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Zloadr推出DocTailor:可定制法律智能合约平台

发布时间:2018-01-10 16:45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加密货币发布平台Zloadr宣布推出一项名为DocTailor的技术,专为希望在区块链生成具备法律约束效力的智能合约的个人和组织服务。此项技术旨在为非加密货币公司和加密货币持有者之间搭建桥梁。

加密货币市值即将突破惊人的一万亿大关,并且预计未来几年将进一步攀升,这对于全球的加密货币公司而言是令人兴奋的时刻。Zloadr已成功确立向加密社区提供新闻的基石地位,此平台的推出清晰展现了为非洲大陆提供开拓性区块链技术的承诺。

DocTailor平台仅用于帮助创建可定制的法律智能合约。该平台用户可从法律专业人士创建的数据库中,选择、查找并替换标准法律文书模板的条款。利用这些资源,用户可在区块链方便地创建并发送定制法律文书,执行智能合约。

目前,创建一份独特的法律智能合约耗时长、成本高,尤其是对于缺乏开发人员经历、不了解如何接收加密货币及如何妥善使用区块链技术的用户而言。Zloadr的新平台将为需要法律合约和协议的公司创建一条全新的通路,解决这个问题。

DocTailor将使用Zloadr (ZDR)代币,该代币已在EtherDelta等交易所上市。ZDR代币是该平台唯一指定的支付方式,为用户提供DocTime访问权限,用户可利用其相关功能和条款,创建法律智能合约。

Zloadr及DocTailor创始人Sam Enrico Williams表示:“这个平台将有效、安全地为非加密货币公司和不断扩张的加密货币经济之间搭建桥梁,重塑法律行业的现状。ZDR代币持有者在持有ZDR代币的每个季度结束时,将获得5%的收益分配。”

请访问平台当前网站doctailor.com,查看其核心功能列表,了解用户如何创建合约并有效增加当前非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业务的收益。

关于DocTailor

DocTailor是一个独特的可定制智能法律合约平台,方便律师、个人和组织在区块链发送和创建定制的法律智能合约和协议,无需任何开发人员经验。

关于Zloadr

Zloadr是区块链上首个由影响力人士提供技术支持的病毒式数字新闻发布平台。Zloadr为全球内容创建者分发内容,增加收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900556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Zloadr Limited
Dominic Brown, +44 7951 811 718
首席运营官
dominic@zload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