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品牌化发展是方向

发布时间:2018-01-12 11:00


近两年,品牌化招标已成为业内的共识,即使国有性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在品牌建设上也加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以下简称“远东招标”)负责人表示,招标代理市场已放开,全国招标代理机构已增致万余家,竞争尤为激烈。建立和巩固有标志性的招标代理业务,突显自身优势,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诚实信用的品牌是未来发展方向。

  高起点 促进公司快速成长

  远东招标是在中国远东国际贸易总公司成套事业部的基础上建立的,专门从事亚行、世行、中央投资项目等招标代理业务,与母公司形成有力补充。远东招标延续远东成套事业部的管理经验和办法,使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已具备了较为成熟的经营理念,获得快速成长。

  远东招标在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建立了一支完整的企业管理队伍和招标业务执行团队。尤其是,中高层管理队伍业务经验丰富,项目开发能力强,企业管理能力突出,在公司决策发展、职能管理、项目监管、业务开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远东招标还培养了一批专业高效优质的业务团队,他们熟知法律、国际贸易、经济管理、工程管理及造价咨询等专业知识,在编制招标文件、合同谈判等过程中能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满足需求。

  远东招标所承揽的项目覆盖全国各个省市地区,项目资金类型涵盖外国政府贷款、国际金融组织贷款、中央投资、政府采购、企业自筹等资金。近三年,远东招标累积完成逾500亿元的项目总中标金额。其中,公司已完成了29个世行、116个亚行招标代理工作,涉及农业、林业、水利、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生态保护等诸多领域,典型项目有安徽省城市道路建设利用世行贷款项目、世界银行贷款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国际合作项目、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安徽巢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亚行项目、亚洲开发银行贷款白银城市综合发展项目等。

  截止发稿,远东招标已发布了727条招标公告,比去年全年增加了199条,增长率37.68%;今年已发布的中标公告是515条,比去年全年增加了151条,增长率41.48%。无论是公司的业务拓展能力,还是完成的中标率,都有大幅度提升。远东招标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在大数据中得以充分体现。第一,受集团公司委托,远东招标于2015年3月正式挂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管理中心”并展开了集团公司内部通用物资的集中采购工作,随着集中采购业务量的增加,招标业务量也随之增长,同时也为公司发展军工业务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第二,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契机,远东招标抓住机遇,先后成立了河北分公司和内蒙古分公司,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第三,在国家投资政策不断调整的背景下,远东招标高度关注PPP模式的发展前景和政策信息,开发并实施了河曲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公路建设工程PPP咨询服务项目、河曲县小学部建设工程PPP咨询服务项目、珲春市中医医院PPP项目、锦州市航道改扩建PPP项目的招标咨询服务业务,远东招标努力搭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加速提升公司团队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为公司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此外,远东招标已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外援助物资项目实施企业资格以及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为拓展招标业务提供有益的补充和延伸。

  十几年的发展,远东招标已建立起23家分支机构,遍布吉林、内蒙、四川、河北、山西、山东、福建、广东等省市,不断拓宽的市场,让公司在全国闻名,许多分支机构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数据 验证公司品牌实力

  为全面检验公司的管理基石和品牌价值,远东招标首度参与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按照参评要求,自愿向主办方提供真实、可靠、可查的相关数据。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已积累起17年的招投标大数据,通过对远东招标数据的核对、分析、对比,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远东招标最终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2016年度中国国有招标代理机构30强”、“2016年度中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2016年度亚洲开发银行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2016年度世界银行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等5项行业奖。在用大数据向社会证明公司实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夯实公司品牌竞争力。

  在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恪守诚信、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管理专业化、业务规范化、服务高效周到,向着诚信、优质的招标品牌奋力前行。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