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域教育:加盟教育产业化的英雄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9


“2018年,我们没有给其他机构留机会了。”——李腾飞的自信源自哪里?

作为国内教育行业杀出的一只黑马,盛名之下的中域教育又一次让新晋加盟合作伙伴收获了惊喜。

“想见证过教育行业的增长和利润,没有实际操盘,永远是镜中花水中月”,2016年年底这一拨加盟商到青岛中域教育总部参观考察的时候,中域教育创始人李腾飞如是说。现在加盟商们对这句话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

教育行业连续数年增长,刚刚结束的2017年更是突飞猛进,而中域教育也在这一年呈现井喷式发展,并且职业教育、考研教育、中小学教育,全线飘红。

为什么是中域教育?为什么它能够实现快速盈利且持续增长?

(点击上图可以了解更多加盟详情)

共享“清北人”

中域教育的优势,来自于项目本身,也来自于运营。

项目本身的优势在于,近几年职业教育,考研教育,中小学教育正是处在风口当中。

比如职业教育中的执业医师。2017年不仅考试人数增加,考试难度也在提高,这让考试者选择培训班的意愿更为强烈。中域从事执业医师培训已有十余年,在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品牌效应使其踩在大势之上,又一次实现了跃进。

此外,中域中小学教育的异军突起,也让很多传统的K12品牌感到震惊。传统的K12品牌运营着认为,中小学培训有“5公里效应”,即目标客户群只在学校附近或者是住宅附近。实际运营过程中,他们的做法是邀请附近或者是本市退休的老师以及本地高校大学生担当老师进行教学。

而李腾飞深谙中小教育市场的行业特点,精准把握住了手上“清北人”(清华、北大、人大)的优势教学资源,高举教育直播的大旗,拉开了中小学App教育直播大战的序幕。在地方加盟商邀请地方老师进行一对一上课的同时,中域整合了黄冈中学和衡水中学以及“清北人”师资,把邀请他们到网上,对教学进行了有效地细分,针对常见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而针对学员个性化的问题,中域教育要求加盟商采用一对一的方式,请老师有针对性地解决。这种先进的教学手段,相较于遍布全国各地纯线下的其他培训机构而言,对学员的成绩提高效果更为明显。其结果就是,很多苦于没有全国性优势教学资源的本地中小学培训机构纷纷加盟中域,继续助力了中域在全国的布局、扩展。

1700页的“葵花宝典”

从事教育培训十余年,李腾飞对教育行业的发展模式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判断。

近些年,在总结众多创业者的成功和失败经验后,他摒弃了以前的贪多图大,追求规模效应的发展模式。为了让整个系统实现良性循环,他将着力点放在了保证和提高加盟商的利润率上。

这在考研市场的操作上分外明显。每当有新加盟商加盟中域考研项目时,李腾飞总是强调的一点是“稳扎稳打”。比如虽然当地有五六个学校的潜在生源,但是刚开始也一定只能操作其中的两个学校。因为李腾飞的经验告诉他,如果贪多,第一年往往不会有可观的利润。

2017年5月份加盟中域考研的德州分校,就是在李腾飞的提醒下,操作中域考研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了首年单项目7个月90万元的利润。这让德州加盟商张岩做梦也没有想到。在他看来,“中域考研的特殊性让加盟商做起来得心应手,对于市场的切入省时省力。坚持本地面授+高端授课+YY独特直播教学的模式,让学员既能够在线下听课也能够在线上获得习题讲解。”

事实上,在每个地区进行招商的时候,中域教育都会根据当地的具体特点给出非常个性的市场指点。比如徐州加盟商慕名前往中域总部洽谈的时候,李腾飞基于对考研市场的了解,直接指出开拓徐州市场第一年应该立足徐州医学院,其他学校不做任何切入。因为中域在医学考研领域有着先天优势,尤其是名师资源丰富,新加盟商更容易上手。最终,这位徐州加盟商不到一年的时间几乎垄断了当地的医学考研市场。

所以,如果说中域教育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能够在如此快的时间下让加盟商迅速盈利,那就是对于市场独特的理解和极致的执行。

现在在中域,每个指导加盟商操作的都是有着丰富市场经验的一线经理人。中域的高层管理人员也都是经过内部残酷的竞争上来的,他们对于加盟商的管理和指导都非常有实操性,中域的市场实操手册有1700多页,对于加盟商在当地如何进行运营,对于学员可能涉及到的每一个问题都有非常详细的解答,这本市场实操手册堪称行业内市场实战的“葵花宝典”。

最佳商业模式的标准是什么?

在山东乃至全国高校培训界,李腾飞堪称传奇。大二的时候,李腾飞就作为创业明星登上了省内各大媒体;大学毕业时,更是荣登“胡润青年创富榜”。而现在,作为青年创业者的代表,他身上的企业家精神日臻成熟。

创业以来,李腾飞经常参与公益活动:2013年,他捐助了“最美乡村医生”“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谢爱娥;2017年,他以其共同创业至今的太太陈裔露的名义,在他们的母校山东科技大学捐赠了百万元“裔”基金,专门用来救助患病的贫困大学生。

2017年,中域教育的营业额突破5亿元大关,但是李腾飞仍然扎根市场。有人劝他去读EMBA,而在他看来,商业模式都会变的,过去的商业经验不能指导未来的变革,最好的商业模式永远都是从实战中检验出来的。

 

“加盟商看的是利润,学员信的是效果”,抓着住这两点就是最好的商业模式。李腾飞用手在空中点了两点,然后握紧了拳头,“2018年,我们没有给其他机构留机会了。”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