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让孩子参加夏令营的重要性!搜课猫的一点见解

发布时间:2018-02-08 16:05


夏令营源起于美国,著名的"肯恩营队"每年八月在一座森林的湖畔持续进行了十二年之久。从过去十年国外营队经验,"肯恩"得出结论:夏令营是一个非特殊的环境,透过一群训练有素、专业热忱的工作人员精心架构出能培养孩子潜能的相关课程,让孩子在自然环境中关心别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团队竞赛中与人合作;在学习过程中积累能力。夏令营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它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渠道,它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这一代的孩子都在物质条件丰富的情况下成长。孩子成为了家庭的核心,他们备受父母,老人的溺爱,他们是被围绕的一代。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会渐渐产生依赖,变得娇气,孤僻,缺少独立,自主,及开心的儿时玩伴。在这样一种多重看护,过度保护的环境下成长,容易形成以自己为中心的生活习惯,以自己的喜怒哀乐为行为依据的“自我”性格。他们不太会替别人着想,不太懂得与他人相处,没有责任感,不懂得尊重,不懂得感恩,缺少团队精神,不能吃苦容易产生情绪,缺乏学习积极性,遇到困难容易放弃等等诸多常见的问题。

对于正处于上学阶段的孩子们来说,夏令营不失为一种寓教于乐的好方法。夏令营是通过组织一个由孩子们组成的团队,让他们在旅游和玩耍中促进相互的了解和合作,并对处理问题的方法和结论进行交流,这对孩子们的自我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是一个不错的培养方法。它最大的意义就在于让孩子们从玩乐中学会思考和处理问题。

孩子参加夏令营的重要性,搜课猫小编有一些小小的见解供大家参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们的老师,在文章结尾处会附上联系方式。

一、夏令营可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夏令营中,学生离开家庭,体验一种全新的集体生活。期间,学生将要求按时作息,携带自己的日常用品,自己洗衣服等,从而可以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和良好习惯。

二、夏令营可以培养学生乐观、积极的团队性格

放暑假后,学生没有了同学同伴,时间一长,容易形成孤僻内向的性格,影响日后的成长和发展。体验式培训让每个队员都能体验理解和尊重的快乐,调整心态,学会欣赏和赞美别人,全方位充分肯定自我,提升自信心。这些都为学生长大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基础,也为孩子培养了一个良好乐观的心态。

三、夏令营可以让学生开阔视野、陶冶性情

挖掘潜能,促成深层次的心质蜕变,提升生命整体素质。培养责任感,激发感恩的心态,建立成功的人生价值体系。瞬间建立亲和力,提高沟通能力,有效发挥影响力。

四、突破心理障碍,拆除自我设限

充满激情,提升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强烈竞争意识。培养吃苦耐劳、不断进取的精神;清除老师、父母、同学等之间的隔阂,多一些理解和认同;热爱集体,愿意为团队和同学多付。.

五、创造孩子们的“高兴大本营”

夏令营摆脱了传统填鸭式教学,让孩子们体会学习中的高兴日子,体会开放式的教学模式。夏令营课程内容设置丰厚,不是全理论或全数理化的教学,没有考试,没有优胜劣汰的竞赛,不一定非要把握某种常识或方法,而是耳濡目染式的培育和教学,这么孩子就没有心思负担,能在学习中自由发挥,真实体会学习所带来的高兴。

孩子的童年一去就不复返,不要让孩子的童年留有遗憾,让孩子放飞自我!夏令营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奥德曼冬令营在业界是很有名的,很多家长都是慕名而来,独有的小鬼当家励志西式营方式是众多家长的选择,如果你想咨询更多有关夏令营的事情,请联系我们的老师,联系方式为马老师QQ: 3415900467 (可直接点击对话)<span background-color:#ffffff;color:#009900;"="" style="padding: 0px; margin: 0px; font-weight: 700;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NSimSun; color: rgb(229, 51, 51);">李老师 电话:13253634693

 

本文链接: http://news.c-c.com/info_4854543.html (转载请保留)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