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尔卑斯电气将在CES 2018上展出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输入装置和其他技术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7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电子元件制造商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Alps Electric Co., Ltd., TOKYO:6770)(总裁:Toshihiro Kuriyama,总部:东京)将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设立展位以展示其最新技术。CES 2018将于2018年1月9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和世界贸易中心开幕。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26005080/zh-CN/

CES 2018是汇聚全球尖端技术的展示舞台,阿尔卑斯电气将展出用于多个领域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些领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蓬勃发展——包括自动驾驶、增强现实应用和物联网(IoT)。

展出重点:

  1. 车用电容式输入装置
    阿尔卑斯电气正在为未来的自动驾驶车辆开发一种基于电容技术的输入装置,它支持手势和触摸输入以及对驾驶员周围的系统进行控制。该装置无需直接接 触触摸屏即可实现精确输入,例如选择菜单选项,从而带来舒适的用户体验。这一功能是通过高灵敏度电容式传感器、阿尔卑斯开发的算法和原始ASIC设计实现的。
    阿尔卑斯展位将展示将该装置与天然材料(如皮革和木材)整合在一起的解决方案示例,利用其高度的灵敏度和准确性。到访展位的参观者可以操作这些装置。
  2. HAPTIC™ Trigger Plus
    HAPTIC™ Trigger Plus是一种可真实再现物体感觉的控制器,运用了阿尔卑斯电气的力反馈技术。除了重现压力、振动和热感外,HAPTIC™ Trigger Plus还使用一个电容式传感器感测手指移动,这一功能可提供逼真程度显著提升的虚拟现实控制体验。
    到访阿尔卑斯电气展位的参观者可以亲自体验我们的演示品,使用不锈钢杯、雪人或小狗等物品重现各种触感。

如果您将参加CES 2018,敬请在阿尔卑斯电气的展位驻足。

 

展览概况

 

展览名称:

 

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

展览日期:

 

2018年1月9-12日

展览地点: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和世界贸易中心

展台位置:

 

北厅N103会议室

 

展出项目

• 车用电容式输入装置
• HAPTIC™ Trigger Plus
• Thin Touch输入模块
• IoT传感器网络模块
• IoT运动技术
• VR Grip™平台*
• GlidePoint®圆形轨迹板*等等……

*阿尔卑斯电气集团旗下公司Cirque Corporation(美国盐湖城)的技术

阿尔卑斯电气的核心技术

阿尔卑斯电气在human-machine interfacessensorsconnectivity三个方面拥有核心技术,通过对这些技术的丰富和融合,不断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电子元件。
公司在这些领域表现非常出色。在human-machine interfacesensor领域,阿尔卑斯电气已被智能手机、游戏机和汽车等应用的客户指定为主要产品供应商。在connectivity领域,公司已在业界率先开始量产适用于“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通信的V2X模块。

 

关于阿尔卑斯电气

 

公司名称:

 

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Alps Electric Co., Ltd.)

成立日期:

 

1948年11月1日

资本存量:

 

387.3亿日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

员工人数(集团合并):

 

42,053人(截至2017年3月31日)

员工人数(电子元件部门):

 

22,688人(全球;截至2017年3月31日)

净销售额(集团合并):

 

7,532.62亿日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年度)

净销售额(电子元件部门):

 

4,376.76亿日元(截至2017年3月31日年度)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26005080/zh-CN/

CONTACT:

关于本新闻稿的咨询
阿尔卑斯电气
Asagi Tsukahara, +81-3-5499-8001
公关团队
企业规划办公室
asagi.tsukahara@jp.alps.com

Alps Electric Capacitive Input Device (Graphic: Business Wire)

Alps Electric HAPTIC Trigger Plus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