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XC基金会宣布举行“2018青少年计算机编码挑战”,激励学生的数字技术技能

发布时间:2017-12-21 15:48


邀请全球10-14岁儿童参与“DXC代码”竞赛,展示编程创新和创造力,赢取大奖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美国商业资讯)--DXC基金会为了激励未来的技术人才,将举行“DXC代码”全球编码竞赛,邀请10-14岁的儿童提交计算机程序编码项目,赢取本土奖项和全球冠军荣誉。

DXC通过支持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教育举措,努力激发当今青少年对于编程和计算机科学的热爱。

DXC基金会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端到端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 (NYSE: DXC)的慈善事业分支。2017年,DXC 基金会推出“DXC代码”竞赛,第一年便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的1700多名青少年参与。

DXC Technology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Dan Hushon表示:“这项竞赛通过趣味方式引导青少年探索计算机科学。DXC基金会为孩子们接触STEM技术和计算机科学,学习富有趣味性和价值的技术创造了一个平台。我们希望DXC代码竞赛将激励参赛者对于编程的热爱,为他们现在和成年以后带来益处。”

第二届年度竞赛将向全球10-14岁的儿童开放,欢迎学校和独立青少年团体报名参赛。竞赛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放报名,于2018年2月1日公布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三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团队可在2018年4月27日之前开发并提交网上项目,然后由评审小组从创造性、原创性、技术优点和准确性及良好编程实践等方面进行评价。竞赛将分类别、分年龄组评奖。优胜团队还可角逐全球冠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xc.technology/dxccodes

DXC基金会是按美国501(c)条款注册的慈善机构,为DXC Technology的慈善活动提供架构,确保其符合公司的使命和价值观。基金会礼品支持既定重点领域,由DXC基金会董事会审批。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 (NYSE: DXC)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端到端IT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利用创新力量繁荣壮大。DXC Technology由CSC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企业服务业务部合并而成,为70个国家的近6,000家私营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将技术独立性、全球人才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相结合,以提供强大的下一代IT服务和解决方案。DXC Technology被公认为是全球最佳企业公民之一。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xc.technology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900514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XC Technology
Richard Adamonis, +1-862-228-3481
公司媒体关系
radamonis@dxc.com

Donna Jenks, +1-630-306-9989
公司媒体关系
donna.jenks@dxc.com

Candace Labelle, +1-613-225-8426
DXC基金会
clabelle@dxc.com

Jonathan Ford, +1-703-245-9700
投资者关系
jonathan.ford@dx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