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ana获得中金公司、埃森哲和其他战略投资者2,800万美元投资,以加速人工智能驱动的工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17-12-20 09:57


全球基金和行业公司都参与了对Maana的投资;表明了对于数字知识技术作为工业数字化主要推动力量的信心

加州帕罗奥多市--(美国商业资讯)--数字知识技术先驱Maana今天宣布,其C轮融资已筹集了2,800万美元的资金。本轮融资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CICC)和Eight Square Capital牵头。其他新投资者包括埃森哲创新投资(Accenture Ventures)和信诺资本(Sino Capital)。所有Maana现有的战略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通用风险投资(GE Ventures)、雪佛龙科技风险投资(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沙特阿美石油能源风险投资公司(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和壳牌科技风险投资公司(Shell Technology Ventures),都参与了本轮融资。

这些投资表明,全球战略投资者相信Maana Knowledge Platform™会在加速工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迄今为止对Maana的投资总计已达6,800万美元。Maana有意选择利用战略投资来开发一个成熟的平台,该平台旨在解决最棘手的工业数字化挑战。

Maan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bur Ozden表示:“Maana很高兴宣布又获得了全球主要战略投资者的新投资。这笔最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支持我们不断增加的全球财富500强客户群。本次融资加上Maana与埃森哲建立的战略联盟关系说明,市场需要Maana以AI为依托的尖端知识技术,作为全球最大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推动力。”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中金资本海外公司副董事长、 Global Bridge Capital(中金公司与CM Capital共同建立的硅谷基金)管理合伙人高青 (Tracy)表示:“中金公司对于投资颠覆性技术感到自豪。根据我们在中国数十年的经验,中国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将对改善企业运营和促进全球经济产生深远影响。我们相信Maana Knowledge Platform™有潜力成为世界工业数据的基本数字知识层,为工业企业创造重大商业价值。”

埃森哲首席技术和创新官Paul Daugherty表示:“对数字技术的投资正在帮助企业创造数亿美元的运营效率和收入来源,特别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企业。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工业企业是如何利用Maana的知识平台来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通过投资于Maana以及双方的合作,埃森哲将开发数百种基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应用程序,帮助我们的工业客户扩大和改善他们的人工决策。”

2017年,Maana的技术获得了多个备受尊敬的行业组织的认可,其中包括: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17年技术先锋;被IHS Markit组织的全球卓越能源会议CERAWeek评为八家2017能源创新先锋之一;被CB Insights评为世界百家最有前景的私营人工智能公司之一。

关于中金公司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CICC, 3908.HK)是一家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顶尖投资银行。作为中金公司唯一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务平台,截至2017年6月30日,中金资本(CICC Capital)的整体资产管理规模约为1,800亿元人民币。由中金公司和CM Capital共同建立的Global Bridge Capital是中金资本平台上首支专注于投资美国高科技行业的基金。中金公司在美国的办事处分别位于纽约和旧金山,Global Bridge Capital在帕罗奥多设有办事处。公司网站:https://www.cicc.com

关于Maana

Maana为企业开创了“数字知识技术”。Maana获得专利的Knowledge Graph™与Maana专有的AI算法相结合,加快了数据孤岛中的知识提取,揭示了它们在优化运营和决策流程中的关系。公司客户包括空客、雪佛龙、通用电气、马士基和壳牌等财富500强企业。2017年,Maana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锋。Maana的战略投资者包括Frost Data Capital、通用风险投资(GE Ventures)、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雪佛龙科技风险投资(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沙特阿美石油能源风险投资公司(Saudi Aramco Energy Ventures)、壳牌科技风险投资(Shell Technology Ventures)、埃森哲创新投资(Accenture Ventures)、中金公司(CICC)、Eight Square Capital和信诺资本(Sino Capital)。Maana是一家私营公司,在加州帕罗奥多、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德州休斯顿、沙特以及欧洲多个地区设有办事处。公司网站:https://www.maana.io/

Twitter@MaanaKnowledge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aana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9005432/zh-CN/

CONTACT:

BOCA Communications(代表Maana)
Lyndsey Rocca, 916-223-9273
Lyndsey@bocacommunication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