身的得分,为其领导组织提供宝贵的见解。

关于道德村协会

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是定义和推动合乎道德的业务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者。这些标准有助于形成公司特性、增强市场信任度和促进业务成功。

Ethisphere深谙如何利用来自于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的数据驱动见解来衡量和定义核心道德标准,并与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合作,利用植根于我们八大道德文化支柱(8 Pillars of Ethical Culture)的文化评估数据集合形成见解,强化文化资本。Ethisphere通过其“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奖®”表彰计划来表彰卓越成就,并向业内专家界推介商业道德领导力联盟(BELA)。如需了解关于Ethisphe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thispher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55770&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thisphere
Clea Nabozny, 480-397-2658
clea.nabozny@ethisphere.com
Twitter @Ethisphere 

https://www.worldsmostethicalcompani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