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irst Data与SBI Card扩大合作,将在印度提供卡处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29 10:47


作为长期协议的一部分,SBI将充分利用First Data创新的最新版Vision PLUS软件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商务促成技术的领先提供商First Data (NYSE: FD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拥有逾560万客户的、印度领先的信用卡发行商SBI Card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根据新签订的一份多年协议,First Data将提供由其专有的VisionPLUS®软件支持的全面的卡管理解决方案。为支持这一合作关系,First Data将在印度设立并运营新的数据中心设施。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25005299/en/

First Data 执行副总裁兼亚太负责人Ivo Distelbrink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BI Card拓展合作关系。随着印度继续其去货币化道路,该国仍是我们的重要市场之一,而我们作为发卡和获取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在印度有着独特的地位,完全有能力通过移动和数字解决方案推动创新。”Distelbrink补充道:“First Data致力于在印度投资并拓展我们的业务,以满足针对持卡人的可靠、安全和灵活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助力像SBI Card这样的客户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SBI Card首席执行官Vijay Jasuja表示:“我们很高兴指定First Data作为我们的新合作伙伴,提供在印度托管的端到端处理服务。First Data将在印度设立并管理新的数据中心设施,进而提供卡管理解决方案。First Data提供的这些服务将使我们能够扩大经济规模和提升服务水平。我们还将在未来利用First Data的新数字功能。我们期待与First Data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SBI Card将充分利用First Data的VisionPLUS系统,该系统是一款可靠的全球软件支付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服务至上的核心架构功能和开放式应用编程接口(API),从而加快应用开发和整合。VisionPLUS为整个印度市场的主要发卡商提供强大的卡处理支持。

First Data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金融解决方案主管Andrew Gelb表示:“First Data为全球众多知名的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服务。与了不起的合作伙伴SBI Card签订的这项协议,彰显我们不断在扩展自身的全球处理业务版图,同时展现我们一流的VisionPLUS平台和服务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及我们致力于与全球领先金融机构合作的承诺。”

First Data为印度的国内外顶级银行、大型企业及中小型商户提供服务。First Data通过First Data支付网关为印度的所有电子商务交易中的重要环节提供支持。此外,该公司还率先通过移动应用为商家推出多种付款方式和数字自助服务渠道。

如需了解有关First Data的VisionPLUS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关于First Data

First Data (NYSE: FDC)是全球商务促成技术的领先提供商,为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约600万个企业网点和4,000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公司2.4万名所有者雇员致力于帮助各大企业——从初创企业到世界最大的公司——从事日常商务活动,公司每秒安全接收处理的交易超过2,800笔,每年的交易超过2.2万亿美元。

关于SBI Card

SBI Cards and Pay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 (SBI Card)是一家印度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让印度消费者获得广泛的、一流的增值支付产品和服务。目前,品牌客户基础广泛,拥有超过560万客户。SBI Card在印度运营超过100个网点,市场份额达16%。SBI Card以“打造精简生活”(Make Life Simple)为价值主张基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25005299/en/

负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idia Liuksila
First Data美国
+1 212 515 0174
Liidia.Liuksila@firstdata.com

Vanessa Frida
First Data亚太
+65 6511 8729
Vanessa.Frida@firstdata.com

Tripti Modi
SBI Card
+91 9599213959
Tripti.Modi@sbicar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