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年度中国宠物带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发布时间:2018-02-07 12:33


“2017年度中国宠物带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宠物带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2017年度中国宠物带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第一名:必然科技有限公司(菲达)

必然科技有限公司于1991年新厂区落成,并参加广交会接到第一个牵狗器订单。于2009年,推出全球宠物运动装备概念。2013年,成立深圳研发中心,引进16台全新注塑机试投产。于2015年,创办“菲达国际”内部报刊,成立上海销售中心,并成功研发出第一代智能牵狗器。

必然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智能宠物家具、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不含发动机)、农业机械及配件、内燃机及配件、园林机械、塑料制品、橡胶制品、五金工具、旅游休闲用品、健身器材、家用电器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以及物业管理服务。

Fida,时尚、轻奢,来自1991年的品质与坚持。Fida,倡导自由、保护、平等、关爱的育宠方式。Fida致力于让宠物得到更好地监护,为主人、宠物的心理和生理带来双向保护。打造一根可以自由奔跑的绳子,帮助宠物释放运动天性,把健康生活带回家。秉承人宠平等的理念,坚持让宠物感受到平等的幸福感,开启全新的爱宠方式。必然科技有限公司用耐心和体贴,构建人、宠物间的心灵对话窗口,通过无声传递,激起爱的共鸣。

 

第二名:金华市赛利得工具有限公司(力派)

金华市赛利得工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宠物用品系列产品,其中以生产宠物自动伸缩牵狗器、宠物玩具、宠物服装、宠物项圈等为主。现已拥有宠物用品专业设计团队及相关的技术管理人员;拥有专业的宠物用品销售团队,公司高品质的产品已销往世界各地,特别是销往北美、欧洲、日本等地区;公司现拥有员工人数150多人,生产车间有专业的装配流水线和包装流水线;公司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完善,有专业QA、QC人员严格把关产品在安装过程中的每道工序,公司拥有先进的产品测试设备,对每批次产品都进行弹簧疲劳测试、拉力检测,从而确保每一只产品的质量。公司产品已取得TUV、GS和BV认证,在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同时争创优质产品。

金华赛利得工具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国专业的宠物用品供应商为目标,以建立中国宠物用品加工基地为己任,立足“关爱宠物,回归自然”的企业底蕴,用不断进取,积极开拓的精神,制造中国优质的宠物用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世界各地客户前来参观、采购洽谈合作业务。

 

第三名:东莞市哈美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哈美特)

东莞市哈美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全体成员以团结,友善,勤奋,创新为我们的企业精神,达成了共同的价值观。哈美特的每一位成员都把工作和行为看成是企业共同的一部份,在公司中,热情而朴实是哈美特员工的共同特点,我们杜绝虚假的表面文章,看中严谨的品牌价值,形成企业文化的整体模式,表里如一、有礼有信的处理每一件企业事务。

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中,哈美特遵循民族古老的道德理念,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关爱社会。哈美特宠物用品以坚韧精美、安全舒适、自然和谐为定位,展现出现代消费者关爱生命、热爱生活、温暖柔情的特点。哈美特每一位成员都共同努力脚踏实地的实现自身与企业的共同价值!

在与哈美特的业务往来中,顾客们都喜爱东莞市哈美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公司氛围,一直以来给予了哈美特很大的鼓励,哈美特坚信,会不断的创造新的高度,成为全球爱宠人士首选牵引品牌!

 

第四名:上海汉迪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汉迪)

上海汉迪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一体化企业,依托公司强大的开发能力,已形成了:宠物服装、宠物牵绳、宠物玩具、宠物咬胶、宠物箱包、宠物食具等六大系列产品。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闵行区。是一家专注于宠物习性及特性,通过专业选材结合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宠物产品。公司拥有自创品牌PET'S CLUB & TAMEDWILD。将猫狗玩具用品分为两大体系。同时公司也代理国外优质品牌产品。通过合理规划引入中国市场。成立至今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为更好的发展中国宠物这一领域,近年来公司通过线上和线下各个资源整合。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国内销售网络。力求在未来宠物领域中有更好的表现。

上海汉迪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一天天成长壮大,并迅速走向规模化,多元化,为了充分完善并扩大我们的服务领域和信誉,汉迪将继续与国内外建立紧密而友好的合作联盟,共同发展广大宠物用品市场。

 

第五名:浙江省浦江三联链条有限公司(三联)

浙江省浦江三联链条有限公司,坐落于浦江中山特色工业园区兴工路7号,占地面积6667平方米,距离义乌机场5公里,在杭金衢高速公路出口处,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综合性公司。

企业的核心理念必须拓展为企业各个层面的管理思想和方法,这样才能使之完整起来,三联人围绕三联核心理念形成完美的理念体系!A.人才理念:以人为本,竭尽所能,人适其位,位适其人!B.质量理念: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不断追求制作工艺的完美性!C.管理理念:物超所值,创造最大价值超越客户期望!D.研发理念:用户难题就是我们的难题,不断创新以求产品的时尚性!F.营销理念: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多方位了解透视市场需求!

