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合规洗礼后的P2P行业势不可挡 安捷财富顺势而为

发布时间:2018-02-09 12:15



     将2017年定义为强监管年肯定是毫无争议的。从年初的“存管指引”到随后各地先后出台的“备案指引”,从“双降”令到“信披指引”,“1+3”的监管框架在8.24起始的一年内基本搭建完毕。实际上,从更大视野来看,上述互金监管政策的发布,仅仅只是政府金融监管整体部署的一小部分,也是对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要求的具体落地。

     2018年,经过合规洗礼的P2P行业朝着合规化、科技化不断演变,将会成为最受老百姓最受喜爱的投资理财方式,几条理由让你明白为何选择P2P理财?

     1、国家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实体经济,而互联网金融P2P行业目前累计交易量已经突破6万亿,帮扶了千千万万企业。

     2、行业目前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与银行一样受到银监会监管。

     3、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纷纷与P2P平台合作,这就是趋势。

     4、国家频发利好,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同时平台为老百姓提供稳健的收益。

     现在聪明人都知道:P2P的时代来了!曾经那个疯狂炒股的时代,疯狂炒楼,空转经济加杠杆的时代过去了,你看懂了吗!

     行业利好频传,经国务院批准,以人民银行为首的十七部委首次联合开展专项监管行动:

     一行:人民银行

     三会: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

     五部:宣传部、公安部、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

     三办:网信办、维稳办、法制办

     两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一委:  发改委

     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新办法让P2P走稳走好》。节目对社会关注度极高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重点报道。首次定义P2P公司为“机构” “金融信息公司”受《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法律保护。

     你所考虑的问题,国家已经提前考虑过了。

     你所担心的问题,国家已经全部解决了。

     你所观望的问题,国家出台监管,颁布法律,设立协会都已经明确态度。

     P2P行业除了更好地落实普惠金融,资本之路将迎来顶峰!

     目前看,17年或许只是互金资本之路的序曲,18年将有更多的平台奏响海外淘金的主旋律。

     就在P2P在合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同时,安捷财富作为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顺势而上。自上线以来,秉承着“合法合规,安全稳健经营”的理念。一直紧跟政策步伐。实行银行存管,平台不接触资金,从源头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完善信息披露,每个季度还会用一定的数据内容展现本季度的运营状况,让投资者更加清楚平台的相关信息,放心投资。

     2018年P2P行业在历经十年的风雨后终于终于长大了,P2P理财能够为优质的借款人提供资金的同时,又为人民提供了稳健的理财方式。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原则下,其势头不可阻挡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