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丽春五月,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与你相约“智”造上海

发布时间:2018-02-05 11:51


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8-9日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举行。过去五年,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取得重大进展。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总体实现初衷,100多项制度创新成果在全国复制推广,新设企业5.2万家,超过自贸试验区成立前20多年的总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大布局和政策体系初步确立,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相当于全市生产总值的比例从3.3%提高到3.8%左右,C919大型客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墨子号量子卫星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

作为先进制造业的前端发展培育中心,上海初步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从60.2%提高到69%,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制造业部分产值占工业总产值的比重提高6.8个百分点。

立足上海经济发展,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成为打造上海智能制造新高地重要选择。大会将围绕“智造未来·创新服务”的主题,秉承国际性、专业性、先进性、高端性的特点,就先进制造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技术趋势、重要案例、合作机遇等展开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展区的搭建也将为制造企业掌握业界发展动态、开拓目标市场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创造更多商机,促进协同发展。

上届大会邀请了西门子、通用、博世、三一、沈鼓等近400家跨国企业以及国内企业、10余家国内著名高校院所等总计近800人的参与。出席了包括3位院士在内的德国 、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50多位国内外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高层。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先进制造业》全媒体主办,上海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服务型制造产业创新联盟、上海闻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将发布60多场精彩演讲报告,预计参会听众达1000人,精品展示规模将拓展到50个具有产业代表性科技成果,共与30多家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报道。同期将举办2017-2018年度先进制造业十佳颁奖活动和欢迎晚宴。

本届大会拟邀请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学会、联盟、商会,高校及科研院所,产业园区,央企国企、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金融、咨询、认证等产业服务机构,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等专业参会代表;所涉及行业分别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业机械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

雄鸡唱罢,神犬登台。让我们相约2018(第六届)先进制造业大会,不见不散!

报名联系组委会王女士,13761288945,kitty@wintimechina.com

更多详情,请登入官网:www.amc-org.com

-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