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爱基金会和马拉拉基金将帮助1000名巴基斯坦女童获得受教育机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6:32


阿联酋沙迦--(美国商业资讯)--阿联酋沙迦的全球人道主义慈善组织大爱基金会(TBHF)履行关于确保儿童受教育权,帮助他们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的相关承诺,现正进行第二阶段出资,帮助巴基斯坦女童获得受教育机会。该项目由大爱基金会“女童基金”(Girl Child Fund)出资,与马拉拉基金(Malala Fund)合作。马拉拉基金由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教育活动家马拉拉·优素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发起。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5590/en/

继大爱基金会董事Mariam Al Hammadi和马拉拉基金首席执行官Farah Mohamed在牛津签署协议之后,大爱基金会人道主义特使Sheikh Sultan bin Ahmed Al Qasimi和马拉拉本人共同宣布了这一举措。

学校将修建在马拉拉位于巴基斯坦斯瓦特河谷地区的家乡。大爱基金会70万美元的捐款将作为学校第二阶段建设的资金,预计将于2018年4月完成。学校竣工后将有11间教室,可招收350名女童。教育服务和学校基础设施还将逐步扩展到招收所有年级共1000名学生。

大爱基金会“女童基金”还将部分负担学校头两年的运营成本,包括员工工资、医疗和安保支出、运输、制服、书本和文具费用等。

Sheikh Sultan bin Ahmed Al Qasimi表示:“根据沙迦最高委员会成员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博士殿下的愿景及其夫人Sheikha 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殿下的指令,沙迦酋长国相信教育未来一代是每个社会的基本责任。”

马拉拉在谈到该协议时表示:“我衷心感谢大爱基金会相信我的梦想,赞同女孩也可以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在他们的支持下,马拉拉基金将在我的家乡——巴基斯坦斯瓦特河谷为女童提供教育。”

2015年6月,Sheikha 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殿下在“世界难民日”宣布成立大爱基金会。基金会旨在保护和帮助弱势及边缘化儿童和家庭,主要关注阿拉伯国家,但也向急需帮助的其他地区提供支持。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559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adia Daouk
National Network Communications (NNC)
手机:+971 52 617 2111 

Sheikh Sultan bin Ahmed Al Qasimi和马拉拉优素福扎伊见证大爱基金会和马拉拉基金签署协议 - 资料来源:大爱基金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