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SB-IF推出快速充电规范以扩展其认证的USB充电器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09 18:05


USB-IF徽标与合规计划目前正在对USB快速充电器进行认证

亮点:

  • 经认证的USB快速充电器支持符合USB Power Delivery 3.0规范的可编程电源(PPS)功能。

 

  • 用户需要新的支持PPS的USB主机、设备和充电器才能充分利用这一新功能。经认证的USB快速充电器将向后兼容支持USB Type-C™和USB Power Delivery的设备。
  • 我们提醒消费者购买由可靠厂家生产的合规USB产品,即在产品简介中或者线缆或设备上标示USB-IF认证徽标的产品。

俄勒冈州比佛顿--(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推动和普及USB技术的支持性组织USB实施者论坛(USB-IF)今天宣布扩展其认证的USB充电器合规性及徽标计划,以涵盖认证的USB快速充电器。认证的USB快速充电器支持符合USB Power Delivery 3.0规范的可编程电源(PPS)功能。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8005383/en/

USB-IF认证USB充电器计划于2016年8月首次推出,旨在为不断演进的设备和计算市场提供通用充电器。认证的USB充电器计划的目的在于提高所有合规的USB Type-C™设备中充电器的可再使用性和共享性,减少垃圾填埋场的电子垃圾,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且易于使用的充电解决方案。USB-IF预计USB快速充电技术将成为约定俗成的行业充电标准。

USB-IF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Ravencraft表示:“网上或几乎任何商店均有大量的充电器可供购买,而且消费者很难知道选择哪一种充电器。我们希望排除购买合规USB充电器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下一次购物时,您可以查找USB-IF认证徽标,这样您就能买到一台可与所有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终端设备兼容使用的可靠充电器。”

USB-IF首席技术官Rahman Ismail表示:“USB-IF的主要原则是倾听实时采用我们的规范的开发者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心声,然后借助他们的反馈来修订或制定新举措,以满足行业需求。认证的USB快速充电器是这一过程的直接成果。我们希望助力符合要求优化能源管理的国际法规,同时增加让用户直接受益的功能优势。”

无论是USB还是其他,凡不符合标准的充电器,都会对电子产品的功能和互操作性构成风险。USB-IF合规性意味着产品符合业内最高的USB标准,经认证符合相应的规格,以及已通过与其他USB产品的互操作性测试。USB-IF认证是向OEM开发优质产品迈出的一步;但是它不能替代或取代地方、州、联邦或国际安全法规或机构。我们提醒各公司分配必要的资源来构建合规产品,并将之提交给USB-IF合规计划进行测试,以获得USB-IF认证。如需了解有关目前包括快速充电器在内的认证USB充电器合规性和徽标计划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usb.org

USB-IF相约CES 2018

USB-IF将参加1月9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如需索取简报,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ress@usb.org联系我们。

关于USB-IF

非盈利性组织USB实施者论坛旨在为推动和普及USB技术(如USB规范中定义)提供一个支持性组织与论坛。USB-IF通过其徽标和合规计划促进品质高、兼容性佳的USB设备的开发,以及宣传USB的裨益和已通过合规测试的优质产品。可通过访问USB-IF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包括发布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公告:www.usb.org

USB Type-C™USB-C™USB实施者论坛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8005383/en/

负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USB-IF公关部
Liz Nardozza, +1-503-619-5224
press@usb.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