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储能公司Fluence在全球16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全面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15 14:45


行业先驱AES Energy Storage与西门子储能团队合并,将供应全世界最大的储能项目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美国商业资讯)--西门子和爱依斯电力公司(The AES Corporation)合资成立的储能技术和服务公司Fluence Energy, LLC(下称“Fluence”)宣布,该公司获得了所有政府批准和授权,并于2018年1月1日开始业务运营。Fluence整合了AES Energy Storage的工程、产品开发、实施和服务能力与西门子储能团队资源,将在两家母公司的财务支持下积极开展业务。

Fluence还宣布,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储能项目的供应商。该项目位于加州长滩市,容量100兆瓦/400兆瓦时(4小时持续时间),服务于南加州爱迪生和洛杉矶西部地区。Fluence汇聚了AES Energy Storage和西门子储能团队的人才、技术和客户,拥有十多年电网规模的电池储能经验,参与了世界最大的高级电池储能项目,在15个国家部署或签订合同的总容量近500兆瓦。

最后,Fluence宣布了一项新的正在进行中的销售伙伴关系,其内容是西门子全球销售团队将参与推广和销售Fluence能源存储系统,包括Siestorage、Advancion和适用于光伏太阳能的最新Fluence平台SunFlex Energy Storage。这一新的伙伴关系为Fluence提供遍及160个国家的业务版图,包括可信赖的供应商、成千上万家公用事业公司、电力开发商和大型商业客户,同时也让西门子获得了最成熟、部署最广泛的电网储能技术平台。

Flue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Coughlin表示:“我们一如既往地坚信和兑现我们的储能承诺:降低成本,改善电力系统,和创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但我们看到客户很难找到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需要对电力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并且有能力提供未来可以依赖的工业级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来自西门子和AES,精通电力行业,具备确保客户实现能源存储全部价值的能力、经验和全球影响力。”

能源存储市场正在加速增长,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到2030年将达到1,000亿美元。全球的公用事业公司、开发商和大型能源用户也认识到了能源存储作为重要基础设施的价值,因为它可以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弹性和效率。这些客户需要的是工业级解决方案、电力行业专业知识和财务稳定性,这是技术创业公司、电池制造商、汽车制造商或其他公司都不具备的。Fluence正是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而成立的,专门提供全球最全面的储能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       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包括响应速度、长期可靠性以及与其他电力资源的集成)进行优化的可靠、成熟、工业级技术平台;

 

·       涵盖整个储能过程的全套服务和保证,从早期阶段的商业分析直到项目全面运营和维护生命周期;

 

·       最广泛的储能电网应用,包括发电、输电和配电替代,可再生能源集成以及商业和工业应用;

 

·       在160多个国家提供全套统包装机和支持服务,专为满足特定需求和条件而量身定制;

 

·       通过与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iemens Financial Services)的新伙伴关系提供全套融资方案,包括租赁和项目融资选择。

全球商业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高级研究经理Sam Wilkinson表示:“能源存储行业在整个2017年已出现了多起并购和大量合作协议。我们已经进入了行业的发展阶段,那些最有希望取得成功的公司将需要有良好的过往业绩、技术专长、全球服务网络以及为各式储能应用提供服务的能力。”

Fluence拥有广泛的经验和能力,足以为AES Energy Storage和西门子的现有项目以及全球客户的新项目提供服务。Alamitos的100兆瓦/400兆瓦时储能合同是Fluence直接或间接支持的众多项目之一,其他项目包括:

·       圣地亚哥燃气与电力公司(San Diego Gas & Electric)的40兆瓦4小时新存储项目和现有的37.5兆瓦4小时存储项目,包括北美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储能装置,为南加州的供电可靠性提供最重要的容量;

·       意大利能源公司Enel位于地中海文托泰内岛(Ventotene)的微电网项目,通过电池存储帮助减少岛上电网的燃料消耗、成本和排放;

·       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部门的三个配电网项目,在太阳能普及率高的地区增加了急需的可靠性,其中包括重建20英里左右的输配电线杆和电线;

·       正在德国各地安装的六个能源储存项目,为电网稳定提供关键的调频(主要控制资源)服务;

·       AES Dominicana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两个10兆瓦项目,在去年九月的飓风期间增加了对该岛电网极其重要的弹性。

Fluence团队拥有10年的储能解决方案部署经验,专注于解决客户的能源问题,优先考虑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不仅仅是交付产品。Fluence将在服务、解决问题和交付方面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如同他们信任和依赖的AES Energy Storage或西门子一样的卓越表现。

欲了解Fluence及其团队、服务和新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fluenceenergy.com

关于Fluence

Fluence是西门子和爱依斯电力公司(AES)合资成立的一家全球性的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是技术公司的敏捷性和两家行业巨头的专业知识、愿景和财力支持的优势组合。Fluence作为行业先锋AES Energy Storage和西门子储能部门的继承者于2018年成立,其目标是通过改变世界电力供应方式以创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公司在160多个国家提供设计、交付和集成,通过成熟的储能技术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在快速变化的能源环境中的各种需求和挑战。Fluence提供咨询、融资和项目生命周期服务,在合作中的每一步都始终与客户紧密合作。到目前为止,Fluence团队已在15个国家部署或获得合同的项目达到市场领先的56个,总容量485兆瓦。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fluenceenergy.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FluenceEnergy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10052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luence
Steven Goldman,703-721-8673
steven.goldman@fluenceenerg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