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普思电子 (普思) 完成收购益仕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宣布2017年财务业绩

发布时间:2018-01-22 13:3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牙哥市 -- (美国商业资讯) -- 普思电子宣布收购位于欧洲奥地利的益仕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益仕敦),益仕敦乃欧洲顶尖磁性器件和线缆组件供应商,其产品用于电动车、汽车、工业和电力磁性市场。

益仕敦2017年营业额约为8,700万美元,在奥地利、捷克、中国和印度拥有6家设施,在全球拥有1,400名员工,相辅于普思几个增长领域,包括移动电气化、自动驾驶汽车、工业4.0、物联网和智能电网应用。益仕敦在电感元件和线缆系统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和领先地位将使普思能够在通信、电力、电磁、无线天线市场、智能电网、工业和汽车市场提供关键及专业的客户解决方案。

普思首席执行官马克·特瓦夫霍文 (Mark Twaalfhoven) 表示:「 收购电感元件和线缆系统用于电子、配电、汽车和拓展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益仕敦,扩大了普思在高端增长市场上的高科技产品供应。我们欢迎益仕敦有才华的团队,并期待与他们合作,以扩大普思业绩增长和经营效益。」

益仕敦将作为普思的独立业务部门运作(称为益仕敦-普思电子有限公司)。益仕敦首席执行官Frank Wolfinger将继续担任该业务部门的总经理。普思将原用益仕敦的品牌并继续生产其产品线,以继续向其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Wolfinger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普思的大家庭,并希望能够利用新的市场渠道相互补充扩大我们在全球的影响力及足迹,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我们忠诚的客户。我们相信这笔收购交易将成为益仕敦-普思电子有限公司增长的跳板。」

益仕敦集团的原持有者Walter Wunderer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益仕敦成为普思的一部分。」他续说:「普思拥有财务实力能进一步支持益仕敦的持续增长,而且与普思整合有助于益仕敦-普思电子有限公司进一步发展,开拓未来。」

普思电子2017年度业绩

另外,Pulse还公布了未经审核的2017年财务业绩。重点包括:

• 截至2017年12月29日止,营业收入为3.15亿美元,相对去年同期

截至2016年12月30日止为2.86亿美元。增长 10.1%

• 截至2017年12月29日止,净收入增加至3,460万美元,相对去年同期截至2016年12月30日止则亏损1,390万美元。

• 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截至2017年12月29日止增加至4,510万美元或占收入14.3%,相对去年同期截至2016年12月30日止则为3,420万美元或占收入12.0 %。

特瓦夫霍文先生(Mr. Twaalfhoven) 评论说:「相对去年我们录得双位数字增长,正收入和正现金流,营业收入增长以及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大幅增长可以看出2017年是普思的增长年。我们对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电网的关注增加了我们产品的出货量,并赢得了几个关键客户重要的专案,包括和美国一家领先的电动汽车公司签订合同提供产品。我们相信我们对研发重点的投资以及若干新项目成为客户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几年带来持续增长。我们期待着通过推出众多新产品来加速2018年的增长势头,继续在我们所服务的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

关于普思

普思是一家由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投资基金子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资产达1,000亿美元,是全球投资管理专家。普思是一家电子元件的领先供应商,通过提供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产品。普思在天线、磁性元件和连接器方面拥有悠久和创新经营历史,并能够快速进入高质量,大批量生产。公司服务于无线和有线通信、电力管理、军事/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普思是IEEE、SFF、OIF、HDBaseT联盟、CommNexus、NFC Forum、MoCA和IWPC参与成员。普思网站www.pulseelectronic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21005138/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普思
Alyssa Linn / Monique Sidhom
Sard Verbinnen & Co
310-201-204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