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Talent(科瑭教育科技)助力企业人才培养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12-30 09:00


2017年已接近尾声,在过去的一年里,科众集团旗下人才培养一站式培训解决方案服务商CoTalent(科瑭教育科技)完成了业务领域的深度拓展,与阿里巴巴、嘉吉、ZARA、欧莱雅、耐克、L brands、摩恩、福维克家电、金诚集团、联想、碧桂园、快钱、欧喜投资、宝供物流等知名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获得众多客户及合作伙伴们的认可及赞许。科瑭教育科技秉承着“人才是创造并实现企业商业价值的根本”原则,通过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为正在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多维度人才发展与培养的综合服务。

*      科瑭教育携手阿里巴巴新零售商业新思维特训营

2017年10月21日,科众集团旗下CoTalent科瑭教育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大学合作举办的新零售电商特训营在阿里西溪园区完美收官,在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学员们迎来了一场走在时代最前沿的精品课程。

本次训练营围绕“新零售”主题展开,为学员打开大数据和新零售的全新视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大学师资与课程研发总监安老师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讲,除了老师的倾情分享,各知名企业的高管们也纷纷互通有无,相互讨论、交流各自企业的独特经营理念,诸如老牌制造业的“九大要素统一”、服贸行业的“线下引流到线上”、运动巨头的“多种零售渠道并举”等。

2018年,CoTalent科瑭教育将联合行业内的标杆企业,重磅推出一系列商业新思维特训营课程,助力企业进步和人才发展!

*    科瑭教育联手FMS推动财务共享服务

2017年7月14日,科众集团旗下FMS主办的第二届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峰会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成功举办,CoTalent科瑭教育重磅推出共享服务系列课程,助力共享服务中心流程自动化。

 
 

当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成为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实现财务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何实现流程标准化与科学化便成为摆在财务共享中心相关服务供应商与企业财务管理者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次会议植根此背景,由逾150位财务金融专业人士莅临现场,一同探讨企业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过程,共同开启一场关于财务共享跨越与整合的头脑风暴。在本次峰会的契机之下,专注于智创商业价值的CoTalent科瑭教育重磅推出共享服务系列课程,助力共享服务中心流程自动化、业财融合助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实现企业的价值再造。

*    科瑭教育受邀出席中国 重庆 2017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2017年8月24日,由科众集团旗下科瑭教育(CoTalent)特别支持的中国 重庆 2017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上,科瑭教育受邀参加欢迎晚宴,与众多知名HR、政府要员、业界学者以及专家共商人力资源未来发展之路。

 
 

本届西博会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筹办,由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办,是西南地区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人力资源盛会。对于宣传重庆和国际国内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深化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合作、探索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聚集、共享、融合、改革”的未来发展之路具有积极的意义。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CoTalent(科瑭教育科技)将重磅推出与阿里巴巴、京东、嘉吉等知名企业合作的商业新思维课程,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与此同时,我们将在2018年整合资源,推出集专业知识培训与生活兴趣分享为一体的系列线上微课堂——瑭糕商学院。瑭糕商学院计划明年上线全年20+场次线上分享课,汇集市场运营、财税、管理、旅游、教育、投资等众多话题,为企业客户带来一整年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2018,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企业人才培养服务专线 丨 021-6176 1604

•         关于科众集团

科众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管理咨询公司, 我们聚焦现代企业最关键的四大管理场景,以招聘人,培训人,解放人,连接人为核心,通过构建人力资源,教育培训,IT咨询,媒体公关,社群运营等深度的专业服务网络,以帮助企业各职能单元的决策者最大程度地解锁公司潜力,获得全景的商业洞察,灵活应对纷繁复杂的商业挑战。

秉承着合作、专业、热情、乐观与富有领导力的价值观,我们将服务团队拓展至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主要的经济城市。

在今天,超过3,000家行业领先企业、逾100,000+用户正在从科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中受益。

•          关于科瑭教育

CoTalent(科瑭教育科技)作为专注于人才培养的一站式培训解决方案服务商,一直秉持人才是创造并实现企业商业价值的根本。为此,我们通过前沿的教育理念以及专业的师资团队,为那些正走在转型升级之路中的企业,提供多维度人才发展与培养的综合服务。我们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拥有独立的运作团队,并在美国、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国际城市拥有海外合作伙伴。我们充分理解人才事业发展的需要,旨在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下一个30年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管理人才。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