公司专业生产宠物链、双排链、单双钩链、磨平链、八字链、编织链、圆环链、打节链及各种不锈钢链条。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链条全自动生产线,生产技术力量雄厚,链条形状美观,质量可靠,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来样加工。产品远销日、韩、欧美等地,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第六名:浦江爱贝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爱贝特)

浦江爱贝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宠物链圈、绳带、宠物用品配件、宠物颈圈、宠物圆绳、宠物碗、宠物衣服、宠物玩具、狗窝、宠物胸背套、狗梳、狗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种类型铁链、宠物用品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为动物链条、编织链条、圆环链条、不锈钢链条、宠物配件产品等七大系列,1000个规格品种,特殊规格可来图来样生产。

公司总部设在义乌国际商贸城,浦江爱贝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浦江爱贝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浦江爱贝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由于公司产品质量高、服务优、使自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产品远销欧洲、南美、中东及非洲地区。公司本着“热爱事业、以诚为本、保证质量、严守信誉”的企业精神,愿与国内外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第七名:常熟市双平宠物用品厂(手足)

常熟市双平宠物用品厂,位于江苏苏州常熟市,地理位置优越,与之毗邻的城市有苏州、上海、杭州等,交通非常方便。专业生产宠物用品包括宠物牵引带、胸背带、项圈等3大系列的各种材质的产品,拥有一批优质的设计、研发人员专门从事产品的设计研发。我厂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设计能力强,从而使我厂的宠物产品从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常熟市双平宠物用品厂成立于1998年,注册于2002年,从当初的6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300多位员工,从当初的小作坊发展到现在的2大厂房。我厂不仅从员工数量上有量的跳跃,厂房面积更是一次质的飞跃。目前,常熟双平宠物用品厂旗下又注册了一家公司“常熟双荣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从事外销及各种优质宠物产品的代理和宠物用品配件如铁钩铁扣等模具的开发。我们将继续开发更多的宠物产品,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要。

常熟市双平宠物用品厂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本着“诚实,正直”的行为准则,“认真,守信”的道德风范,目前已与国内外广大用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出口世界各国,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欢迎。本厂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精神竭诚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欢迎前来惠顾、洽谈!

 

第八名:绍兴波波宠物用品厂(波波)

绍兴波波宠物用品厂成立于1999年5月29日,专业生产宠物用品。厂址位于历史文化古城绍兴东南会稽山麓,若耶溪畔,青山碧水,风景秀丽,交通便捷。

公司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标准厂房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0多人,专业技术类人员及研发人员18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85%以上,企业下设的科技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绍兴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系绍兴市高新技术企业,现有授权专利260余项,至2006年起,多次被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及绍兴市专利示范企业,在同行业中技术核心占主导地位。

波波是一家具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宠物用品企业,系全国宠物用品重点出口企业。在国内,“波波”系列宠物用品销售网点已基本辐射到全国各大城市,在国外,其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西欧等国家和地区。

十多年以来通过全厂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创造了辉煌的业绩,“波波”商标在,2006年至今连续两年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绍兴市著名商标,“波波”宠物牵带多次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绍兴名牌产品。企业获得“浙江省知名商号”“诚信民营企业”,浙江省“创业新星”100佳,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现系浙江省宠物食品用品进出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现“波波”品牌宠物用品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知名度,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国内、国际市场。“波波”在短短几年中,屡创佳绩。用自己“波波”商标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波兰、意大利等国家。品牌就是市场、就是档次、就是竞争力。公司会继续坚持把品牌这篇文章做好,扩大品牌效应,坚定不移的走品牌之路。

 

第九名:江苏大欣织带有限公司(大欣)

江苏大欣织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原南通大欣织带有限公司、如皋大欣织带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江苏省如皋市下原镇204国道边,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总投资4500万元人民币,占地100余亩。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状大,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员工170人,拥有各类先进的织带花边生产机械设备2200余台,并取得了Oeko-Tex Standard 100、ISO9001等一系列认证,日产各类花边绳带60余万米,年产值5000万元。

公司引进了织带花边专业人才,拥有最新的专业技术,规范的生产管理。生产销售各种规格中高档系列花边织带产品:普通织带、提花织带、成品腰带、针织带、钩编带、织绳、花边、包头绳、体育健身带等,广泛用于服装、家纺、工艺品、箱包、鞋帽、健身产品、电子电工器材等。企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规格齐全,花式品种不断翻新,为客户提供主导潮流的产品。

广大新老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前来公司洽谈、定做,价格面议。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公司洽谈指导,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第十名:深圳市富鑫世纪皮具有限公司(追日者) 

深圳市富鑫世纪皮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中高档皮具为主的生产型企业,成立至今12年有余,公司地处世界原材料基地----中国深圳平湖华南国际原材料基地,各类原材料应有尽有,海陆空运输十公便利。

公司也有着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各类皮具机械一应俱全,产品全部可达国际环保要求,80%以上出口欧美市场。其中主要产品有:男女式腰带,服装用对扣,皮牌,拉片,手环,还包括用狗圈,牵绳,情趣用品,证件套,手机套等皮具产品。服务过的客户有:ZARA GUESS FedEx MSC Massimo Dutti HUAWEI 2009世界杯足球赛,中国武警,中国渔政,中国移动,深圳综管等订制过皮具。“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一贯宗旨,富鑫世纪全体同仁以一颗真诚的心恭迎各届商家朋友指导光临!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