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YellowScan公司的无人机用高密度、远程LiDAR Surveyor Ultra将在ILMF上自由飞翔

发布时间:2018-02-07 15:52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激光雷达(LiDAR)界盛会国际激光雷达测绘论坛(ILMF)将于本周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召开,期间,YellowScan公司将携其独创性全新Surveyor Ultra系统华丽亮相,在Velodyne公司VLP 32C传感器和Applanix APX-15 IMU的鼎力助阵下,Surveyor Ultra系统将在ILMF上自由飞翔。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06005496/en/

这套高密度系统拥有每秒60万次的拍摄能力,大大强化了高速无人机(UAV)弹射入空中的能力,因此UAV可以自由翱翔,甚至跨长途飞行,因为这套系统覆盖范围高达100米。得益于YellowScan公司创新性地集成了Velodyne LiDAR的VLP 32C传感器,包括VTOL在内的无人机可在其重量仅为1.7kg的轻盈机身上充分利用这一突破性创新技术。

与Surveyor系统一样,Surveyor Ultra系统对用户来说也是简单易用的统包系统;不同的是,由于搭载了独特的清晰透明的多维度植被下3D建模技术和闪速数据处理技术,Ultra系统将更加令用户倾倒。

YellowScan与Velodyne LiDAR基于两家公司以前的伙伴关系建立了这一合作联盟,来开发一套高质量的系统。基于双方的合作,YellowScan公司此前曾在其独一无二的Surveyor系统上采用了Velodyne LiDAR公司的VLP-16 Puck和 VLP-16 Puck Lite LiDAR传感器。事实上,Velodyne LiDAR与YellowScan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性UAV集成技术方面的创新,来帮助客户的无人机产品飞上蓝天并积累海量的测绘数据。令两家公司引以为傲的是,双方利用这一合作关系在测量、建设和规划方面积极贡献了自身的技术。

因此,为了用更强的无人机能力装备我们的客户,使其在无人机方面成为全球领跑者,YellowScan与Velodyne LiDAR公司再度合作推动了Surveyor Ultra的问世。YellowScan公司销售和营销负责人Pierre d'Hauteville指出,该系统将“提供更高的点密度以及更高的可飞行高度”。我们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释放出巨大的合作潜力,依赖于此的专业人士现在可以依靠飞行高度更高的无人机在长距离范围内准确而清晰地传送高密度数据。D'Hauteville评论说:“Surveyor Ultra系统集成了来自Velodyne公司的VLP-16 扫描器,完善了我们的产品线,包括卓有成效的Surveyor LiDAR系统 。”

通过新推出的Ultra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详尽生动的测绘图像,这主要归功于VLP-32传感器上的32条信道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在无人机执行任务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实时地接收飞行过程中的信息,而且现在甚至还能在复杂的天气或环境条件下派遣无人机执行以图像拍摄为重点的任务。搭载Ultra系统后,无人机可以利用这套轻便的系统以更高的强度更容易地识别目标。

现在,地理空间专业人士、其他无人机用户和探险者,甚至可以在植被覆盖最严密的地形上翱翔。恶劣的天气状况不会对Ultra探险者造成任何威胁或障碍,正如YellowScan首席技术官Tristan Allouis博士所宣称的:“Surveyor Ultra系统显示出在轻型固定翼无人机上安全、有效地运行LiDAR的巨大潜力。”

2月5日至7日科罗拉多州丹佛ILMF期间,欢迎您莅临509号YellowScan展位。您甚至还可以亲眼目睹该系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YellowScan团队将于2月8日星期四与Juniper Unmanned一起在Golden大厅进行飞行和数据演示。在YellowScan网站上注册,和我们一起探索天空:http://www.yellowscan.fr/event/ilmf-asprs-2018

YellowScan为专业应用设计、开发和提供UAV测绘解决方案。这些全集成、重量超轻、易于使用且高度自动化的数据收集工具得到了全球各个领域客户的广泛使用,例如,测量、林业、环境研究、考古、走廊测绘、土木工程和采矿业等。

YellowScan拥有逾12年的实地经验,公司承诺在其解决方案中交付最高水平的性能、可靠性和稳健性。我们的平台经过全球各种环境(热带森林、裸地、山区、河流、海岸线、露天矿山、电力线)的实地测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2060054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YellowScan
Nada Jdaini, +33 411 931 427
营销和传播经理
nada.jdaini@yellowscan.fr

Velodyne媒体联系人:
Cesar Alejandro Montero
cmontero@velodyne.com

位于西班牙的输电线缆与峡谷测绘项目——通过YellowScan公司的Surveyor系统和Dronetools公司的DroneQuad4系统拍摄的图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YellowScan Surveyor安装在来自DJI的Matrcie 600 Pro上(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在本周举行的国际激光雷达测绘论坛(ILMF)上,YellowScan将展示其整合了Velodyne公司VLP 32C传感器和Applanix APX-15 IMU的全新Surveyor Ultra系统。(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Velodyne公司的VLP-32C传感器通过32条信道将高分辨率的图像传输给Surveyor Ultra系统,同时还可以提供飞行过程中的实时信息。(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