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lodyne将最受欢迎的LiDAR传感器价格削减一半

发布时间:2018-01-02 16:33


更加平易近人的VLP-16为高级安全和自主驾驶的普及铺平了道路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3D视觉系统和自主驾驶汽车高级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Velodyne LiDAR在发明家和企业家David Hall的领导下,今天宣布大幅降低其VLP-16 Puck的成本。这将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希望和热情,有望让每个人都可以用上自动驾驶汽车。Velodyne最受欢迎的LiDAR传感器VLP-16现在以高达50%的成本降幅为全球客户供货。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1005041/en/

Velodyne LiD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all表示:“由于我们VLP-16的需求在2017年大幅增长,所以我们增加了产能。现在,由此带来的成本节省让我们可以向客户让利。我们希望2018年成为自动驾驶汽车乐观向上的一年,特别是在第一批无人驾驶汽车上路之际。我们的目标是尽快让世界上每一位男士、女士和儿童都能用上自主驾驶汽车,从而实现交通安全的民主化。”

Velodyne的传感器通过圣何塞Megafactory的大规模自动化组装线生产,目前正大量下线。今年早些时候组建的Megafactory正利用先进的最新制造技术生产Velodyne LiDAR系列传感器,包括Ultra Puck™ VLP-32C和最近发布的VLS-128。Megafactory雇佣了数百名员工,为Velodyne提供工程、制造和企业职能,这一员工数量比其过去六个月的全职员工增加了一倍以上。正如Hall所指出的那样,Megafactory为美国制造树立了一个商业样板:即使自动化程度提高了,公司仍然需要增加招聘,因为公司在自动化和所需技术支持人员方面有大量投入。

Hall表示:“自上市以来,客户一直在排队购买VLP-16。但我们已经可以通过扩大LiDAR传感器在Megafactory的生产和开发自动化生产技术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这次降低成本,我们可以将更多的Puck交付给更多的客户,支持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自主汽车开发车队,帮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VLP-16于2016年推出后,立即对多个行业产生了影响,尤其是汽车行业。它为市场提供了一种小型、精确、可靠、价格合理的传感器,可以实现100米范围内的实时3D视图和360度环视视角。现在,VLP-16是有史以来使用最广泛的LiDAR传感器之一,广泛应用于汽车、货运、3D测绘、无人机、工业和机器人等众多行业。

Velodyne LiDAR总裁Mike Jellen表示:“VLP-16在多个行业内打开了先进LiDAR技术的大门,这些行业都从实时3D数据的小型化中获得了受益。随着全世界对LiDAR技术的兴趣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Puck将成为使用最广泛、价格最平易的传感器之一。”

Velodyne LiDAR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自主驾驶汽车的3D实时LiDAR传感器,并获得了专利。在过去的十年里,Velodyne传感器已经被安装在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车辆上,这些汽车行驶了数百万英里的真实里程。Velodyne是本地化和环境认知的行业标准,为10多个国家的数十个自主驾驶汽车项目提供核心技术。

关于Velodyne LiDAR

Velodyne于1983年成立,总部设在硅谷,是实时3D LiDAR计算和软件平台领域全球知名的技术公司。公司在创始人David Hall于2005年发明了HDL-64固态混合LiDAR传感器后迅速发展。自此之后,Velodyne LiDAR Inc.已成长为实时3D视觉系统无与伦比的市场领导者,这些系统广泛用于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汽车安全系统、移动测绘、航空测绘和安全等多种商业场景。其产品范围包括高性能全景影像Ultra-Puck™ VLP-32、经典的HDL-32/64、经济实惠的VLP-16和即将推出的隐形Velarray™。Velodyne丰富的感知软件和算法套件是其感知系统的关键推动因素。Velodyne从位于圣何塞、底特律、法兰克福和北京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elodynelida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100504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elodyne LiDAR
Andrew Hussey, 408-966-5078
传播总监
ahussey@velodyn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