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楼市不变的“铁定律” | 高铁到,房价涨!

发布时间:2018-02-08 16:07


休斯顿高铁项目建成后,势必会带动休斯顿-达拉斯沿线的城市经济发展,房市也会随之更上一层楼!

高铁将把休斯顿居民和德州北部更便捷地联系起来,刺激Uptown北部的发展,在施工期的每一年,该项目都将创造出1万个工作岗位,高铁运行后,还能带来1500个全职工作岗位,这些岗位的三分之一都在休斯顿。那么休斯顿站位置的确认,会让哪些地方受益呢?

 

德州的Texas Central Partners高速铁路公司(连接达拉斯和休斯顿)和休斯顿地区的民选官员们在周一(2月5日)宣布,公司已经将休斯顿车站首选位置定为610环线和290号高速附近的Northwest Mall购物中心。

Northwest Mall是一块占地80万平方英尺的商场,建于1968年,2017年关闭了几乎所有店铺。这家商场归休斯顿的Levcor Inc.公司所有。

这一消息基本上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该商场是环线610周边区域Hempstead路沿线最适合建火车站的地方。此外,根据联邦的环境审查报告,由于要转移的住宅和商铺较少,这里也是最切实可行的选址。不过,鉴于线路要从规划中的车站延伸到哈里斯县西北部和Waller县南部,铁路线还是会影响到Hempstead路沿线的业主。

Texas Centr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Aguilar表示,选在这里是因为此地能让公司更容易服务休斯顿地区的许多旅客,特别是能让大家很方便地前往能源走廊、Galleria商场和休斯顿市中心。随着城市中心北部和西部的新建房产迅速蔓延,环线610和290高速周边区域基本上成为了本地的人口中心。“从很多方面来看,这里都是休斯顿地区的最佳选址。”Aguilar说。

休斯顿车站的规划包括在45英亩土地上建设一个多层车站。车站中央大厅包括公共区域、餐馆、酒吧、休息区、特许经营店和报亭,以及与旁边停车设施相联的步行区。

此外,Hempstead路上的Post Oak路,Old Katy路上的Post Oak路,以及Hempstead路上的West 18th Street都规划了道路改善工程。

市长Sylvester Turner认为车站的设置和子弹头高速列车会大大的改变休斯顿:“这可不光是一小步,这是一大步,不仅是对Northwest Mall购物中心,而是对整个西北部地区来说,坦白讲,更是对休斯顿市和整个地区的一大步。”

市长表示,高铁将把休斯顿居民和德州北部更便捷地联系起来,刺激Uptown北部的发展,将这个“很长时间来基本上暂停活动的”商场再次利用起来。

Turner说,在施工期的每一年,该项目都将创造出1万个工作岗位,高铁运行后,还能带来1500个全职工作岗位,这些岗位的三分之一都在休斯顿。

根据所发布的消息,一旦高铁竣工,每天从休斯顿到达拉斯之间的45号州际公路上行驶的车辆会少1万4630辆!

达拉斯高铁站示意图

德州高铁项目估计将耗费120亿美元,并完全由投资者资助,不会使用税款。Texas Central公司说,资方的赞助已经超出了1.15亿美元,并且获取了完成项目所需土地的30%。

高铁项目将使达拉斯和休斯顿大都会区之间的通勤时间从4个小时缩短到90分钟,在两地拥有广泛的支持。到了2035年,休斯顿和达拉斯地区的人口都将增至1000万,这样的增长速度也需要两地有新的交通途径来实现经济潜力。

白宫已经将该项目列为了基础设施优先项目之一,Texas Central Partners公司希望在明年开始施工。A&M大学将有班车接驳高铁中途站点Brazos Valley。

时速达到205英里(329公里)的子弹头列车预计能让乘客在90分钟内从休斯顿赶到达拉斯。这款子弹头列车和日本数十年来安全运行的列车为同一型号。

高铁还将在休斯顿西北College Station和Hempstead之间的Brazos Valley停靠。

根据Texas Central Partners LLC.高铁公司1月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车站将建在Grimes县Roans Prairie地区60英亩的土地上。选址在30号高速的沿线,90号高速以西,大约是College Station 到Huntsville的中途位置。

Brazos Valley车站将是从休斯顿到Dallas-Fort Worth地区铁路线上唯一的中间站,从Brazos Valley车站到达休斯顿约30分钟,到达拉斯约50分钟。它将通过定点班车联接德州A&M大学校园以及周边地区。

Brazos Valley车站示意图

Texas Central将在项目的Grimes县路段投资10亿美元,包括车站的建造,道路工程系统,以及维护设施。

建设德州高铁有必要吗?

人口增长,德州交通系统拥堵和安全问题都让高铁的建设变得十分必要。出行需求增长,现有的交通基础设施无法满足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日益上升的需求。由于州际45号公路的拥堵愈加严重,随着行驶速度的降低,两地之间汽车的旅程时间也相应增加。两地之间的飞行时间相对较短,但是考虑到出行前的时间,那总旅程时间是前者的两倍多。此外,航班很容易受到恶劣天气和其他延误情况的影响。

达拉斯和休斯顿两地的终点站之间将每30分钟发车一次。一年365天,每周7天,从上午5点30分到晚上11点30分。

华美优胜

 

【房源项目】休斯顿全新奢华独栋别墅—Falls at Green Meadows

【房源价格】32万美元起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view-473.html

【推荐理由】

Falls at Green Meadows 是个美丽的新住宅社区,位于德州凯蒂市,休斯顿市中心以西。这里的居民可享用社区休闲娱乐中心、波光粼粼的湖泊、蜿蜒的步行路、泳池和游乐场。此外,最近翻修的 Katy 城市公园就在街对面。Falls at Green Meadows 社区内的孩子可到著名的 Katy 独立学区就读。该社区由美国知名建筑商Lennar打造,3-5房/2.5-4.5卫 多样化的户型选择,售价32万美元起。

 
 

浏览华美优胜【置业顾问】栏目,了解美国房产投资独家专业解读。

浏览更多美国房源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html

原文转载:http://www.hminvestment.com/News-view-15717.htm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